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百異之端]第二十七話 白髮美少女

作者:老農│2019-05-18 12:42:51│巴幣:28│人氣:344




        目前有兩個頭痛的狀況要處理。

        第一個狀況當然是第三項任務的限時就快要結束了,但我還差一種以顏色冠名的貴族族譜,而存放這些族譜的國家圖書館,不小心被我的慾火所焚,目前整棟都著火了,把附近照的很亮,如果沒有限時,或許到其他的地方去找還能找到並完成任務,但現在已經沒有時間了。

        第二個狀況就是從天而降的三條巨龍與白髮美少女,我知道這種震撼的情節放在季末或卷末是不錯的安排,但無論如何下一季或下一卷一開始就得要面對啊,饒了我吧。目前只知道這三條巨龍很兇,白髮美少女很可愛,胸部也不錯大,而且這種兇悍與可愛的組合是相當迷人的設定啊!

        而我方的巨乳代表莉莉王妃正坐在地上,翹臀代表我老婆紅雛蘭也是跌坐在地上,童顏代表冬冬嬰兒公主被三條巨龍的咆嘯聲吵醒,三人都呆呆望著三條巨龍與美少女,似乎被嚇傻了。

        「唷齁~本女王是誰就不用自我介紹了吧,那邊穿鎧甲的,你跟本女王報告一下,為什麼你們的國家圖書館起火了?」白髮美少女說。

        少女的聲音很清脆,很有元氣,是屬於聲音很有穿透性,很容易被人偷錄的那種。

        看我怎麼蹂躪妳這高高在上的傲慢態度。

        但是有必須先處理的狀況,那就是第三項任務的部分,目前能夠嘗試的方法也只有這個了吧,就是自己寫一份貴族族譜!

        我把鎧甲內的噴漆拿了出來,丟給了我老婆紅雛蘭,平常反應很快的她卻還在傻眼中,被噴漆打到了頭才回過神來。

        「啊?......酷先生你拿這丟我做什麼?」老婆說。

        「接下來麻煩妳兩件事情,按下那個白色的那端可以從小孔噴出紅色的氣體,妳把自己的名字噴在地上,字越大越好,噴完後立刻帶著巨乳王妃和冬冬離開這裡,越遠越好,我來應付巨龍和白髮美少女。」

        「可是......」

        我老婆正想要說什麼的時候,巨乳王妃也回過神了,用手摀住我老婆的嘴巴,低聲地說:「聽他的。」

        「為夫,就此別過了。」我說。

        「誒,穿鎧甲的,本女王在跟你說話,你居然敢別過頭去看後面,實在大膽!」白髮美少女森七七的說完,三條巨龍同時對我發出咆嘯。

        咆嘯把我震的頭暈腦脹的,他媽的。

        但是我不能示弱。

        我站的直挺挺的,對著白髮美少女以金城武的口吻說:「小妹如此大膽......」

        我還沒把接下的猥瑣言詞說完,眼前就黑影一閃,下半身就和上半身分離了。

        原來是黑龍伸長了脖子掃了過來,用巨嘴與利牙咬碎了我的下半身。

        雖然是附身在物體上,但是痛覺依然是存在的。

        巨大的疼痛傳來,我放聲大叫:「我的大鵬鵰啊!!!!!!」

        沒了下半身的我,自然摔落躺在地上,我眼角的餘光看見老婆和巨乳王妃已經跑遠,地上也噴好了應該是名字的符號。

        先解決第一個狀況吧,我目前沒有移動能力了,所以我忍著痛迅速把左手的手甲拆了下來,然後往老婆噴漆的地方丟過去。

        但眼前白影一閃,丟出去的手甲被白龍伸長了脖子,用巨嘴與利牙咬碎了。

        「幹!痛死我了!我的手啊!!」

        搞什麼......

        然後我的胸口被白髮美少女踩住了。

        「唷齁,有人在嗎?這鎧甲怎麼是空的啊,空的還能大叫,真的是很特別。」

        「我操你媽的痛死我了。」

        「你願意回答本女王的問題了嗎?」

        「看我怎麼蹂躪妳這高高在上的傲慢態度!」我不小心把心中的話講了出來。

        「呵呵,好有趣的鎧甲啊,能的話你試試看啊。」白髮美少女說。

        白髮美少女把踩住我的腳放開,整個人騎在我的胸前,然後扭動腰部,連帶著臀部一起前後磨擦著我堅硬的......胸甲。

        「本女王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啊,你要怎麼蹂躪本女王啊?說出來聽聽啊。」白髮美少女帶有取笑意味的說。

