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8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17-獅鷲

作者:星島銀劍│2019-04-26 17:26:15│巴幣:104│人氣:2692
獅鷲/格里芬
種屬:獅鷲屬
類型:魔獸型
棲息地:山丘地帶、沙漠地帶
性格:凶暴、傲慢、強氣
食物:肉食、野生動物等(特別喜歡馬肉)
簡介
獅身鷲翅的魔獸。棲息于山丘深處的秘境和沙漠遺蹟的周邊,以前曾被神賦予守護遺蹟和其中的秘寶的任務,直到現在,從未止歇。

她們性格及其凶暴,會毫不猶豫地攻擊和驅趕任何接近秘寶的人。她們戰鬥起來英勇無畏,曾與為了收集寶物而造訪的「龍」激戰,還成功將其趕走。因此她們將人類蔑視為覬覦神之秘寶的卑鄙盜挖者,常對人表現出一副桀驁不馴的態度。

但是她們保留著尋求人類男性的魔物本能。變成這樣之前,她們就對人類擁有的欲望極其敏感,能感應到盜挖者的存在,對貪慾越強的盜寶者,她們的表現就會越凶暴。然而現在,她們對男性不再具有凶暴的攻擊性,而是懷著淫亂的肉慾。男性擁有的欲望越強,她們侵犯男性的欲望也就越發無法抑制。

男性無法抵抗從天而降的獅鷲,一照面就會被她們摁倒;緊接著她們會騎上來、用下半身吞沒男性器,以極其激烈和野性的方式搖動腰肢。就像男性在欲望的驅使下去偷盜秘寶一樣,她們也隨著欲望去蹂躪心懷如此邪念的男性,享受征服的快樂。

但是持續的交合也給兩人帶來了變化。正因為她們是魔物,通過肉體的交合魅惑了男性,男性對秘寶的欲望越來越淡,與她們交合的欲望則越來越強。男性想要提高追求她們的欲望,和物慾及財欲一樣,都能煽動她們的凶暴本性。提高肉慾的同時,也激發了她們想要獲得眼前雄性的寵愛和欲望,這是魔物的雌性本能。用肉體給予丈夫快樂,讓丈夫對自己產生更多欲望;這讓她們體會到之前沒有過的快感和激動,進而忘我的與丈夫交合。

「沒有想到可憎的人類將對秘寶的可悲欲望轉向了我,這是多麼讓人高興和討人喜歡。」這感覺讓她們愛丈夫甚過了本該守護的秘寶,使她們更傾向於關心丈夫,而暫時忘記了秘寶,將任務徹底地丟到了腦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2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巨乳|毛茸茸|格里芬|獅鷲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突然覺得這個腳掌好可愛...=v=

04-26 17:29

星島銀劍
獅鷲:(一腳踩斷白的男根)04-26 18:05
芯玥兒
帥氣的獅鷲
必須好好疼愛

04-26 17:30

星島銀劍
獅鷲:不要....這樣啦......04-26 18:06
迷茫護佐
翻譯辛苦了~

04-26 17:55

真夜空
毛茸茸OwO!!! (摸摸摸

04-26 18:22

樂海鳴
財寶的定義很廣泛的

04-26 18:48

星島銀劍
金寶04-26 20:25
解離性機器人
下面毛茸茸的感覺被跨坐時會超級熱的

04-26 19:03

星島銀劍
熱辣辣的04-26 20:25
白煌羽
毛絨絨(抱(撫摸羽毛

04-26 19:04

星島銀劍
溫暖軟綿04-26 20:25
伊菲魯
獅鷲啊,如果天馬騎士VS獅鷲騎士倒底是哪邊會贏呢?

04-26 20:16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毛茸茸 蓬鬆 蓬鬆

04-26 21:19

星島銀劍
もふもふ的04-27 10:38
悠哉
激戰後抱著尾巴睡覺肯定很舒服

05-02 1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8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