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動畫心得】膽小狗英雄-神經弗瑞德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19-05-19 13:54:17│巴幣:24│人氣:8112
前言:文中含有超過尺度言語,以反白做處理。賞文前自行勘酌情形來讀。

【動畫主題曲】:



【片尾曲】:



【神經弗瑞德】


  以一名茉莉兒的姪子-Fred,講述他來到無名小鎮的故事,全集透過回顧的形式來說明他為何擁有【神經理髮師】之稱的由來。同時這個角色,也擔任這一集的其中一位主要角色。

  中配聽起來像,隔壁棚:蠟筆小新-野原廣志(小新爸)的配音。

  口中常唸著:「我很神經。」以象徵他浮誇,對剃毛髮的妄想。



【發神經】


  乘坐巴士的途中,他坐在乘客席上,開始說明他家族的故事(無名小鎮)。一面說明的途中,不斷露出潔白的牙齒,說明他的性格。



  當弗瑞德抵達農舍,從屋內聽到門鈴聲,茉莉兒則去應門。然而英雄對弗瑞德感到非常恐懼,在雙眼對上的那一刻。



  然而奧提斯不理會這名從遠方來的姪子,在茉莉兒的要求下,他勉為其難的走到他平常坐的沙發打招呼看報紙。

對話:

茉莉兒:奧提斯,來和弗瑞德問好。

奧提斯:好。(一臉不耐煩樣走到沙發旁。)嗨,怪胎。(你來關我屌事?I Don't fucking care.((然後看報紙。



  在奧提斯出門前(藉口上是要去買修浴室的零件,實際上是去玩。),茉莉兒表示要奧提斯拿毛巾給弗瑞德,然後奧提斯也勉為其難的走上二樓,命令英雄幫他做這件事。



  當然奧提斯也沒考量到英雄的意願,直接將他丟到浴室和弗瑞德共處一室,然後笑笑走人。

  奧提斯:把毛巾拿給怪胎。

  英雄:不要!!(連狗帶毛巾,被拎進浴室。



  和弗瑞德困在同一間浴室時,弗瑞德繼續說他的故事。然後英雄在弗瑞德給他的剃毛過程裡,不斷找機會像外面求救。

【對象一號-寵物】


  寵物:@#*%*&^%*!

  在剃毛的同時,弗瑞德也說起了他寵物、女友二邊的故事,當然那二位,一樣也成為理光毛髮的犧牲對象。

【對象二號-女友】


  女友:@#*%*&^%*!你乾脆也脫了我的洋裝、內衣,奪走我第一次算了。

【發瘋的英雄】


  在講第二段故事,英雄身上的毛已經被理了一半,這段故事導回他給他女友理髮的那個時候。

【顧客上門】


  講到第三段故事,弗瑞德也遇到一名無條件給他剃毛的顧客,這名顧客即使理了鬍子,也毫不在乎,貌似就是弗瑞德的貴人。



【簽名】:


  在英雄全身剩一戳毛時,醫護人員也終於趕到,然後將這名神經理髮師送入精神病院去治療,當然在離開前,弗瑞德不忘對著車門外微笑,以示我還會在回來的意謂。

  在弗瑞德被送走後,他在英雄的臀部上留下簽名,以象徵他之愛。



結論:簡言之,這集想表達的意思很簡單,就是現在這世道上,承辦這類推銷活動的來路不明者,通常是帶有某種目的而來。因此碰上這種應對策略很簡單,就是不應門等他自行離開,或報警處理。

  這集劇情的精采度,我給三星/五星,暴點平凡,浮誇成份一般,然後現在進入幕後花絮,奧提斯的DB2日常。

影片:點此進入
(後面十分鐘,前十分鐘為另一集。)



【反觀在外鬼混的奧提斯】

奧提斯鬼混Skin一覽表:

SKIN 1-


SKIN 2-


SKIN 3-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7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膽小狗英雄|茉莉兒|奧提斯|美國動畫|ACG相關|生活休閒|動畫解析

留言共 5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fred:我真的非常神經。~

05-19 14:09

MyStery Jennifer
fred:不剔光不好看。~05-19 14:44
Rieshal
我好想發 神經~~~

05-19 17:39

MyStery Jennifer
一點空間。~05-19 22:41
Rieshal
等下,樓上說CN已經停播這部了?連台灣的CN都是嗎?這是我童年餒

05-19 17:42

MyStery Jennifer
這點可以放心,YT(YOU TUBE)跟伊莉上都可以找的到。不過要中配的到伊莉去看比較完整。05-19 22:42
MyStery Jennifer
至於電視禁播,聽說是因為有恐龍家長去投訴,所以CN停止播送這節目。05-19 22:42
小勝(つ╹ヮ╹つ
好有趣的一部卡通,沒想到會重播[e12]

05-19 18:17

MyStery Jennifer
哈哈,在伊莉上找到中文版的,不管何時看都精典,這是我小時候看過的卡通。05-19 22:41
wWw
佛瑞德女朋友是什麼畫風好好看(●'◡'●)

05-06 1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統計】問卷回填Part... 後一篇:【統計】問卷回填Par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