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情報-手遊「聖鬥士星矢」迎接三週年紀念「黄金傳說 完結編」提供免費遊玩!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4-27 21:22:14│巴幣:34│人氣:7677
1988年登場的FC遊戲「聖鬥士星矢 黄金傳說完結編」復活,手遊「聖鬥士星矢」登場至今已經到達三週年!而為了紀念,讓大家知道早期的聖鬥士剛出場是如何,不過現在大家流行使用手機,所以把他移植到手機中,只要透過網址就能連進去遊玩,而這網頁一直會到6月19日為止。
雖然少了開頭動畫,以及人物選擇,不過BGM響起後....當初的感覺都回來了!
雖然少了開頭卻還有著經典的一些畫面!
打鬥畫面也有些修改,但不影響回味,設計外觀還利用早期的遊戲主機來當主題,看起來更加懷念。
看到早期的聖鬥士,到現在手遊版的聖鬥士
直到現在的的精美畫面,可以看到時代的進步。



筆者心得:特別點進去玩了一下,用電腦根本不能玩阿..用滑鼠點點點,換手機玩...好吧...我也玩不起,看看YT人家怎麼玩吧,是說我點進去選人的地方,感覺我角色不是星矢耶,為什看起來綠綠的,還是我眼睛色弱更嚴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3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聖鬥士|星矢|黄金傳說|完結篇|三週年|FC|紅白機|網頁

留言共 8 篇留言

艾爾維斯•克德恩
頭香,看到紅白機畫面就很喜歡!

04-30 16:15

緋血色
修羅根本打不過去阿

04-30 16:24

shiruU
超難的遊戲 閃光一堆不過當時小孩都不會得閃光癲癇症

04-30 16:40

DM
虛擬搖桿操作性這麼差是要怎麼破啦wwwww

04-30 17:19

冥嘯
我記得我小時候卡雙子宮就過不去了

04-30 19:09


有夠難操作⋯⋯

04-30 23:46

奪命書生
還不如直接玩模擬器就好

04-30 23:51

長谷京
能輸入9999小宇宙的密技嗎?

05-01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皮卡丘與卡比推出了... 後一篇:情報-45周年記念紀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