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懺悔)看到第三話,有點想停追2019年的魔法水果籃動畫?

作者:素月樓│魔法水果籃 2019│2019-04-23 09:49:34│巴幣:2│人氣:1160
當然這絕不是小透的錯,該怪罪的是我自己!

以前看舊版動畫時,只是單純覺得小透很可愛,但我發現這幾週在看重製版時,好像多了許多邪念 …








這三張圖分別是小透白天在學校時,爬到屋頂關心夾、以及打工下班途中遇見來接她的由希,卻不小心碰到身體讓他變成老鼠時的畫面。

不得不說分鏡角度多少有點惡意,但我還真的跟著紳士起來,也是不可原諒的。


而回到草摩家的小透為了準備晚餐而綁馬尾,這只是為了方便做事而已,但我卻感到一陣臉紅心跳。


看看小透這清澈的大眼睛,單純的眼神映照出我的邪惡,真的讓我好心痛。
不過我只能說還是很期待後面利津出場的話數,因為有小透泡溫泉的畫面(掩面)。

當然不是只有這些亂七八糟的想法,這一話最重要的是紅葉登場!

他(沒錯,不是她喔!)是十二生肖裡的兔,舊版聲優就是露比的齋藤彩夏小姐,2019年版改為潘めぐみ。

潘めぐみ是2013年的寶石寵物happiness女主角月影姬雅里的聲優,所以還是感謝製作單位讓對應兔子的紅葉,繼續採用寶石寵物動畫的聲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8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水果籃|寶石寵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櫻花... 後一篇:無法迎接「令和」時期的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