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夢想的啟程-3-17

作者:武雷熙│2019-04-19 09:26:32│巴幣:30│人氣:163

  17. 吻

  失敗!

  這世界所有人都會談論成功,卻很少人願意聊起失敗。

  為甚麼呢?畢竟,失敗意味著沒用、無能、廢物等等的代名詞。

  不只他人會打上一無是處的標籤外,就連自己都會陷入厭惡中,怨恨如此無用的自己。

  而為了保護自己,不讓自己感受到那種哀怨,不再責怪無力的自己,所以許多人下意識會選擇逃避。畢竟只要不去做,雖然一定不會成功,但相對的也絕對不會失敗!

  只要沒有開始,又何談結束呢!

  但是我不甘心!

  從恩多那邊離開,不,準確說是逃開後。

  此時的我憤恨的坐在樹之頂端,抬頭仰望蒼穹。

  今天的夕陽很美,就像是紅彤彤的臉龐,深情的凝視著我,讓我感受她殘存的溫暖與熱情。

  或許這就是與自然共鳴的能力?

  我深吸一口氣後,再次進入冥想狀態,魔力很快順著脈絡充斥著身體,我也能清晰的感受到全身充滿著力量,每個細胞就像解開枷鎖般,迫不及待的想將這股力量展現出來!

  接下來就是藉由想像力與意志,將魔法釋放出來。

  「雷槍!」我高喊一聲招式名稱。

  "放棄吧!無論你做甚麼都是徒勞無功的。"

  「可惡阿!我就不信了。」我重新凝聚魔力,青白色的光芒瞬間包裹住身體,龐大的魔力,就連大氣都微微的震動。

  「雷槍!」

  "你就是個廢物,無論再怎麼努力,永遠都只有失敗等著你。"

  「給我閉嘴!雷槍!」我像是宣洩不滿般,怒吼著。

  為甚麼!為什麼就只有我無法放出魔法!

  明明雅莉亞與恆都可以輕易使用的。

  "放棄吧!"

  "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

  "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

  我不斷、不斷的與內心抗爭。

  然後不斷不斷,不斷的感受著失敗。

  苦澀,又無能為力。

  黑,逐漸取代餘紅。

  我垂頭喪氣的坐在樹幹上,仰望著蒼穹,無數的星星如同掛在天空的淚珠,爭相哭泣著,就像是感傷我的無能般。

  當然這也只是我自作多情罷了!

  畢竟無論如何世界也不會真會我流淚。祂只會殘酷、公平、安靜的對待所有一切。無論是人、是物、抑或是世界本身。

  或許是從小就認知到這點吧!所以我做甚麼事情都不會全力以赴去做,腦中總是下意識的有所保留,然後當失敗時,就可以為自己找藉口”看啊!這次會失敗只是我沒盡力罷了,當我用全力時還不是可以做得很好。"

  鱉足且可笑!

  也藉由逃避,將目光轉往遊戲或小說中,藉此得到短暫且空虛的充實感。

  即便上到高中,我學會迎合別人在適當的場合說出適當的話,但仍舊與別人保持著微妙的距離,看上去親密卻又生疏的距離。

  其實我知道的,我害怕自己的偽裝會被他人識破,害怕別人厭惡只會失敗的自己,害怕所有人的嘲笑,害怕大家都離我而去。

  但為甚麼、為甚麼內心卻還是想像個小孩般,想要有個人溫柔的包容這麼沒用的自己呢?

  我明明就已經這麼努力了……

  「雷熙!終於找到你了。」

  我向下望去,原來是恆阿。

  月色透著樹蔭照耀在她臉上,絕美的臉上浮現些許汗珠,面色也顯得有些疲憊。

  「怎?」我撇了她一眼後,繼續看著月亮。

  她敏捷地跳上樹,坐在我旁邊,近的都聞到她身上的陣陣幽香。

  明明平時都會十分心動的,但我現在卻絲毫沒有那方面的心情。

  「今天的星空還真漂亮啊!」她也抬頭望道。

  「是阿。」

  「真希望時間能停在這一刻阿……」

  「嗯啊。」

  「剛剛也在進行魔法的訓練對吧?」她話題一轉,戳中我內心不想被觸及的那一塊。

  「沒有。」

  「不要沮喪啦,多試幾次你一定會成功的。」她試圖安慰我。

  但沮喪依舊填我的胸口,堵的難受。

  「反正無論試幾次都不會成功,所以我打算放棄了。」我裝作毫不在乎的口吻說道,反正從小到大放棄的事那麼多,也不差這一件。

  她溫柔地凝視我,彷彿將我看穿。

  我躲開她的眼神,自顧自地說下去:「明明我就比你還容易感受到魔力,為甚麼我會施放不出來魔法呢?」

  她緩緩牽起我的手,明亮的眼睛就如同天上的星星般閃亮動人。

  「我明白你現在很無力,會覺得自己很沒用,但是,沒學會魔法又怎樣呢?你依舊是那個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站我面前,保護我的男生阿......」

  「你真的這麼想嗎?」

  「恩......無論何時在我心中你就是最厲害的。」恆說:「況且真正的強大不是在於學會多少魔法,掌握多少知識或擁有多少力量……」

  她用手指輕輕的戳著我的胸口,那是心臟的位置:「而是溫柔不願意傷害別人的內心……而這也是你真的強大的地方。」

  「恆,謝謝你。」

   「所以打起精神,繼續做那個自戀又不受拘束的雷熙吧,而我也會一直陪在你旁邊的。」

  「恆……」

  不知不覺間淚水已經布滿我的臉頰。

  我終於明白,我一直想要的,一直在尋找的東西其實就在眼前。

  「今天的夜空真的很美呢!」她笑著,在星光的照耀下笑艷如花,有種彷彿將人靈魂吞噬般,驚心動魄的美麗。

  我情不自禁的摟住她的腰,而她略顯掙扎後,也就任由我摟著。

  我們一起看著夜空,而就在此時,周圍的樹林像是呼應星空般泛起陣陣藍光。

  很美,美的讓人意亂情迷。

  「有點像我們以前去馬祖看的藍眼淚呢。」她說。「我還記得當時你暈船的相當嚴重。」

  「不用講些多餘的話啦!」

  「雷熙......」她將頭靠在我的胸口。

  「嗯?」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我才是,真的很謝謝你。」

  她緩緩閉上眼,臉離我越來越近。

  我也跟著低下頭,將緩緩將嘴嘟起。

  「恆......」

  就當兩人嘴唇即將相吻的那刻,我眼角撇見雅莉亞驚慌失措的從樹下跑開,眼中似乎還閃過些晶瑩剔透的液體。

  難道從剛剛開始就被看到了嗎?

  我看著眼前滿懷期待緊閉雙眼的少女,遲遲不敢更進一步。




  怎辦,我好想打男主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4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克萊
我也想打他((誤

04-19 18:29

武雷熙
來,盡量打w04-19 18:41

被閃到把心臟吐出來......(死亡

04-19 19:00

武雷熙
別吐阿(壓回去04-19 21:25
南宮佟羽
來支持雷C師傅了[e29]

04-19 20:55

武雷熙
明天還會有新坑,也請繼續支持W04-19 21:25
黑貓
打自己嘛(X

04-20 20:47

武雷熙
不想打自己,但想打男主04-20 2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ome76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小... 後一篇:渣男物語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