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好啊 那我就公開聲明2020的決定好了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5-16 09:59:46 | 巴幣 6 | 人氣 130

就如同之前說過的 我絕不會再支持民進黨跟其旗下的同盟政黨及人物

ok 我被你們搞過一次已經很害怕了 所以絕對不會再投給你們

對啊 就算我不會投給國民黨或其他中立政黨 我也絕對不會投給你們綠色聯盟 寧可當廢票!這樣夠清楚了吧?

問我為什麼喔?要問他們自己為什麼可以讓我渡爛到極點吧?

況且我講過 我家有一半以上都是親綠盟系的 甚至於年輕的晚輩幾乎都是時力派的

老一輩的呢?親藍系的居多啦 所以我的家庭裡是藍綠各半 五五波的

但我們再怎樣也不會因政治因素而吵架起來的 各有各的支持理念罷了

然而 我看到一些人齁 為了自己支持的政黨 拼命的抹黑造謠攻擊自己看不順眼的另一邊

這些很靠北靠木的行為 真的讓我打從心底非常厭惡你們!

這不是我清不清高的問題 我只是不喜歡盲從瞎挺而已 我只論是非對錯!

沒有論是非對錯的話 那算什麼民主與自由?通通都給你們去屁話連篇不就得了?

為什麼我就非得跟你們這群狂信徒一樣只會瞎挺盲從 完全沒有自我主張 只會誰說的才算數

我就是討厭這種寵壞政客的心態!

我把自己當成老闆的 因為是我在支付薪水 讓你們這些官員有地方可以發揮跟就職的

不然沒有了我跟其他人民的支付薪資跟資源 哪來的你們存在感?屁什麼的?幹!

對啊 員工表現不如老闆期待的 那就是試用期過了 你給我回家吃自己!

這國家是人民為主 不是依政黨意識為主!給我搞清楚這個立場!

我講過很多次 中華民國不是哪個黨的附屬品 更不是執政黨的玩具!想怎樣就怎樣!你把國家當啥啦?

既然這國家變成只有特定團體說得算數 那麼已經不符合我最初的初衷 所以我要汰除掉!

沒辦法待民如親的話 那麼你們給我下地獄去好了!

我真的是受夠一大堆鬧劇 每個嘴臉都是如此!煩死了!

我有過這樣的念頭的

如果國家動蕩不安的話 我會動手的...排除掉內憂之後 再來解決掉外患 讓世界不再瞧不起中華民國的台澎金馬!

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讓百姓安居樂業的國度 不止要大家發大財 還要讓大家都可以團結一致放下歧見共同對付敵人!

老實說 我有點偏"以色列"思想的感覺了...

雖說那個國家在中東地區一直都是個麻煩製造機 但我要的是他們異於常人的團結力量 不分男女老少都肯為了自己國家出自己的一份心力!

對啊 我的思想已經超越了民主自由跟共產主義

把兩大思想的優點集結在一起 再研發出更能讓人民都滿意的思想出來

有民主自由 但也有共產的真正意義

我想就是得要先維持住國家應有的秩序才行 不然雜音太多只會壞了更多可能性罷了

我是打從心底真心想讓這國家再一次強盛起來!跟那些只會想到自己政治前途的傢伙們可完全不一樣!

不過 我說過自己不是搞政治的料 因為我太過耿直 很容易得罪他人www說不定會被暗殺掉

所以 我會效命於明主之下 我不喜歡拋頭露面的關係吧www

我一直在等待這樣的明主出現 可以帶領這國家脫離無聊的統獨對立意識思想 再一次發揚光大!

對啊 真的被我遇到 我會盡己一份微薄之力幫助那個人

要讓國家強盛起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知道的 但不去努力實現的話 什麼都做不到的!

總比某些人只會在那邊發夢大談自己無聊的理念還要好很多了吧?

這就是我對2020的期望 祈求上蒼給予中華民國台澎金馬一條真正的活路吧!

創作回應

一粒柚子
以色列才是真佳解...
2019-05-16 10:34: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