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SCP收容失控『Drain Worms』

作者:邪惡布丁│2019-05-10 21:38:37│巴幣:234│人氣:1347
SCP收容失控『Drain Worms』

小鎮籠罩在陰霾之中,這裡原本只是個遠離喧囂,與世無爭的鄉下地區,但最近,卻發生了人口失蹤案件。

一開始,小鎮的人沒有多想什麼,只是單純的認為,不過是小孩子耍脾氣,離家出走,過幾天就會回來。

但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失蹤的人依然沒有出現,反而是連老人、女人、男人,一個個都突然間人間蒸發,小鎮的人這才意識到不對勁。

這一起起的事件,讓小鎮的人陷入恐慌中,深怕自己成為下一個失蹤的人。

即使警方加派了大量人力,每天在各地巡邏,但失蹤案件卻依然持續發生著。

警車的鳴笛聲,在夜晚中顯得刺耳,閃爍的紅光,提醒著小鎮的人,又有人從這座小鎮中,消失了。

「……」

警長Peter,口中吐出一口煙來,嘴邊叼著的香煙,稍微平復了他疲憊的身心。

這已經是Peter不知道處理過的,第幾起人口失蹤案件,雖然他本人每一次,都有親自到現場去勘查,但卻依然沒找到任何線索。

Peter手中厚厚一疊的資料,裡頭的每一張紙,都代表著一個人消失在這個世界上,而今天,這份文件中,將再新增一張。

「警長,現在已經處理完了,請問……」

「……啊!我知道了。」

不等一旁的警官說完話,Peter將叼在嘴邊的菸,扔在了地上,一腳將它踩熄。

Peter抬頭望了下事發的公寓中,一腳踏入了建築物當中。

「呼……呼……」

在爬了十層樓的樓梯,Peter有些疲倦地喘了口氣,但隨後他整理完呼吸後,來到了事發房門前,而那裡已經被拉上了封鎖線。

Peter先是戴上了手套,避免破壞現場的完整性,隨後推開了門,進入房間當中。

房中十分的髒亂,感覺已經有一陣子沒有人打掃了,但可以看得出來,這裡本來就這麼亂,不是因為打鬥的關係造成的。

Peter在房內走著,回想著關於這棟房屋主人的訊息,但同時還要注意不要踩到腳下的雜物。

這棟房屋的主人是名單身男子,同時也只住著他一個人,平常都是每天早上七點左右出門去上班,到了晚上八點以後才下班回家。

而報案人,也就是見到這名男子的最後一面的那個人,房東。

幾天前的八點左右,房東看到男子進去屋子,互相打了聲招呼後,就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

但沒有到的是,男子就再也沒有從房間中出來,房東趕緊向警方報了警。

理所當然的,等到警方趕到現場,破門而入以後,男子早就已經消失了,彷彿人間蒸發似的。

Peter稍微整理了思緒,腦中構建著,關於這些受害者的共同點,雖然他們有男有女,年齡的幅度差距也很大,而且大多都是消失一陣子以後,才偶然發現對方已經失蹤了。

但Peter還是在這些案例中,找到了一絲線索,有些案例是馬上發現受害者失蹤以後,並在第一時間報案,而這群人,他們之間有一個相同的共同點。

Peter推開了房中的一扇門,進入了其中,但才剛踏進去,地上馬上濺起水花來,潮濕的空氣,也不禁讓他皺起眉頭來。

浴室,所有有記錄的失蹤人口中,在短時間之內,就發現人突然消失,都是對方進入在浴室洗澡以後,才發生的。

理所當然的,警方當然有去針對這點進行調查,但無論怎麼調查,都無法找到什麼名堂來。

雖然說,有些浴室是有窗口,但還是有許多是屬於密閉空間,而且就算在有窗口的情況下,窗口的大小也不足以讓人通過。

Peter稍微打開了浴室中的窗子,開口可以勉強讓一個小孩通過。

但隨後,Peter搖了搖頭,將窗口闔上,畢竟就算從這裡入侵,也無法將一個成年男子從窗口送出去,更何況,這裡還是十層樓高的位置。

「……」

但Peter突然看著地上的排水孔,什麼話也沒說的,伸手轉開了水龍頭。

水流嘩啦啦地從蓮蓬頭中流下,滾燙的熱水瞬間冒出了白煙。

「真是……我在想什麼啊,去找馬桶還比較有可能……」

Peter露出苦笑,手掌抹了下臉,連日的調查,已經讓他的精神有些疲倦,腦中甚至還產生出一些奇怪的想法。

「竟然會覺得他們是從排水……」

啪嗒!

