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2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49-鬼火

作者:星島銀劍│2019-05-05 18:34:26│巴幣:140│人氣:2613
鬼火/靈識和低語
種屬:幽靈屬
類型:不死型
棲息地:墓地、廢墟
性格:凶暴、陰沉、怕寂寞
食物:人類男性的元精
簡介
孤獨中死去的人類靈魂與魔物魔力結合生成的不死型魔物。其肉體是由熊熊燃燒的嫉妒之火構成,周邊纏繞著柵欄狀的物體,仿佛是為了抑制這股嫉妒之火。

她們是執念很深的凶暴魔物,因其無法被安慰的孤獨感,嫉妒者生活美滿的生者,特別是幸福的戀人或夫婦。

看到相愛的男女,她們的嫉妒之火會燒得更劇烈,變得更為凶暴。

由於對生者的嫉妒與羨慕,她們心中一直都滿是黑暗淫靡的情感漩渦,發現人類男性的時候,會帶著歡喜的笑聲去襲擊和侵犯他 。她們得到男性後,會對其產生病態的執著,將抓來的男性關在自己的柵欄里。

交合的過程也是充滿纏綿與渴求的。她們會緊緊貼住男性的身體,整日毫不厭倦的愛撫不停。接吻時也會像要把唾液吸乾一樣,不停的吮吸,交纏的舌頭也不願分開。一旦結合,她們就再也不想讓男性器從體內離開,柵欄的外形也會配合抓來的男性而改變,將他嚴密的拘束起來。在她們似乎要吞沒男性器的腰肢下,男性會隨著仿佛要將自身魂魄都注入她們體內般的快樂,被她們不停榨精。

這樣她們體內就一直都有男性的存在,充滿全身的溫暖元精讓她們體會到不再孤獨的感覺,空虛的心靈也會被幸福和失神快感填滿。

被她們俘獲身心,成為她們丈夫的男性,死後變成的靈魂也不會得到解放,會一直作為她們的丈夫而和她們繼續交合下去。偶爾也有同樣在孤獨中死去的男性靈魂被柵欄捕捉而成為丈夫,她們還會將與丈夫恩愛交合的樣子展現給無意間來到她們住處的迷路的生者們。

即使有了丈夫,她們善於嫉妒的性格也依然不會改變。對於自己以外的戀人和夫婦,依然會表現出嫉妒和對抗的心理。看到相愛的男女,在她們的嫉妒之下,會故意向自己的丈夫撒嬌,像是做給他們看一樣。見到細心照顧丈夫的妻子,她們也會對該女性幸福的笑容產生嫉妒和羨慕,進而加倍對自己丈夫進行獻身般的奉侍,以使自己的男人過得更幸福。

就這樣,她們的嫉妒之火會永遠燃燒下去,在自己和丈夫成為世上最淫亂的最相愛的夫婦之前,都不會消停下來。


鬼火娘    菲亞(Fire)
imgur.com/VZgIFXj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2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R-18|鬼火|幽靈娘|蘿莉|不死|異色膚|青肌

留言共 18 篇留言

茉子賽高
想被抓!沒,被盗

05-05 18:38

芯玥兒
非常強烈的火焰

05-05 18:38

伊菲魯
鬼火會懷孕嗎?

05-05 18:40

星島銀劍
不會(大概05-05 18:43
迷茫護佐
翻譯辛苦了

05-05 18:48

緋月羽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05-05 18:54

星島銀劍
你也入不了地獄05-06 11:14
神奇絛蟲
那個世界正常的人類男性因該都快滅絕了吧

05-05 18:57

星島銀劍
可惜的是,還有一大堆呢!05-05 19:07
解離性機器人
監禁型病嬌,感覺是一被監禁就再也出不去了,超沒自由的,不過反過來講也有可能是讓丈夫隨便跑,但一定會被她們的項圈套住呢。

05-05 19:00

超假面·和人妻控
根據世界觀設計是可以懷孕的,但是我也很好奇為什麼還沒絕種呢人類男性

05-05 19:19

星島銀劍
生出來的孩子不一定就是魔物娘,也有較低的可能性是男孩子05-05 19:22
真夜空
OwO(鬼火烤棉花糖....

05-05 19:21

白煌羽
喔喔好溫暖

05-05 19:22

超假面·和人妻控
這種狀態下男生就會一開始就是夜魔惹

05-05 19:28

樂海鳴
鬼火可以碰觸 不會成為空幹王

05-05 20:16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抱...\=v=/

05-05 20:39

蘭楓
好想拿汙濁的靈魂寶石碰一下

05-05 22:15

月の辰
可以%的火

05-06 01:20

天魔覆滅
這是頭一個會把丈夫%到死的魔物嗎?不過死後也不會放過 確實是可愛性感的魔物呢(抱

05-06 04:16

星島銀劍
永世不得超脫05-06 11:13
坪圳氏共和國人
很佛洛伊德,萬魔不離性

05-08 13:45

星島銀劍
Did you just say Super Science Friends05-08 13:52
夜空中的天狼星
不知為何我突然想到了按康魚……

09-28 0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2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