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開始唸經後,與男友的關係就修復了

作者:文月│2019-05-05 09:36:27│巴幣:0│人氣:1348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謝謝牟尼精舍的師兄及佛菩薩的幫忙,之前因我與男朋友遭他媽媽的反對,造成我與男朋友瀕臨分手,與男朋友將近快半年沒有聯絡,我也是占卜到處問,宮廟到處跑,後來在網路上看到牟尼精舍,也看到這麼多人的親身感受經驗分享,覺得我不管什麼方法我都要試,試過了才知道結果。

    在遇到精舍前,跑宮廟占卜喝符水、洗符水等等……等,我都試過了,真的感謝遇到了牟尼精舍,因菩薩開示,我和男朋友他媽媽因前世我傷害她導致她下半身不遂,故遭此報,造成我男朋友怎麼幫我說話他媽媽都聽不進去、也不想聽。經菩薩開示後,要我唸經文各115遍和結善緣128遍,我本身因為白天工作晚上又有兼職,也不打算太晚唸經,所以休假期間幾乎都是閉關在家唸經文。

    漸漸的,我男朋友竟然出現了,而且我和他的互動也好了很多,但心裡還是有媽媽這個問題存在,所以我們彼此一樣都很小心,雖然我們不能正大光明的約會見面,但是能透過訊息互相關心,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我也告訴他,我覺得唸經文給我很多能量,也告訴他我得到佛菩薩的開示,說上輩子傷害媽媽,也給他看精舍的網站,我和他說唸經文可以讓心靜下來,也可以得智慧,更能讓凡事都順利,結果他真的有把我的話聽進去,他說他現在只要下班不累都會唸經文,覺得心裡很替他開心。

    我問他,那媽媽那邊你打算怎麼辦?他說就先唸經文讓自己靜心調整自己,他相信媽媽會看到他的改變,會感覺的到。覺得真的是佛菩薩冥冥之中的幫忙,雖然我經文的遍數還沒唸完,和他媽媽也還沒有辦法有交集和好,但是,至少先讓我和男朋友合好了,雖然我們非常小心謹慎,但是至少我男朋友終於有心想解決,甚至唸經文想調整他自己與我們的感情,真的很感謝佛菩薩與師兄師姐們。

    待我唸完菩薩開示經文後,我會再寫一篇之後的改變,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得到佛菩薩的愛。
(分享完畢)

    本篇文章標題〈開始唸經後,與男友的關係就修復了〉,真的能如此嗎?上述的分享就是例子!不過在此要告知您,關於姻緣的部分,做完功德後只能抱持著「隨緣」的心態,若姻緣相續了,我們把握;若無緣了,我們祝福!——用正確的心態進行「因果債,功德還」相當重要,若使用執著心來進行,屆時就是更執著,甚至與修行背道而馳,如此也將容易修偏而進入外道。

    上述案例也分享到關於家人阻礙姻緣的例子,其實這也是對因果的實證!我們常說要來討報的業主菩薩與投胎後可能會變成當事人陽世間的重要當事人!也許是另一半,也許是孩子或是公司老闆、同事,這一則案例也是如此,來討報的業主菩薩投生為伴侶的父母,這樣的干擾大致幾個狀況:

1.結婚前百般阻饒,就是不想讓這一對在一起。

2.結婚後死得更慘,被萬般折磨,可能想著拆散彼此,也可能讓您過得生不如死!

    變成陽世間的親眷,其討報威力不低於靈界討報呀!先前精舍也有處理過散盡家財、田地給孩子,後來孩子卻不扶養的案例!而上述的這個例子,精舍也遇過多次了,反正無緣不碰頭,無債不來討,相逢即是有因緣!

    面對這樣的討報,如果傻傻地放著任由對方討報,對一般人來說,這很像跳入火坑,而且一去不復返!要處理這樣的事件,最好就是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用功德迴向與懺悔來化解仇怨,然後再好好彼此對待,這樣才有機會短時間內解決干擾問題。

    如同上述的案例,除了彼此仇怨慢慢化解,也把男友給「找」回來了。而且當事人說:「我覺得唸經文給我很多能量,也告訴他我得到佛菩薩的開示,說上輩子傷害媽媽,也給他看精舍的網站,我和他說唸經文可以讓心靜下來,也可以得智慧,更能讓凡事都順利,結果他真的有把我的話聽進去,他說他現在只要下班不累都會唸經文,覺得心裡很替他開心。」如果往後問題解決了,兩人結為夫妻,那這以後就是佛化家庭了,這樣的善緣下,家業將越來越好,所生的孩子還能從小教他們學佛,從小就種善根,為社會培育善良種子!

    學佛好,您好,我好,大家都好!用佛法來思考,用佛法來做事,社會將會越來越美好!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1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算命|失戀|復合|挽回|感情|婚姻|愛情|分手|姻緣|正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拿到外道的宣傳品該如何呢... 後一篇:《金剛經說甚麼》-第十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4)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40)

2-3家庭問題 (212)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20)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4)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6)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44)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1)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