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慾望在渴望,希望在絕望(序)

作者:周天星星│2019-05-13 20:35:53│巴幣:0│人氣:33
   你好,我想你一定很錯愕。

我是誰?這是哪?要去哪?基本的哲學三連,我懂。

第一:你是人生的失敗者,沒有伴侶、沒有財產、沒有朋友、沒有工作、自私自利、自我中心。
唯一的優點是非常的冷靜,具體到甚麼程度呢?有人跳樓剛好砸到你面前,讓你的褲子沾滿了血,卻只會說要洗褲子很麻煩之類的話。雖然我覺得這只是冷血。

第二:這是我的世界,可以時間暫停呦,放心,SOD都是真的,只是大多數人都不知道而已。

第三:你要去一個很有趣的世界,在那裡,每個"人"都和平共存,有著熱血沸騰的戰鬥,也有異性的纏綿悱惻,順帶一提大部分都是高顏值呦,開心嗎?我想是的,雖然你擺著一張死人臉。

你可以像英雄一樣拯救公主;你可以像魔王一樣毀滅世界;你可以像帝王一樣征服大地。

宇宙最棒遊戲上線啦!最高自由度、最瘋狂難度、最真實的體驗。

人生不可以重來,命只有一條,來吧!命運的大門向你敞開!

請問偉大的英雄/魔王/帝王,你的名字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穿越異世界會頭暈都是真的阿......"

當一位男子從地上緩緩地坐起身,大地在哀號,天空在翻騰,陣陣雷音地鳴彷若世界終焉的輓歌。

"是我耳鳴嗎?怎麼好像有點吵......?"

再看那臉,挺拔俊俏、五官精緻,用一句話形容就是,貌若潘安。
由這些條件組合成的死魚臉簡直完美!

以上,除了頭暈、耳鳴、死魚臉,其他.......都是假的!

"感覺聲音有點啞阿......"

沒錯!關於他/她的性別其實......

"還行身上零件都在,穿越的交通還挺安全的,沒有順便把我性轉了。"

其實他是男的這件事也是真的。

"到處走走吧,四處都是林子,完全不知道這是哪,真是不安阿,呵呵"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1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微風輕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nk0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