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神域同人小短篇 標題縮寫BTO,全名提示在文章之中

作者:kururu966│刀劍神域 Alicization│2019-04-25 11:02:33│巴幣:0│人氣:399
這是我突然的腦洞而寫的
這是模仿某一部劇的結局橋段,個人覺得很好猜
故事發生在第三季完全結束後。


那我們就開始吧

2026年9月中旬,學校已經開學了,多虧菊岡先生給我的那個打工機會為開端,雖然以現實世界的時間來講只是幾個小時的時間,但我有兩年多的時間都待在那個世界邂逅了很多人事物,特別是那個,在遇到我之前只是一直在森林不斷砍樹的那個他,總之就是有許多不可能忘記的記憶,快樂的、悲傷的、痛苦的都有就是了,特別和他有關的。
 
「桐人!,你有聽到我說話嗎?從剛才吃完便當開始就一直在發呆喔」和我一起坐在校園長椅上的少女也是我戀人的明日奈這麼說著。
「沒有啦,就只是在,呃….」到剛剛為止還在執著於那個世界回憶的我,對於明日奈突然的回答有點不知所措。
「真是的,你的壞習慣還是一樣點都沒變呢」明日奈用真是拿你沒辦法呢的語氣這說著。
「呃,哈哈哈」對於說這話的她,我只能尷尬的苦笑。
「總之快點回去吧,休息時間快結束了」
「呃,妳先回去吧,我馬上就來」對於明日奈的提醒我這麼說著。
「嗯,好吧但要注意,不要遲到了」
「知道了」
明日奈先行離開後,我依然坐著想著那個世界事。
「他還有其他人都已經不在了,我也該向前看了呢,從現在開始要朝著守護那個世界的目標努力才行。」我下定決心的那麼說著。
正當我從椅子起來準備要回教室的時候。
「桐人!」

(搭配熟悉的BGM響起,也是某一部劇的OP)
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背後的校門口方向傳出,正當我轉頭一看時,令我不敢置信眼前的人是一個穿著我學校的制服的金髮藍瞳少年,是他叫住了我。
沒錯,是他我不可能認錯是那個和我在那世界一起生活了兩年,為了保護自己所愛之人而死的那個少年。
「尤吉歐,真 真的是你嗎?」我不敢置信的這麼說著
尤吉歐從校門口奔向我這,並對我說著
「桐人,這裡是哪裡? 這世界是怎麼回事啊?到處都有比央都的房子還高的建築,還有…..」尤吉歐看到許多未知事物,不斷的問我問題。
但我因為過於驚訝而開始思考他為什麼還活著,而且還來到我的世界出現在我面前,所以並沒有聽到他提出的疑問。
「是那時候的那個奇怪的小瓶子的原因嗎?」我因為陷入思考不經意地低聲這麼說著。
「桐人 桐人,從剛才開始都一直不回答你有在聽嗎?」尤吉歐這麼說著,讓我回過神。
「喔,抱歉只是在想事情,對不起你剛剛問什麼?」我回過神後馬上慌忙地向他道歉。
「真是的,根本沒在聽,總之我想問這裡是哪裡。」
「喔對了,我在來這裡時路人都用奇特的眼光看我,特別是女性,而且看起來好像要來跟我搭話,我因為覺得不自在所以就趕快跑開了」尤吉歐繼續說著他的疑問。
「總覺得你剛說的話,讓我覺得有點不爽就是了」我不自覺低聲說著。
「桐人你剛有說甚麼嗎?」
「沒有,沒甚麼」我慌忙地回答
「總之,有話待會再說吧,尤吉歐,跟我來」
「嘿?,跟你來是要去哪裡啊?桐人你有在聽嗎?」
我無視尤吉歐的問題向我機車的停放處走去,尤吉歐也跟著我前去,上機車後我讓尤吉歐坐後座,然後發動機車我們兩人離開了學校,沒錯我們兩個人翹課了正確來說是只有我翹課了,但這些都無所謂了對我來說現在是最棒的時刻。
在道路上機車奔馳著,尤吉歐突然問我
「桐人,你難道都不覺得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很奇怪嗎?你難道都沒疑問嗎?」尤吉歐在我背後這樣問著我。
「我確實有很多疑問,但那些之後再一起找出答案,現在最重要的是你回來了,歡迎回來尤吉歐」我這麼回答他的
「桐人….」
「話說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尤吉歐這麼問我。
「邊走邊想吧,反正我翹課馬上回去的話也是被罵,就逃久一點吧」我以輕鬆的口氣這麼回答尤吉歐。
「嘿!,你怎麼又做這種事呢,以前在學院的時候老是這樣」尤吉歐用教訓的口氣這麼說著。
「我可是為了你而翹課的,就不要再對我說教了」我以輕浮的口氣回答著。
「你在說什麼啊,現在馬上掉頭回去快一點」 尤吉歐這麼說著並不斷搖我的肩膀
「很危險,不要這樣啦,喂!尤吉歐」
我們就這樣在路上嬉鬧著,並奔向了某一處。


之後我們到了一處可以看見城市全貌的郊區,坐著歇息。這時的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要怎麼把我跟尤吉歐的故事介紹給大家,之前和愛麗絲介紹的時候有一點太長和乏味了。於是我想到一個方法,雖然這方法對尤吉歐有點過分就是了(笑)。
「尤吉歐」
「什麼事,桐人」
「我想介紹其他人給你認識,也想向他們介紹你」
「嗯,我也想認識一下桐人這世界的夥伴們」
「太好了,但因為我們經歷了很多事所以用一般的講法,可能會讓他們聽得有點厭煩,所以我想用一點別的方式」
「嘿,什麼方式?」
「我把我們一起經歷的故事分成24話來簡略的說,讓大家比較好了解」
「這什麼意思,你在說什麼?」
「總之先配合我就對了,好我們來練習一下」
「嘿? 等...等一下桐人」
「黑衣劍士桐人,在送戀人回家的路上突遭到殺人公會殘黨的復仇」
「嘿?,殺人公會是怎麼回事,還有桐人原來你有戀人!」
「這些我會再跟你解釋,於是我就這樣被襲擊而昏迷,當我醒來的時候就已經在另外一個世界了」
「嘿...,原來是這樣」
「在那世界醒來的我,遇到了一個不斷在砍一個不可能砍倒的樹,在做這樣的一個無謂之舉的少年」
「嘿,桐人原來當時我在你的眼裡只不過是在做無謂之舉,真過分」
「為了回去自己的世界,也為了幫他。善良的我就這樣開始和他一起周旋在一棵樹上就這樣周旋了3….哦好像跳太快了。」
「無視我也就算了,還講得更過分,還有跳太快是指什麼?」
「總之接下來……….」

(完?)
Are  You red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0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神域|同人文|同人|桐人|尤吉歐|愛麗絲|短篇|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留言共 1 篇留言

Patrick
桐人 × 愛麗絲

02-03 15: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uru3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