創作內容

2 GP

【LOL】派克娜米 完結

作者:如煙│2019-05-19 19:25:04│巴幣:4│人氣:301

派克是個水鬼。

不管感受到多少痛苦或是殺意,心底的空洞總是立即將它們吞噬,要求更多的痛苦,總是要個不停。他是個需要殺戮才能填滿空虛的可怕存在,除了復仇以外沒有其他的生活意義。

害怕派克的,都是被列在清單上的人們,而現在又多一個目標被他鎖定:月光石。

雖然那枚石頭只在傳說中出現,但派克最不缺的,就是永無止盡的時間。

他在夜晚下回過頭,慘淡的月光下,女人無聲無息出現,肌膚白如皎潔月色,笑著的眼波蕩漾,幾滴血紅的血珠,盈盈欲墜。

然而那不過是太熟悉導致的幻覺,月色和血色之間,海面風平浪靜,什麼也沒有。

派克走過最黑暗的叢林,最乾旱的沙漠,最高聳的山脈,最後,月光石落入了他的手中。

東西找到了,派克反而再一次得面對難題。他看著在長長的手指骨中閃爍的月光石,像是戒指散發著月光般的顏色,流露出一股陰森的愛意。

他該拿這東西怎麼辦。

賣掉麼,總覺得有市無價。

留著,也沒有用處了。

派克找到了當地黑市的拍賣會,彷彿命運注定般的,又一名人魚被抬上了舞台。

派克在此起彼落的競價聲中冷眼看著,然後開始對周圍的人痛下殺手。

單方面的廝殺很快結束。終於,只剩下兩個不算人類的形體,站在屍山血海的正中央。

「你自由了。」

那名人魚愣了愣:「你不殺我嗎?」

「你會說話?」蠢人魚明明不會。

「學習人類的語言不算太困難。」人魚又問了一次:「你不殺我?」

「不。」

「那麼,」那名人魚的身上陡然迸發出一股冰冷和狠絕:「你為什麼殺了她?」

水柱刺向派克的胸膛──

這之前,他想,那名膽小的人魚可能去某地採貝殼,有可能遊去遠方人類到不了的國度,說不定能變出雙腿,走上街道閒逛,也有可能生龍活虎的煩人整人。

事實是,人魚孤身一人的沉沒在海底某個陰暗無人的角落,慢慢停止呼吸。

在沒有人察覺到的瞬間,人魚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派克反手捏住眼前人魚脆弱的脖頸,身上溢滿可怕的戾氣,下一秒,他就會捏斷這人魚的脖子。然而派克沒有。

人魚的身體崩的死緊,臉上沒有一絲懼怕,只有冷嘲:「你後悔了嗎?」

那名人魚咧開了嘴,露出尖牙,充滿惡意:「人魚公主詛咒了你,你將永遠得不到想要的東西。」

「……」

派克鬆開了手,笑了起來。人魚摀著發紅的脖子喘氣,露出像是看神經病的眼神。

四周充滿了水能源系統,為的就是將他與那群噁心的人類一起葬送。看來,人魚不僅兇猛,還極富心機。真的會手足無措被抓的,就只有那只蠢人魚了吧。

派克野放了人魚。他難得仁慈。過程不太順利,經過一番爭鬥,他將人魚層層綑綁,然後丟回海中放生。

在人魚充滿仇恨的眼神中,派克將無價的月光石,也跟著拋回海底。










派克受到了英雄聯盟的邀請。作為交換,對方會給他出入各國的權限。

初次登場,一等佔位的時間,派克到了雙方交界的河道,舉起手中的武器,往草叢甩去──



「 (◯Δ◯∥)  」




完蛋了。娜米感覺自己被什麼東西勾了出去,她一定是又被瑟雷西勾到了。

娜米急急忙忙想游回草裡,沒注意到後方的人臉上的表情。


派克覺得自己見鬼了。

見了鬼,他並不害怕,反而跟著鬼走進河道的草叢。

劈哩啪啦。

無數閃光,技能,絢麗繽紛。

『First   Blood  .』


「我草你媽垃圾新角,無腦智障看燈都不會?明顯有人你走進去送死?」無數的問號雨落在派克身上。

召喚師委屈,他明明就是往後退啊,誰知道角色一直往前,是不是爆PING了?召喚師這樣懷疑。


「謝謝妳,娜米。」伊澤瑞爾誠懇地說道。要不是娜米一直奶,他都快被poke死了。

原來她叫做娜米。派克想,對身上如影隨行的問號充耳不聞。召喚師發現角色一到下路就有點不受控制,只好往上半部發展。

一次小型的團戰,派克終於不再做出異於平常的舉動,他開始最擅長的殺起人來。


『Double Kill!』

Two sunk.

兩個人落水了,但這還不夠。

『Triple Kill!』

Three souls lost.

三個靈魂無家可歸。系統奏起了了不祥的音樂。

『Quadra Kill──』

Four to the swim city….