        「有種把三條龍都叫開,我把妳弄到不要不要的!」我吼著說。

        「呵呵,這鎧甲真的好有意思。」白髮美少女起身站好,恢復踩著我的姿勢。

        我可以感受到從她腳傳來的壓力不斷增加,暗紅色的厚甲也發出喀喀的龜裂聲音,這白髮美少女的腳力是有多大,太可怕了,我眼前慢慢黑了起來,似乎快失去意識了。

        「怎麼不繼續說下流的話啦?是不是終於想回答本女王的問題了嗎?」

        「......吃......吃我的金手指!」

        白髮美少女正處於一腳站立一腳踩我的姿勢,腳開開的我自然舉起僅存的右手,用中指狠狠的往她的胯下戳過去。

        但她很快握住了我的手腕,讓才剛比好的中指直接停留在原地,接著她手一扭,把我整條右手都扯了下來,然後拿在手上晃啊晃的。

        「呵呵,你想戳戳本女王,再等一百年吧。是說本女王把手都扯了下來,怎麼沒聽到你那啊啊啊的叫聲?本女王要怎麼蹂躪你這高高在上的傲慢態度呢?」

        「幹你媽的!給老子好好舔舔我的中指,或許我爽到大發慈悲會叫給妳聽!」

        鎧甲的拆卸並不會給予我痛楚,但是剛剛下半身和左手的護甲被咬碎,可是給了我巨大的疼痛,我忍著痛把脫離本體的右手,對著白髮美少女比了一個完美的中指。

        「好啊,本女王舔舔。」白髮美少女說完,就把我的右手往身後丟。

        綠龍用嘴接住,然後輕易咬碎了。

        「可惡啊!!!」

        「哈哈哈,你啊啊啊的叫聲真是悅耳。」

        白髮美少女接著踩破了我的胸甲,我脖子以下就完全失去了知覺。

        呵呵,不過還好有拖延到一點時間。

        耳內響起了美妙的鏘鏘的聲音,視野的左方那列淡黃色的小字顯示著:一小時內取得以顏色冠名的貴族族譜。(10/10)(00:00:19)

        總算在時間倒數完之前完成任務了。

        先前丟出去的左手雖然被咬碎,但我靈活的食指卻幸運的完整保留掉在地上,然後我忍著被白髮美少女的羞辱與痛楚,驅動著食指往老婆的名字前進,像毛毛蟲一樣緩慢前進,終於碰觸到老婆用噴漆在地上寫的名字。

        雖然不清楚我老婆是如何通過國家考試取得冠名權力的,但就形式上來說,只要用顏色冠名的就是貴族吧!

        這麼正的女生當然是貴族啊,要不然咧?

        既然是貴族,又是開宗的第一人,那祖譜就會只有她一個人的名字啊,所以只要隨便寫上名字,就可以視為第十種的祖譜了。

        系統也是這樣認定的,所以我順利完成第三項的任務。

        「哈!我......真他媽的爽啊!口桀口桀,朕......還要再幹......多十個宮女呀!」我用盡所有的力氣喊出了這句話。

        我眼前一黑,白髮美少女像踩碎蛋殼這麼容易的踩碎了我的頭盔。

        接著我感受到超強的重力吸引,把我整個人迅速的往下拉,一直加速一直加速,龐大的G力讓我頭暈目眩的。

        然後突然停止。

        我人就回到了黑暗空間。

        我第一時間當然是用手確認我三十公分的大鵬鵰還在不在,嗯,很好,完整如初,放心了。

        看來物體被破壞殆盡之後,附身的功能就會自動解除。

        呼。

        我還活著。

        沒事,沒事。

        不過這白髮美少女是什麼來頭?

        太潑辣了。

        就算是我也沒辦法駕馭她的感覺。

        這三條巨龍和白髮美少女不是老婆她們三人可以對付的,如果碰上肯定不會有好下場的。

        不知道她們有順利逃走嗎?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6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微風輕拂|穿越|小說|正妹|異世界|奇幻|鬥智|戰鬥|熱血|搞笑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有川優理
還活著(

05-18 14:29

老農
還活著,只是附身的物體被打到不成形了[e34]05-18 14:34
DanLAI
嘴遁

12-26 20:25

老農
打不過只能用嘴砲拖時間了XD12-27 1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元旦特典_四月... 後一篇:[百異之端]第二十八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春特中打到骨折+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