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誌】太好了

作者:前鎮一隻雞│家庭教師HITMAN-REBORN!│2019-05-18 01:15:50│巴幣:2│人氣:207
置頂語:
※BL相關慎入
※BL相關慎入
※BL相關慎入

*-*-*-*-*-
  
  昨天下午通過了同婚專法第4條
  同志們可以結婚了!

  雖然某部分人曾經說過專法這種立於民法外的特別法是歧視。

  就結果來說依然是能結婚,還是很令人高興的事情!

  為了幫忙慶祝一下通過了就來曬一下我買的雲綱本本:

  





大家都很可愛!本本萬歲!BL萬歲!

*-*-*-*-*-
嚴肅的話:

  我認為所有人都有能平等愛人的權利,並不因為性別性向嗜好的不同而有差異。

  我是老來子,父母比同齡人的父母要年長個十歲,所以我生長的環境一直都很保守。
  
  在這種保守的環境下,我小學六年級時初次接觸的動畫,魯路修,開啟了我的腐女之路。

  一開始我知道父母會反感,我完全不敢跟他們說自己的興趣,買了什麼也只敢偷偷藏在書桌的抽屜深處,想創作、想繪圖、想買很多海報公仔書籍,都還怕被他們看見後會因為厭惡而被丟掉。

  但是我很快地知道,這樣躲躲藏藏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這時我也開始愛上家教的雲綱。
  我開始嘗試跟我媽溝通,讓她能理解我的想法愛好,她一開始覺得我是不正常的人,後來滿長一段時間我們只要講到動漫就會吵架。她認為我被動漫畫影響。

  我是脾氣很硬的人,別人越說不行我就越要做。所以這段期間我依然故我地看著喜歡的動畫喜歡的小說,喜歡的同人作家的鮮網、台論。

  後來我媽開始想讓我恢復「正常」,把我的愛好告訴我老爸。我老爸是非常固執的人,他覺得對的事情大部分時候是不允許別人質疑的。他也非常討厭同志,他不止一次跟我說過「同志的腦袋都是不正常的,一男一女才是自然界的法則」這種話。

  我從小接受他的高壓教育,成績不夠一分打一下、講一句話惹到他會把我打到愛的小手斷掉。堂表兄弟姊妹們總是用很同情的眼光看我們家的小孩,因為他們無法想像我們的生活壓力到底有多大。

  老爸說這種話我非常不贊同,喜歡BL的我並沒有任何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是同志的人除了愛的人性別相同以外也與正常人無異,也可以說我從國中開始就很支持可以讓同志們結婚,我從來不覺得有任何不妥。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某次忤逆了一句:「說別人不正常的自己才不正常,喜歡同性有甚麼不行的?」他懷疑我喜歡女生,被他打到我那天哭了一整晚哭到睡著,甚至發誓我永遠也不要和他說話。

  他畢竟是我爸,隔天雖然還在鬧脾氣還是有講話。

  後來我毅然決然開始用零用錢接很多寶貝回家,作業甚麼的上面就是畫滿雲綱,買資料夾說要寫筆記但其實都拿去寫小說,這已經是我最積極也最劇烈的抵抗。

  直到我把整個房間都佈滿了我愛的東西,我媽才開始願意理解我的愛好。

  噢不過當然,我爸是到現在都不接受。

  這是我愛上雲綱以來即將邁入的第十個年頭,我已經能和我爸高談闊論同性議題而不害怕被打,我爸開始願意當我是一個成年人理性溝通,即使不同意也不會剝奪我的同意權。

  脫離了過去的獨裁之後,我們家終於邁入民主的時候了,而民主最可貴的地方就是,不論你同意與否,都不能剝奪別人身而為人最基本的權利。

  僅僅只是結婚,和他人有什麼關係呢?

  結婚是兩個人的意願,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同志進入婚姻難道就不能照顧雙方家庭嗎?
  不,很多同志都智商超高,也很會賺錢,養兩個家庭也完全不是問題。

  要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嗎? 
  不,異性戀也有相當多數的頂客家庭是沒有小孩的,而且不願意生小孩甚至是這個時代的趨勢。

  同性戀如果能領養小孩完全不為一件壞事,異性戀也有相當多數的人,即便生了小孩也不願意好好撫養而拋棄、或尚未生出就墮胎,想爽又不想負責,因為很麻煩。

  雙方都是同性會對小孩造成甚麼不良影響嗎?
  這對我來說就和 單親家庭的小孩會變壞嗎? 是一樣的感覺。

  單親也是少了一種性別的家庭,出來的小孩就會不好嗎?肯定不是嘛!這就跟父母的教育方式有關係而已,會養壞的即使是經典的一夫一妻制度還是會養壞的啦。

  因為撫養人是同性伴侶,小孩在學校會被欺負?
  這社會老是檢討受害人,何不問問欺負的人為什麼閒來無事要欺負人家呢?

  欺負本質上就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恃強凌弱,眾暴寡。不管哪方面、不管發生甚麼事,欺負這件事就是不被允許的,你可以不同意、你可以反感,但你沒有權利因為不喜歡就欺負別人,也沒有任何事物能賦予你這項權利。

  自由的前提在於不干涉他人。
  如果干涉到他人,就由法律公權力剝奪你的自由。

  這麼簡單的事情。

  人尚未社會化以前就只有生存本能而已,所以會站風向,把不受歡迎的通通劃分在一起欺負。

  人除了是這種噁心的生物以外,也是最讓人感到溫暖的一個物種。
  能為了一個理念,為了一個目標共同前進、奮鬥。

  明理的人還是很多的,只是大部分時候或許因為身邊同溫層不多、或許因為其他某些原因而不願表態。

  能結婚是我樂見其成的事情。
  說不定很快,就在不久的將來,我能開始收到同性朋友寄來的喜帖。


  對於昨天的通過,我只想說:恭喜你們了。


By一隻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6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同志|家庭教師Reborn!|ヒバツナ|1827|雲綱|家庭教師HITMAN-REBORN!|結婚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霖(Lin)
嘿欸~你好勇敢啊~
話說原來你是女生R....我的好友女生越來越多惹= =........
我的現實認識朋友是GAY~ 簡單的說......
他是男生 但腦袋卻是女生思想~ 正常觀點來說 他就是女生WWW...
所以要把他當成女生看待~
不過女生愛看男&男同人誌 是正常性向R......你的父母觀點太過刻板.....

很多GAY 在很小的時候 早就發現自己性向~
而我大約在4~5歲的時候 就發現我是西裝控惹~ ~ (´・ω・`) ~
喜歡看BL/GL 不一定就代表你是GAY 很多時候 那只是興趣喜好而已~

05-18 12:04

前鎮一隻雞
嘿欸 原來看不出來我是女生嘛XDDD
沒辦法 我父母的思想都是舊時代的產物
我覺得我從那個環境出來還可以自發性去支持新東西已經很不錯了XDDDD

我我我是聲控>/////<所以HIBARI一講話我就融化了(欸
對呀 真希望他們也能早點懂 哈哈哈哈05-18 1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zu5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雲綱】練習01... 後一篇:【雲綱】魔法の手(十年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