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永七】同人小品文ep.14

作者:霽雨齊│2019-04-18 02:34:16│巴幣:8│人氣:213


吃醋?

紀念舞會的某個罕有人煙的角落,神器使們的歡笑聲和悠揚的音樂遠遠的傳了過來,模模糊糊,像是隔了一層薄紗一樣。
黑爾加環著我的頸項,稍稍踮起腳尖,整個身子挨上了我,粉嫩的嘴唇在嘴上、臉上、脖子肆虐著。
「怎麼了,吃醋了?」
笑盈盈的摟著少女的纖細蠻腰,我嗅著黑爾加身上好聞的香氣,打趣的說道。
「誰跟你吃醋了。」
沒好氣的捏了一把我的臉頰,黑爾加湊近我的耳朵,輕巧的啃了一口。
「我只是想你了。」



壓力測試

「芙蘿拉,接吻有辦法讓妳不能用神器嗎?」
「不知道。」
連頭都不抬,芙蘿拉專心的將纖細的手指撫過點字書,冷淡地給出回應。
「芙蘿拉。」
「吵......嗚!」
站起身吻上女子的雙唇,看著芙蘿拉因為震驚而睜開的湛藍雙眼,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找死嗎?」
「當然不是。」
笑著坐回位置上,我舉起雙手表示投降。
「噓。」
芙蘿拉將手指放上嘴唇,簡單的音節伴隨著幻力作用在四周,所有聲音一瞬間便消失無蹤。
聳了聳肩,我翻開眼前的書本,繼續享受這難得的下午。
窗外的陽光傾瀉在桌上,我和芙蘿拉手上成對的婚戒在光線的照耀下熠熠生輝。



追加邀約

「......舞會,進行的還順利嗎?」
「嗯,還好有妳的大力鼎助呢,謝謝妳,麗。」
「沒事就好。」
中央庭的紀念舞會來到了表演的中場休息時間,我避開來敬酒和寒暄的眾人來到了陽台,打開終端聯絡了因為公司公務而沒辦法參與的麗。
雖然努力的裝作不在意的樣子,但有著些微紅腫的眼睛和蹙起的眉頭將麗無法到場的不甘心說明得一清二楚。
「麗,我能邀請妳跳一支舞嗎?」
「你是來找碴的嗎?」
挑起眉梢,呲牙裂嘴的瞪著我。
「不是現在,我是說舞會結束之後。」
向麗眨了眨眼,我露出了個討好的微笑。
麗愣了一秒,若有所思地看了我一眼,隨後緋紅竄上面頰,將雪白無瑕的肌膚襯的鮮嫩欲滴。
「......今天晚上,我在房間等你。」
丟下這句話後,麗作賊心虛般的掛斷通訊,獨留我一個人看著暗下的螢幕發呆。
「今天、晚上嗎......看來舞會的收拾要請晏華幫忙了阿。」
臉頰隱隱發燙,我趴在陽台的欄杆上,為幾秒鐘前的對話感到害羞著。



錯誤補償

「不習慣這種活動嗎?」
夜的頭枕著我的大腿,尾巴捲上我的左手,有一下沒一下地搔著掌心,事主本人則對自己的調戲行為毫無自覺,依然懶洋洋的和我聊著天。
「帶貓來這種人多的地方可是種傷害,你這飼主是在想什麼?」
「抱歉呢,可是你和白也是中央庭重要的一分子,我還是希望你們一起共襄盛舉。」
瞥了一眼旁邊和眾人玩的不亦樂乎的小白貓,夜不置可否的閉上眼,將頭往我的小腹靠近了些。
「作為補償,妳就暫時先維持這個姿勢一陣子吧。」
「其實你可以更直接一點的向我撒嬌喔?」
「誰要跟妳撒嬌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2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永遠的 7 日之都|短篇小說|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喔喔!最後一個夜是在跟誰講話?霞還是主角

04-18 16:27

霽雨齊
是指揮使喔04-18 19:50
Daniel
超甜的啊啊,超棒的!

04-22 19: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uang08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塗鴉 永遠的七日之都... 後一篇:【永七】同人小品文e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