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惡魔靈魂:闇黑輪迴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2019-04-27 15:53:09│巴幣:6│人氣:527
這是個超短篇而且是以各種不同的片段組成的迷你小說。

反正就是各種怨念之下被生出來蹭流量的產物。

正文開始

自天地初開,有了光影陰陽,也創生出了眾多形形色色的存在。包括天人/天使,修羅/惡魔。

然而,不知道何時開始,名為慾望的齒輪也開始轉動,帶來無數的悲劇與怨恨...

一個年紀才不過11、歲的少女被一個醜惡的被稱為「父親」的男人蠻橫的撫摸著、粗暴的交合著。

她的母親卻因為妒嫉而冷漠殘酷的看著自己的孩子受苦。

這樣無限循環不重複的悲慘畫面已經不知道上演多少次?

***
一句「渡我不渡她」隱含多少遺憾。不入紅塵卻奢談脫離紅塵,無異於空中樓閣。

前生錯誤的三角戀,來世天使惡魔禁忌之戀;卻因貪嗔痴,埋下更大的對立與災厄。

***

一個前任刑警,承載著在平行宇宙的「他」的記憶與異能,成為惡靈騎士。

但擁有強大力量的他卻自我放逐於冷冽谷的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直到因為一封信而離開。

***

一個半魔半精靈少女因命運的擺弄,被迫殺掉養父母。其後為了復仇,又殺了自己親生父親。

為了懲罰自己而將自身封印於永久不化的冰柱裡。

貪婪的凡人想藉由她的靈力,滿足私慾;但無人預見到她被一個浪人所感動而離開。

***

一個灰髮兜帽巨漢,因求不得、愛別離之苦而流浪。

在孤獨而漫長的旅途中,遇上讓他不再孤單的存在-朋友。

但這樣單純的友誼能否打破世界的黑暗?

***

一代高僧在封印天魔之後不久也涅槃了。

他最後留下一則預言:

「千年後,妖風漸漸,僧伽空殼,法衰微。鴉開眼、精靈出山、行者現。混沌世間,點明燈。」

***

看著小羽那悲慘的“過往”。三個人心裡都只有一個想法:「找到擺弄她的命運的渾蛋,然後宰了他。」











搞一個多小時終於寫完了。

歡樂的時光永遠過得很快。雖然艱難;但人生依舊得走下去。

一邊聽電玩黑暗靈魂3與隻狼ost,一邊寫小說的海霧哥吉拉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3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小說|惡靈戰警|約會大作戰|Devil May Cry|自創人物|鴉 Karas|隻狼:暗影雙死|黑暗靈魂3

留言共 2 篇留言

虚ろな光
嗯...那個巨漢很眼熟歐

不過說到佛理 我覺得我研究出來的應該是正理之一"佛不為何 為何非佛"

但我相信 真正的佛理 是勸人守道義 而看今天 說理的人多知理的人少 一切早已注定

04-27 17:40

真蓋特哥吉拉
94兜帽哥!XD~其實某三個主角都很眼熟。04-27 18:03
+9神聖騎士卡
怨念吶!

04-28 16:56

真蓋特哥吉拉
怨念~04-28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u7xgho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談談關於Dark Sou... 後一篇:守護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