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火影) 遲 番外一、(01)

作者:韻琴│2019-05-16 08:47:25│巴幣:0│人氣:127
(火影)遲  番外一、(01


角色歸ABOOC歸我
OOC重度可能性有,文筆小學生
更新時間全看我的描寫速度,見諒,所以要追文的朋友請得要耐心等候掉落!
若觀文時發現內文走向不太對原著,請全當作是我的私設
有多方世界警告,也有自創角
聚聚性別轉變有,嗯,我不知道這要算先天還是後天?
有對某些角色刀警告,也可能我有不經意黑警告
最終目標是能讓聚聚獲得幸福!!!
CP向,扉右為主要,時間到會公佈,公佈前歡迎來猜
以上則為觀文預警,觀文不適者請盡速按Χ關閉或是動手右劃畫面離開以免觸雷,感謝合作
另外,此文也有在LOFTER發佈,若有出現新的更文地點會另作通知


------------------------------------------------------------------------------------------

番外一、執著與放手(01
「斑斑、斑斑!原來我們本來就來自同源、本來就是兄弟啊!哈哈哈!這真要喝一杯慶祝、慶祝!走走走!」
「哈希拉馬!別拉!我能自個走!還有、我說多少次了?!不要叫我斑斑!」
「死木頭!你少那邊亂說!誰跟你是兄弟啊!還有給我放開斑哥!你要喝你自個喝去!」
黃泉淨土的某處,自回歸後就立刻找摯友正開心大笑的千手柱間、被拉著也不見有要掙脫只是口頭嫌棄的宇智波斑以及拉住親哥試圖阻擾正氣急敗壞的宇智波泉奈,靜靜佇立在極遠的一邊,千手扉間望著正若無旁人打鬧的三人默然不語……
面對著歡騰的場景,他只能微闔著眼,明明在淨土是感覺不到冷暖,但還是感受到徹骨地、寒意……
三個人的故事、只有兩個人的名字,四個人的緣、只有三個人有連繫,他,永遠只會是那多出來的那一人……
果然啊……他啊,早該明白了、早該斷了那可笑的執念、早就該清醒了……
他們之間,只不過那一層血緣、姓氏的連繫罷了,若沒了那一層,他,根本什麼都不是……
他所在乎、所承認的兄弟,只會是斑、宇智波斑……永遠不會是他,扉間、千手扉間……
滲入至靈魂的寒意,千手扉間的神色更冷凝了一分,無悲亦無喜。
既然如此,那他就實現吧,該離開了、早就該離開了……
千手扉間睜開朱紅的鳳眸深深看了還在鬧騰的三人最後一眼,靜謐地轉身離去。
暗地在關注著他的宇智波斑眼神閃了閃又恢復原先的嫌棄不耐煩,只是,千手扉間那似紅琉璃蒙塵污濁的一眼、那轉身離去的孤寂背影不自覺地刻進心底深處……
該死!那白毛在搞什麼鬼啊?!在旁邊發呆不幫忙拉走死木頭就算了!他竟然什麼都不管就這樣無聲安靜地直接離開了?!!!
瞬間斯巴達地心底咆哮,宇智波泉奈更爆氣兇悍地狠踹那天然黑又老踹不到的千手柱間繼續執行阻擾大業。
只不過,他那靜謐離開的白藍身影,他為什麼有種將再也看不到的預感……嘖!他做啥要關心那個死白毛啊?!那絕對是錯覺!
獨自走了許久、許久,千手扉間突然地停下來。
他取下了面首靜靜地端詳,一般回歸黃泉淨土的亡靈都會以個人最深刻執念的姿態活動,保留顯現出來的衣和物也是同樣的道理,千手扉間輕輕撫摸面首上那木葉漩渦的刻印,神情似漠然平靜、又似五味雜陳。
他想起了生前、想到被檅土的四戰,外人的畏懼嘲諷、村里的閒言碎語、後輩的指責批判、血親的憤怒不理解……
哪怕從六道仙人獲知了那可笑的一切真相,也縱使清楚他其實根本就不欠任何人,可到現在這時刻都真的已經無所謂了……他唯獨明白,他所奉獻出的一切全不過是一場笑話,同時還被認為是一切錯誤的源頭……
一個用力,從手指捏住的地方開始裂開,裂痕直直貫穿木葉漩渦把面首崩斷成了兩半,然後掉到地上。
他這看似漫長又短暫的時光經歷,還真是場,可悲、可嘆、可笑的一生啊……
千手扉間一手摀住了臉,從低笑漸轉成仰頭大笑,一縷淚珠砸在地上斷裂的面首,那笑聲之中,是嘲諷、是憤怒、也是悲哀,好一會後,才終於平息了下來……
他接著動手把身上的藍鎧、具足一一取下,雜亂地推放在面首的旁邊,連同他最喜愛的毛領子也隨意地丟在那堆護具上,千手扉間就只剩下一身黑色緊身的戰鬥服。
……就這樣吧,反正都結束了,反正時間到這些東西都會自動散去消失。
看著地上那堆護具一會,千手扉間漠然地看了最後一眼,往旁挪了一步繼續往前走,徹底地拋下他那曾經引以為榮的象徵物。
他一直地往前走,目不斜視地要往最終地目的地-三途川而去。
「扉間。」
突如其來地呼喚令千手扉間停下腳步,記憶中耳熟的聲音也令他楞怔地往旁邊望去。
「還好我們有趕過來。」
梳著兩顆丸子頭的紅髮女子舒了口氣溫婉地對千手扉間笑了笑,身後還跟著幾個人,她笑著開口。
「不先和我們道別後再走嗎?扉間。」
「水戶大嫂……」
 
---------------------------------------------------------------------------
 
因為正篇主要講緋聚聚的故事,所以就開了這一篇番外,主敘述鳶聚聚轉生之前的相關短故事
另外,確實如標籤沒錯,是ALL扉,可惜是全員單箭頭聚聚,聚聚無箭頭(冷漠,茶
再加上,這些都是已注定的過去,同時也是讓鳶聚聚決心徹底斷開一切離開,根本改不了,那麼就請各位接刀(淡定頂鍋跑
說實話,我絕不原諒那些所謂地、理所當然地推卸叱責傷害,聚聚是那麼好、那麼自律堅定、那麼隱忍溫柔的人憑什麼就要讓他接鍋承擔根本就不屬於他的糟糠爛事?!!!
聚聚心思活絡聰慧錯了嗎?!聚聚對外、對敵人冷漠卑劣算計錯了嗎?!!聚聚自保和守護重視的一切為之拚殺、為之研究改善創造又哪裡錯了嗎?!!!聚聚他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絕不是那啥隨意吃隨意丟隨意糟蹋隨意揮霍、喊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畜牲」!!!
不管說啥我就是要讓聚聚拋了「他們」去過真正屬於他的小日子!至於「他們」?呵呵,圓潤的一邊去!!!
咳!抱歉,過度激動了,我個人其實很喜歡創設組的,只是太多黑泥再加上靈感歌曲的影響噎得難受、心疼得難過……就請當作我個人怨氣碎碎念吧……(眼神飄啊飄
以上感謝閱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3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千手扉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020220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影) 遲 11... 後一篇:DHF綜合中心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