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分享】小說用語集 ( 2019/05/02更新 )

作者:悠然│2019-04-29 14:14:58│巴幣:0│人氣:728
縮寫
CP:一對一配對
NP:一對多配對
JJ:晉江
SC:男女主角都是處
HE:快樂結局
BE:悲傷結局
YY:意淫
BG:異性戀
BL:男男戀
GL:女女戀
419:一夜情
JQ:姦情

用語
耽美:男性和男性之間的愛情
女尊文:女性社會地位高於男性社會地位,且部分因劇情需要而讓男人生子。
女強文:女主角性格或能力等方面比较强悍
高幹文:主角是社會高級幹部的子弟、孩子,有雄厚的家世、出身背景。
種田文:又稱家常裡短文,一般指以古代封建社會為背景,描寫小人物生活瑣事。
ABO文:除了傳統意義上的男女分類,再加入Alpha、Omega、Beta的分類。
Alpha男性:女性部分的生殖器不發揮作用或天生缺失,男性部分的生殖器大於普通標準,包括結。從社會學上來說,因為從不會懷孕,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作為戰士或領導者的角色。看上去普遍比其他人優越。
Beta男性:同時擁有男性和女性的生殖器,並且都能發揮作用,但是很少散發出發情的氣味也很少發情。可以毫無負擔地享受性愛,並且可以不經結合隨意交配,他們可以懷孕並且組建家庭但生育率不高。是不錯的工作者。
Omega男性:同時具備男性和女性生殖器,生育率高,有強烈的發情期並且讓人分心,直到跟他人 ( 通常是Alpha ) 結合為止。通常忙於懷孕和分娩不被認為適合參加工作。是所有的男性性別中最稀少的。
Alpha女性:兩種生殖器官都能發揮作用,但是很少發情,並且生育率最低、最陽剛的女性性別。陰莖同普通男性差不多大。通常扮演領導者的角色並且普遍受到尊重。
Beta女性:與Beta男性類似,生殖器齊全,都能發揮作用但缺乏男子氣概並且生育率低。此外,陰莖尺寸偏小,結也偏小,與Beta男性相同,往往不經結合就能建立性愛關係。社會一般視為蜂群中的工蜂,幾乎跟Beta男性不加以區別對待。
Omega女性:男性生殖器缺失或者發育不全,發情期頻繁並且生育率高。通常很年輕就跟一位Alpha結為伴侶,並且付出一生來養兒育女。和Omega男性一樣是最稀缺的群體。
膩歪:情侶間較親暱的行為
作死:找死
撕逼:互相攻擊謾罵
噴子:愛好語言攻擊他人而不通情達理的人
黑粉:惡意抹黑明星的粉絲
毒唯:組合中的某一類粉絲,只喜歡其中一個藝人,看不上組合內其他藝人,用維護偶像的名義,惡意侮辱抹黑其他藝人,包括偶像的朋友、合作夥伴等。
極品親戚:討人厭的親戚
攻:男男戀中的1號
受:男男戀中的0號
忠犬:對愛人非常忠誠的人
腹黑:表面善良,內心邪惡的人。
高冷:高貴冷艷
捉蟲:找錯漏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5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用語|小說|用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uox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耀暖暖】專屬回憶對話... 後一篇:【分享】網路用語集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