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攻略】《Apex 英雄》惡靈 無限開傳送門

Trusty | 2019-05-17 14:49:30 | 巴幣 6 | 人氣 726


  在玩 PS4 版和 Xbox One 版的《Apex 英雄》時,數次看到路人隊友使用惡靈狂開傳送門,就覺得很疑惑究竟怎麼弄得?查了一下,這個 Bug 好像全平台都有,操作方法很簡單,步驟和實際操作影片如下。(該 Bug 已於更新檔 1.1.1 修掉)

  首先就是,開大絕的同時爬牆並使用小招,這時候遊戲畫面上沒看到惡靈的右手就成功了,如果沒按到小招就會像影片最後那樣。



  放好傳送門後就會看到畫面下方的大絕依然是亮的,這時只需等小招回好再比照上面說的做一次即可。



  如此一來就可以在地圖上清楚的看到確確實實的製造了兩個傳送門,只要重複步驟就可以不斷地開傳送門。



  順便錄了操作影片,影片是以 Xbox One 版測試,簡單分享一下,但我也不知道這 Bug 何時會修掉,總之還蠻有趣的,可以試試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