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黑貓維茲】The Luminescence of Soul 靈魂的微光 心得

作者:檸檬狗│2019-04-20 16:26:59│巴幣:2│人氣:304


【The Luminescence of Soul 靈魂的微光】

活動時間:
2019/3/22 15:00 ~ 2019/4/14 23:59
活動內容:
2018人氣角色活動PART1,【The Luminescence of Soul 靈魂的微光】關卡開放!



活動早就結束了為什麼現在才寫心得呢 ?

主因
 
(刷素材途中紀錄)

刷那個水豚素材刷到很無力

到活動結束之前都在刷這東西總共110場才剛好做好兩顆

1.5掉落率加倍的時候刷普通封魔41場終於可以做出一顆

沒掉落率加倍刷困難中級則是69場做出一顆 (以上都不包含mission要求的刷5次)

至於另外一個雷屬素材則是普通中刷了26次沒有半個掉落


啊……就這樣子吧……


總之最後自己是怎樣把雷結晶X1和火結晶X2刷滿的也記不清楚了

之後一點都不想開也不想碰黑貓直到黃昏魔導盃才回歸


劇情心得分享?

因為刷到厭世所以黑貓荒廢了將近一陣子活動也在遺忘中結束了

劇情截圖當然是一張也沒有拍到

但基於對編劇成長的肯定我還是決定發一篇



本次的開頭非常有趣採用「夢境的開端」這點在巴哈的討論串上也有人建議過,沒想到編劇會運用到這次的作品上。

這是本次的主角(官方公認情侶)

瞬&陽
。黑髮那隻叫做瞬,金髮叫做陽
。你莫非就是我前世的…!? 『不要瞎掰好ㄇ……欸?還真的是?』
。「你冷靜點聽我說!!」『不!我不聽我不聽~~』
。瞬緊緊抓著命運是命定的而當下要做什麼都是無意義,就我來說「能決定當下要做什麼的只有自己,不要事後反悔才拉命運出來當藉口!」


蜜多莉
。美好的少年愛
。┌(┌^o^)┐ホモォ…
。小姐妳冷靜點比兩位當事人還要激動是怎樣啊!??


帕榭菈
。十年過去畫風變了脾氣也變得更可愛了,但我還是喜歡初版畫風
。一言不合就全場冰屬性AOE伺候! (AOE:範圍攻擊)


歌莉亞
。這服裝真的好眼熟啊…
。應該算是劇中重要人物之一但現在回想對她的印象就只是店長兼解說員


露絲娜
。本作疑問最多的人物
。黑化?附身?
在關於戀愛的問題會突然黑化語氣也不像是本人(相關人物猜測:珂珂、伊諾維亞或新角?)

明明是為了解決好友不明原因的劇痛而加入隊伍,到了中途卻因為私慾而脫離隊,一整個和前幾作中所描寫的個性有些「刻意的」出入,再加上露絲娜主動要求學習「使役術」而留下或許朧莉多少也察覺到了怪異之處所以就技巧性地把薩伯爾留下來……


拉布
。「格老子的!
。拉布應該塞了不少錢給繪師 (40抽還是沒有)
。經過10年變得更成熟穩重和以前判若兩人
。旁邊那隻很搶鏡頭的在劇中竟然沒出現 (在關卡掉落率也幾乎沒出現)


劇情以瞬的昏倒作結尾在搭配「未完待續……」表示還有第二部

說不定第二部的出現會順便帶出第二波的人氣角這樣想就好讓人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5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魔法使與黑貓維茲|活動|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ew1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紙娃娃】Picrew ... 後一篇:【影音推薦】西洋音樂盒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