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漫畫10卷 心得

作者:風落│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2019-05-16 22:57:22│巴幣:0│人氣:391
本集幾乎都是學生會成員的青春愛情互動。第一話會長為了使輝夜動搖,使用一連串激烈的稱讚攻擊,然而因為輝夜已經學會的安定動作,順利過關。(最後向早坂開小花的Q版神情超可愛)
(這裏輝夜的表情一整個冷靜,感覺位之前的多重人格埋下伏筆(可能也是過去人格的再現))

有發現白銀要和別人去卡啦OK聯誼,而派早坂去阻攔,卻反而陷入會長被搶走的危機(?),之後卻發展為眾人被會長魔音攻擊的故事。
(分成上下兩話,追連載的人大概會覺得心很癢吧。這話的彩圖超性感的><)

柏木渚的愛情再次陷入危機,展現愛情黑色的一面性格,並藉此引出四宮家的旁支四條真妃。
(真妃在之後的封面主場看起來超傲,完全難以和之前動畫中的敗犬聯想在一起...)

還有由聯誼引發的,學生會眾人用硬幣匿名真心話的遊戲。在這裡還可以勉強看到一點「戀愛頭腦戰」的影子(這件事還在內封面被吐嘈wwww),不過事實上大多也是一些千花類的作弊小聰明。

最後則是學生會眾人的合照,舊手機摔壞時失去合照,輝夜本來還超級難過,(和動畫最好的情緒很類似,好讓人心疼啊)不過最後順利轉為使用智慧型手機,也和大家有了群組、共享相簿 ,感動的心情很有渲染力。(封面就是大家一起比愛心的合照)

台灣出版逐漸在追進度了,一次看完一卷真的好滿足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4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結的熾天使 漫畫33-... 後一篇:撫物語 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