水滴落在Peter頭上,雖然只有一小滴,但他的頭皮還是感到了炙熱的感覺。

就在此時,他整個人僵在了原地。

「什……」

Peter的聲音顫抖了起來,在頭頂的燈光照耀下,地面上映著自己的影子

但,除了自己的影子以外,還有一條長條形,如同蛇一樣的影子,正不停蠕動著。

Peter抬起了頭,原本冒著水的蓮蓬頭已經不在,一條滿口尖牙的蠕蟲,取代了它的存在。

「啊……」

口中已經無法發出任何聲音,恐懼令Peter的雙腳,連一步也動不了,只能任由那條蠕蟲,朝自己靠了過來。

齒間冒出了液體,落在陶瓷構成的地上,轉眼間,上頭冒出來白煙,還不時發出陣陣聲響。

一見到那液體的反應後,以及眼前的怪物後,Peter馬上明白了,為什麼人們會一個個失蹤。

「你這怪物……」

Peter口中只能吐出這句話來。

酸液落下,就在這腐蝕性極高的液體,要觸碰到Peter的前一秒,一道身影介入兩者之間。

「讓開!」

還沒來得及反應,一塊巨大的板子擋在了Peter的前方,但隨即,板子立刻被扔到了一旁。

伴隨著金屬的碰撞聲,Peter一看,這才發現,那巨大的板子是,警方鎮暴時用來防禦的盾牌,但現在,它已經腐蝕成一灘爛泥。

緊接著,一聲槍響,蠕蟲當場被爆頭,那細長的身子先是一陣抽蓄,最後垂了下來。

「基金會不是要我們盡量回收『活體』,你怎麼直接把牠爆頭了?」

突然一道聲音從Peter身後傳來,他回頭一看,穿著一身黑色西裝的男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他的身後。

「要帶回去很麻煩,而且最近已經收到不少樣品,少這一隻也沒關係吧。」

彷彿Peter不存在似的,兩人自顧自地聊了起來。

「喂!你們是誰?這裡可是案發現場!」

Peter發出怒吼聲,而那兩個人只是看了下對方,似乎同時達成了什麼共識,站在Peter身後的男子,從西裝外套下,掏出了一瓶水來,並向前遞出。

「啊?警官,冷靜一點,要不要喝點水?」

Peter連看都不看對方手裡的的水瓶,直接拔起掛在腰間的對講機。

「喂!小子們,為什麼會有非相關人……」

「……麻煩死了!」

只見剛才一槍把蠕蟲爆頭的男子,從西裝外套下掏出噴霧器,直接往Peter臉上一噴,這一連串動作,毫不拖泥帶水。

「嗚……什……」

霎那間,Peter的視線模糊了起來,身子彷彿不是自己的一樣,周圍的聲音也似乎在離他而去。

「啊?你在做什麼啊?」

「直接用噴霧讓他的記憶消失,比你放在水裡那個,來的要快多了……」

兩人間的對話,還沒來得及傳入Peter的耳中,他的意識完全消失。











「……啊?」

不知道過了多久,Peter回過了神,腦袋一片空白,當他左右查看起周圍的擺設後,這才發現,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回到家中了。

「奇怪……我怎麼記得……」

Peter摸著自己的腦袋,試圖回想自己之前做了些什麼,但什麼都想不起來,總覺得記憶好像突然少了一部分。

「……算了,應該是最近太累,洗完澡就去睡吧。」

但Peter沒有多想,只晃了晃自己的腦袋。

隨後,Peter脫光了自己身上的衣物,光溜溜地走入浴室當中,準備洗一次熱水澡。

Peter伸手轉了下水龍頭,水流隨即嘩啦啦的從蓮蓬頭落下,滾燙的熱水瞬間冒起了白煙。

總覺得這個動作,有種莫名的熟悉感,雖然Peter在心中如此想著,但他只是認為,這不過是自己每天會重複的動作,所以沒有多想什麼。

在白霧籠罩的浴室中,蓮蓬頭依然持續流出熱水來,而Peter也享受著,熱水從頭頂留下的感覺。

水流順著Peter身子,一路從頭頂、鼻樑、下巴、頸部、胸口、腹部、雙腿,最後流入排水孔中。

而Peter沒有注意到的是,在地板上的排水孔上方的蓋子,已經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銳利的尖牙,以及齒縫間冒著白煙的液體,以及那細長的身軀。

而這天,失蹤人口名單上,多了個名為Peter的男子。

====================================

作者的碎碎念:

        我的小屋創作終於達到第200篇了,歡呼!而且前幾天,我的巴哈帳號已經三年級,想當年,創巴哈帳號的原因,是因為想看某些人設定小屋18+的圖片,才會有這個帳號誕生,可是就算設定18+,還是不能放那種東西的圖,所說,那個年齡設定是能幹嘛?

        這個SCP應該是我寫最快的一次,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寫這麼快,想當年,也就是昨天,無聊跑去SCP官網找有什麼可以當成題材,然後就發現了這個SCP,這傢伙讓我想起了伊藤潤二的某篇漫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7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P

留言共 5 篇留言

邪惡布丁
兩百篇紀念表單,看你要不要填,不要來亂就好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VQGRvcF4XI7vmSsXodk5gWoMmNBWpHxPvRvbfB_J1C9Mx2g/viewform?usp=sf_link

05-10 21:44

冰鳩
巨嗜蠕蟲[e28]

05-10 23:27

邪惡布丁
不知道為什麼,SCP還蠻多蠕蟲系列的,像我之前也寫過其他蠕蟲05-11 00:59
白煌羽
喔喔

05-10 23:37

愛瑞卡
結尾有驚悚...很精彩 可憐的彼得

05-11 22:40

邪惡布丁
我原本打算不取名字的,因為出現單一篇章的角色,不過因為有了名字會比較好寫,才隨便找個名字扔上去,而且這個下場,相對其他基金會世界觀的人來說,已經算非常好了05-11 22:52
米拉
往好處想,至少沒有被變成什麼奇怪的東西

05-12 00:19

邪惡布丁
某種程度來講,在基金會的世界觀中,死了搞不好才是一種解脫05-12 0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edward1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紅焰幻想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沒人氣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