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序

作者:月亮之城│2019-05-18 15:23:49│巴幣:36│人氣:351
= = = = = = =

澳大利亞 約克角半島 Scherger 空軍基地

“鈴鈴鈴”!

「 Attention!Attention!Unknown aircraft is coming the Air Defense Identification Zone!Ready take off to interception. 」

在平常早上都會有發動機噪音的空軍基地,今天傳出另一個偶爾響起,但是非常重要的警報聲。

一處專門停放飛機的機庫,裡頭停放著一台機身下方有兩個矩形外觀的進氣道,機腹下面掛著一桶副油箱,機翼的佈局是我們一般人對於飛機外型,很常見設計。主機翼在前,水平翼在後,兩片垂直尾翼,兩具發動機的戰鬥機。

機翼下翼面的派龍架上,從翼尖到機身,掛著:1枚 AIM-9 響尾蛇短程空對空飛彈、1座二聯裝派龍架,裝著兩枚 AIM-120 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

垂直尾翼上,除了漆有該部隊的機體編號:SM-022 S.P.D.O.。另外在機頭靠近雷達罩的區域上,也漆有一隻用尾巴纏著一枚飛彈,張嘴露毒牙的角蝰。並在身上印著:Cleopatra(妖后)。

另外在座艙蓋的邊緣,也印有這架機體的機師名字:Cody Clements(科迪克萊門茨)。

這架……就是單人座的 F/A-18E 超級大黃蜂。隸屬南太平洋防衛組織(South Pacific Defense Organization)的空軍第五航空作戰聯隊 第二小隊:刺客(Assassin) 二號機。

在機庫的不遠處,有一個三樓設計的白色建築。門口上的門牌,用木頭為底,刀片刻出上面的文字,並用上顏料把整個字凸顯出來。

Pilot Lounge (機師休息室)

這是它的名字。

建築裡,有一位棕褐色頭髮,看起來有點像剛出社會的男生。跑到放在門口旁邊的木色衣櫃,打開拿出暗綠色的背心,直接套上去。另外還有放在上頭,跟氧氣面罩連結在一起,有一片深色護目鏡的頭盔,拿在手上。

這位男生確認好該拿的東西都拿在手上後,馬上推開旁邊的門,用 100 公尺衝刺的速度,跑向停放該架 F/A-18E 的機庫。

看來這架飛機的主人就是他。

「格倫!這傢伙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囉!科迪。上去飛吧!」

在兩人稍微短短問候一下,叫科迪的人,馬上從放在機身上的梯子,爬進駕駛艙。明顯是這架 F/A-18E 的機師。

而站在地表的格倫,就是這架的地勤,他在科迪跳進駕駛艙後,馬上將耳罩從頭上拉下來,蓋住雙耳,直接把梯子收到一旁,包括放在輪胎前面的黃色輪檔。

科迪跳進去後,先把氧氣面罩的管子,插進設計在座艙裡,可以提供氧氣的氧氣鋼瓶所附的管子。負責通訊的耳機早就在著裝的同時,已經戴進耳朵。直接把頭盔戴上去……

扣好下巴的扣環並確認……直接轉動在右手邊的白色轉鈕。頭頂上的座艙蓋慢慢從頭頂上降下來……跟機身密合後,留下一個 360 度無死角的景觀。

熟練地按下所有飛機啟動會用到的按鈕,並快速掃視所有會亮的狀態燈有正常亮起……

「 All check. 」

坐在駕駛艙的科迪往外面的格倫比讚。告訴他:可以開啟發動機。

格倫一看到,馬上舉起雙手,比出左手比一,右手轉圈的”啟動引擎”手勢。

F/A-18E 在格倫引導、科迪按下發動的當下,所搭載的兩具 F414-GE-400 渦輪扇葉發動機,先是啟動壓縮機把整個氣壓的高低壓力差用出來後,最前面的風扇開始轉動……吸入空氣加壓......燃燒室噴油並點燃、混合,最後從後燃器噴嘴噴出剛剛混合成的高溫氣體。

坐在駕駛艙的科迪快速確認水平翼、垂直尾翼、主機翼的運作正常後,推一下左手控制發動機出力的節流閥……確認引擎出力。並踩著煞車,以免開始移動。

地面開車程序做完了之後,科迪打開無線電,與塔台聯繫,取得滑行、起飛許可。

「 Scherger 塔台,這裡是 Assassin 2:妖后,請求滑行、起飛許可。」

「 Assassin 2:妖后,許可滑行至30跑道起飛。氣壓1011.8,安全高度11300呎,起飛轉航向325。」

「許可滑行至30跑道起飛,氣壓1011.8,安全高度:11300呎,起飛轉航向325。Assassin 2 收到。」

科迪推動節流閥,F/A-18E 慢慢從自己待的機庫滑出來,開始沿著地面上的黃色滑行線進入滑行道。

而旁邊的機庫,也滑出一架雙人座的 F/A-18F,垂直尾翼上的編號:SM-021 S.P.D.O.,靠近雷達罩的位置有一個個人化的彩繪,是一顆山羊頭骨,在中間位置刻了一個符號,並且在下方寫了名字:Azazel (替罪)。

它在科迪滑出機庫,轉彎進入滑行道同時,也跟著滑行出來,跟在科迪的後面,一起進入起飛的30跑道。

進到跑道後,妖后到跑道中心線的右側,而替罪是到左側,並且稍微往前一架機身長的距離。

停下來準備衝刺前,兩架的機師開始將操縱桿順、逆時針轉一圈,腳踏板左右各踩一次,做最後的運作檢查。

檢查完了之後,名叫:“替罪”的 F/A-18F,屁股的兩具後燃器,縮小了一下,接著裡面開始將高溫氣體再次點火,噴出火焰,然後噴嘴慢慢放大......讓火焰更明顯。

噴嘴張到最大時,機體直接鬆開煞車,開始在30跑道衝刺......接著仰首、起飛。

接著換“妖后”,在“替罪”衝刺後10秒,科迪將煞車踩著,並將節流閥推到最底。位在身後的兩具 F414-GE-400 發動機,後面的後燃器,開始將剛剛混合的高溫氣體再次點燃,噴火並放大。

然後鬆煞車,開始衝刺......

速度一到起飛速度,科迪帶起位在兩腿中間的操縱桿,將“妖后”帶起來,起落架離開跑道,開始爬升、收起落架。

接著與“替罪”會合,飛往不明飛機的所在位置。






= = = = = = =

F/A-18E


F/A-18F


= = = = = = =

再度重回戰鬥機題材了。

這次就不搞什麼虛構大陸之類的設定,就直接用西元與現在地球來寫。

畢竟搞那個真的燒腦袋......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超載了

喔!對了,為何用“塑膠蟲”?

就......爽啊!(TMP嘴臉)

爽到想要 Danger Zone。





下方歡迎留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6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叫我龍五
是喔OWO(打臉

05-18 15:42

戰車就是好
新篇耶*\(^o^)/*

05-18 16:17

天城家家主
High way to the Danger Zone!(ノ>ω<)ノ經典過了30年還是經典

05-18 17:50

月亮之城
The need for speed. (擊掌05-18 19:23
忠人
fox one

05-18 20:11

十四tosi
I feel the need......

05-18 20:20

月亮之城
小牛&呆頭鵝:The need......for speed!(擊掌 Wow!05-19 13:12
eason
≧∇≦

05-18 22:14

典獄長
就是要看到現實世界題材,世界正在崩解了!

06-03 23:38

艾刃骸
[e12]

09-28 13:49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摩托誌】木架山... 後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