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趣聞筆記】杏樹不愧是Aqours的首席帥哥王子

天零砕月 | 2019-05-13 00:44:33 | 巴幣 0 | 人氣 324

覺得非常好笑也讓人很興奮,想說乾脆記錄下來吧!

1.在日本匿名網站找到一篇留言
內容大致是說杏樹的爸爸和梨香子的媽媽再婚,那麼杏樹和梨香子就變姐妹了

感想:這種橘裡橘氣、橘勢不明、橘勢嚴峻、橘勢不妙、掌控大橘、橘面失控、橘勢有變、陷入僵橘、橘面緩和、顧全大橘、大橘已定、橘勢緊張、橘情跌宕、戰橘有利、挽回橘面、橘勢逆轉、大橘為重、身陷迷橘、橘勢穩定、時橘動盪、橘勢混亂、橘勢大變、設下騙橘、橘棋不定、當橘者迷的發展我一定在哪裡看過!
我好興奮啊!!!
不管留言的吸了什麼,務必給我來十斤!




2.之前杏樹送梨香子的花,花語的意境
杏樹在アッパレ伊波!1名様やってまーす 58回提到自己因為火影忍者舞台劇飾演山中井野,因此很懂花語。

好,那麼來回顧 梨香子的推特
能看出杏樹送的花分別是:白薔薇、甜豌豆、毛茛
甜豌豆的話,這裡稍微提及杏樹很喜歡也翻唱過《赤いスイートピー》這首歌,原唱是田聖子。


白薔薇
花語是深刻地尊敬、純潔、信守承諾、兩情相悅我與妳十分相配


嗯?!
好,一朵玫瑰還有另外的意思:一見鍾情、我只想擁有妳←杏樹解說的版本
怪不得杏樹曾在雜誌訪談說梨香子的長相完全是她的菜(不必查,直接告訴你,VOICE GIRLS Vol.27)

題外話
也曾說KING老王的長相是她的菜,在CYaRon的FMT場被慫恿告白
杏樹要求大家絕對要保密,問哪一台的攝影機是老王?是攝影師還是朱夏那台?
朱夏:「不知道,也許是梨香子和老王」
杏樹當場驚叫:「やばい」
會怕就好(偷笑)


甜豌豆
花語是走向新的道路(恭喜梨香子公布歌手出道)、溫柔的思念、永遠的喜悅、請不要忘了我。
但是,因為照片中是粉色的甜豌豆,花語的意境則是有纖細、優美、沉溺在戀愛的喜悅中



嗚喔喔喔喔!!
不管是哪一種花語都讓人好興奮!
難不成這等功力是在Aqours的帥哥選手權輕鬆輾壓所有對手的秘密嗎?


毛莨
花語是極有魅力
而杏樹送的粉桃色毛莨,花語是無需修飾也非常美麗

很好
很好
這些杏梨(あんりきゃ)糖真是太讓人了(完全喪失言語能力)


以上是這兩天的見聞整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