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漫畫家小坂泰之 JK釣魚作《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放學後堤防日誌)將放送電視動畫版!

作者:小High│2019-04-17 00:11:05│巴幣:206│人氣:510

久違的大守春雨…漫畫家「小坂泰之」JK釣魚作《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放學後堤防日誌)將放送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小坂泰之--就是那位大守春雨老師--從2017年在秋田書店雜誌「月刊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開始連載的一般向作品《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不但是一齣描述高中生美少女聚在一塊兒釣魚的生活小品,而且也在今天正式發表電視動畫化的消息。
.
『TVアニメ化決定!』
.
原作的主要舞台是在九州芦方町,也就是現實中的「熊本縣蘆北町」;剛剛升上高一的女主角鶴木陽渚千里迢迢從關東地區搬家過來展開新生活。陽渚的雙手非常靈巧,擅長製作五花八門的家政手藝小配件。當他轉學來到這裡,原本的心願是加入手藝社,沒想到就在放學回家的堤防路上被一個自稱『堤防社』社長的黒岩悠希逮個正著,從此讓她的人生有了180度大轉變……
.
釣魚釣到大章魚,算是常有的事。
.
本片的放送時間尚未公開,幕後製作群與四位女主角的聲優陣容也需要靜待官方的後續發表。究竟這一部專門以『堤防釣』為主題的高中生美少女社團動畫能不能帶動一股全新的釣魚風潮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1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