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推薦: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

Elves | 2019-04-14 06:21:40 | 巴幣 6 | 人氣 341



動畫名稱: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

動畫集數:全1話

故事概要:

  經為流逝的日月,緯為人們的生業。住在遠離塵囂的土地,一邊將每天的事情編織成名為「希比歐」的布,一邊靜靜生活的伊歐夫人民。在 15 歲左右外表就停止成長,擁有數百年壽命的他們,被稱為「離別的一族」,並被視為活著的傳說。

  沒有雙親的伊歐夫少女瑪琪亞,過著被夥伴包圍的平穩日子,卻總感覺「孤身一人」。他們的這種日常,一瞬間就崩潰消失。追求伊歐夫的長壽之血,梅薩蒂軍乘坐著名為雷納特的古代獸發動了進攻。在絕望與混亂之中,伊歐夫的第一美女蕾莉亞被梅薩蒂帶走,而瑪奇亞暗戀的少年克里姆也失蹤了。瑪琪亞雖然總算逃脫了,卻失去了夥伴和歸去之地…… 瑪琪亞懷著空虛的心靈在黑暗的森林中徘徊。如同被召喚一般,她在那裡遇到了剛剛失去雙親的「孤身一人」的嬰兒。

  逐漸成長為少年的艾瑞爾,即使時間流逝也仍然保持少女樣貌的瑪琪亞。在同樣的季節中,經過著不同的時間。在變化的時代當中,兩人的牽絆逐漸變化著色調 —— 兩名孤身一人之人的相遇,編織出無可替代的時間的故事 。

資料來源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 主題曲 「ウィアートル」

創作回應

月兔
劇情我覺得有時候有點跳
對這個種族太慘了
不過這部還是值得看
假如是做成一季動畫可能會好點
2019-04-14 08:37:21
Elves
還OK吧,心境轉折的劇情都有做出來,畢竟是一個人生的時間跨度
2019-04-14 08:43: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