四名罹難者跌落海底,等待他們僅存的夥伴。


就剩下一個。

許久未見的人魚,時隔多年的四目相交,露出派克未曾見過的表情。

人魚面無表情,渾身上下每個毛孔都因為刺骨的血腥氣息而難受,但那又有什麼可怕的?不過就像是很久以前的那天,被刀子貫穿了心臟再一點一點地剮著。

派克的刀子高高揚起,卻遲遲沒有落下。

眼看斬殺的時間線就要過了,派克手起刀落,刀風括過了娜米的耳旁,一邊的小兵則是全數陣亡。

無數的問號雨再一次的問候操作者家人。


「你他媽對方站著不動你都空??不就說了輔助沒閃嗎你在r哪裡??」

召喚師也很生氣,眼看熊貓殺就在眼前了!他明明狂按R,沒反應就算了,最後還r的瞎七八歪!


人魚的反擊,迅速而凌厲,派克被海洋拍到空中,轉眼被水球禁錮,最後被復活後匆匆趕來的敵人給殺了。


「吃檢舉吧垃圾。」

召喚師:「……不是我真的不能動。」


派克對召喚師的崩潰充耳不聞,她是這樣充滿殺傷力的兇猛魚類嗎?和過往記憶出入太大了,派克在死亡的期間想不出所以然。

難道是冒牌貨?派克又到了下路。

不,的確是那條蠢人魚沒錯。

娜米在原地待了許久,最後選擇回城,在等待的期間,人魚優美的嗓音緩緩歌唱著:「When the most cherished lips bite back....(被最寶貝的紅唇反咬一口....)」

派克是蹲在草叢裡看著人魚。

「And the tenderest hands ruthlessly strike.(被最溫柔的手痛下殺手。) 」

然後他就被殺掉了。因為草叢有眼。

原來人魚看到自己,難怪她無意識的微微弓起身體,害怕的反應相當明顯。

派克乾脆不再去找人魚,只是問:「娜米為什麼會來召喚峽谷?」

「聯盟承諾會替她找到月光石作為交換。聽說,現在已經找到了。」

原來如此。像是為了增進實力,招納他這種亡命之徒。派克便沒再多問,也沒有想去澄清是自己取得的事實。

然而這一話題被八卦的拉克斯聽見了。

新來的傢伙與娜米疑似舊識,兩人究竟曾有什麼火花?!

峽谷的眾人本來是不信的。

派克拿了二連殺,血腥的微笑在臉上蕩漾:「Am I supported right?」

他的強悍毋庸質疑,成為了下路熱門的人選,然而遇上娜米,卻會被打的還不了手。

正確來說,是派克總不會還手。

因為這樣,有無數個召喚師慘遭檢舉;而整個召喚峽谷,都在盛傳娜米與派克的緋聞。

「男人,他們總是甜言蜜語,對你百般示好,但結果總是證明,他們說話時是不用經過大腦的,所以做出來的行為也完全不可信。」索拉卡用過來人的語氣對她諄諄教誨:「呵,男人。」

娜米信以為真,以為派克會來跟自己道歉。她設想了很多種情況,要乾脆永遠不理對方,還是譴責對方傷害自己的行為,告訴派克自己到底有多痛……想了那麼多,但沒有一個派上用場。

和索拉卡說的不一樣,派克根本沒來找她說話。

眼看緋聞越演越烈,在一次派克又殺了人,然後無視人魚要直接潛行去找下一個目標時,娜米終於問了:「為什麼你這次不殺我?」

派克沒想到人魚會對自己說話,他想了想:「因為妳是我在深淵中,看見最美的畫面。」

「……」

派克盯著娜米涨紅的臉,有種懷念的感覺:「那天妳也是這個樣子,在陽光下扭來扭去。」

「……你為什麼要殺我?」

想了那麼久,最後卻只有簡單直白的幾個字,反而弄紅了自己的眼眶。

「……」派克沒說話。

──── 你後悔了嗎?

我不為我所做的事情後悔。

娜米鼻音滿滿的說道:「我不要原諒你。」

「不原諒我也無所謂。」

派克抬起枯黑的手,人魚的眼睫微微發顫,沒有躲開,他替她擦去眼淚。

「反正……再也不會有人能傷害妳了。」












































總體來說,派克和娜米的峽谷生活過得不錯。

唯一讓人躁鬱的,是他的定位居然和娜米同條路線。

系統:霜牙離任務成功還差32金錢。

然後就頂著 ・ω・的 臉游去找派克。

面對不停潑水的海鮮,派克很想問她到底是潑爽了沒,但很大概率會得到否定的答案所以作罷了。他認命的往後撤,那隻人魚還得寸進尺的頂著不到一百滴的血不停作亂。

派克只好走到最底,進了塔裡,人魚站在範圍外 ・ω・ ,楚楚可憐。

派克本想一走了之,但復活的吉茵珂絲發射了大絕。

於是派克又動了起來,像是吸引獵物般誘使人魚到另一個地方。

在無數的問號燈聲中,與飛彈擦肩而過的娜米又一次的笑了起來。

「我不會原諒你的。」

所以,為了償還,你要用餘生的所有時間,在我身旁贖罪。






----

寫完發現超甜的....
而且我居然完結作品了!好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7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派克|娜米|英雄聯盟

留言共 1 篇留言

ganmoumou
最後一段的互動有夠可i 覺得超好看:)))

05-21 11:34

如煙
謝謝大大>< 您的畫也機車的超可愛:))05-21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ice210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作夢的凱瑟琳... 後一篇:【LOL】燼X索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