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威脅及危害代碼

作者:Hiok│2019-05-07 16:02:16│巴幣:4│人氣:318
職掌局處理非常多樣化的危險物品、實體及環境。以下列出的是一些職掌局人員最常遭遇到的危害。異常性物體的資料庫條目包含相關的危害分級以告知職掌局工作人員由個別異常物或異常實體帶來的安全危害。

異常性質

侵略危害:實體整體來說對工作人員或人類表現出敵意。

可動危害:異常物表現出自由移動的能力。只可用於無生命的異常物。


水性危害:異常物可影響水、有在水生環境存在的傾向、或與水相關。


投射物危害:目標有藉由創造或發射拋射物以進行攻擊或自己使用的能力。


氣候性危害:目標可影響天氣,或導致不可能出現或荒謬的天氣系統形式。


生態性危害:目標對生物圈的運作有危害,可以是經由在任何尺度上破壞一個區域的生態,或是經由創造一個新的且異常的生物圈的方式。


地外危害:目標源自地球大氣層外部,或目前位於地球大氣層外部。


地質危害:目標可改變土地的拓撲位相,或觸發土地狀態和結構的突然變化。


群集危害:目標於具有相似異常性的群體內共同行動。


無形危害:目標不以實體形式存在,或者能夠呈現出對普通物質來說無法捉摸的形式。


機械危害:目標為機械,包含電子與傳統機械。


生機危害:異常物本質為生機體。


再生危害:目標有受到傷害時能夠自我重構或修復的能力,可以是藉由機械性、生物性或其他方式。


智能危害:代表實體有進行高等思考及推理的能力。


自我複製危害:目標能夠建造更多目標自身、將其他物品轉化為自身的複製品、或自發性的導致自身複製品出現。


知覺危害:代表實體有感覺到基本情緒及對週遭環境表現出警覺的能力。


蛻變危害:目標能夠改變外型或改變其他物體的外型。

物理危害


生物危害:源自微生物且具毒性的實體導致的生物性威脅。


接觸危害:實際接觸到目標會導致傷害性或危害性的效果。


侵蝕危害:目標能侵蝕其他物品,或者製造、生產或控制侵蝕性物質。


電力危害:目標能生產或操縱電流或靜電、或者電場。經常與磁性危害相關。


爆裂危害:目標會引爆、生產或操縱爆裂性物質,或者產生能導致受傷、失能或死亡的衝擊性震波或震動。


極端溫度危害:目標能產生極端的冷熱,或存在於牽涉到極端冷熱的環境。


磁性危害:目標具有磁性,或者能夠創造或操縱磁性電磁場。經常與電力危害相關。


輻射危害:該區域或目標能產生或操縱對人類有傷害的游離輻射,又或者產生落在電磁波譜某處的輻射。


毒性危害:環境或目標對人類具化學毒性,或者有產生及操縱可能具化學毒性物質的能力。

現實危害


牛頓性危害:目標不遵循標準物理模式。

減穩性危害:目標以某些形式造成現實的不安定作用。


時序性危害:目標更動時間的線性流動、有以非線性形式移動穿越時間的能力、或者以某些手段生產或更動時間。


維度外危害:目標源自比我們更高維度的空間、或有能力在不同維度空間移動、或是反過來能操控或更動時空維度。


引力性危害:目標有更動重力或是生產出與它的質量不一致程度重力的能力。


無量性危害:目標效應以目前科學知識無法量化。


瞬移位危害:目標有將能量或物質從空間中的一點移動至另一處而不必穿越兩點之間空間的能力。


么正性危害:目標可主動或被動地操控機率、改變事件發生的機會。

認知危害


聽覺危害:由目標所產生或與之相關的聲音會觸發異常效應。


情緒危害:目標有改變他人情緒狀態的能力。


意理危害:目標對其對象的預想觀念及信念有所危害,或者可能以強制手法改變他們的預想觀念或信念。


資訊危害:與目標相關的資訊或資料可能觸發異常效應或者對人類心理有傷害性影響。


記憶更動危害:目標有更動或創造記憶的能力。


心靈控制危害:目標有操縱個體行動的能力,或者可以完全控制個體。


本體危害:目標影響受害者存在可識別性的狀態。


感官危害:目標對其對象知覺感官的適當功能有永久性或暫時性的影響,或者可導致不包含在視覺或聽覺危害之內經由感官接觸的異常效應。


視覺危害:目視目標會觸發異常效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447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翻譯|RPC|RPC職掌局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玄冥
看過scp那邊類似的,但那似乎是同人?不過RPC一直在統整設定真的很好

05-07 18:09

Hiok
畢竟想走出跟SCP不一樣的路嘛05-07 22:06
玄冥
scp不統整設定頁(或至少給我將每個文章中的設定列出來)很讓其他作者們吐血,雖然一無二隨很好用

05-08 0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mmmmm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C-173 競速骰子... 後一篇:RPC-022 永恆使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