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PULCHRA《八月的棒球甜心》有原翼、野崎夕姬、宇喜多茜 制服ver. 預定8月發售!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 2019-04-15 21:05:02 | 巴幣 10 | 人氣 582

日本BE-FULL 公司旗下的模型品牌「PULCHRA 」先前於8日宣布製作4月新番《八月的棒球甜心》中的主要登場角色「有原翼」、「野崎夕姬」、「宇喜多茜」模型化商品,在今日(15日)在官方推特上公布其發售月份在 2019 年 8 月以及角色造型為 制服ver. 更多情報敬請期待後續相關內容!



【Figure新作情報】
2019年4月開始放送的新番八月的棒球甜心「有原翼」、野崎夕姬」、宇喜多茜」模型化已經決定發售日期了!我們將隨時更新最新訊息,請不要錯過啦!











PULCHRA官方推特:@pulcjp



©Akatsuki Inc./アニメ「八月のシンデレラナイン」製作委員会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