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記]在日本的那五天/圖多慎點/上

作者:墨汁亂撒│2019-04-12 17:01:38│巴幣:6│人氣:164
先放個鶴丸鎮樓



みんなさんこんにちは,墨然です。

趁著暑假的期間帶著母上和妹妹一起來了趟日本之旅,本來預定是京都兩天東京兩天,但是因為剛好遇上13號颱風怕新幹線停駛所以作罷,改成五天都在東京。

本來剛好遇上京都的神社聯合的刀劍御朱印活動,住在烏丸御池那裡剛好在正中心,晴明神社建勳神社粟田神社藤森神社……甚至是伏見稻禾大社都是坐公車可以到的,玩起來多愉快啊,八月剛好還能去晴明神社買期間限定的紫陽花御守呢,還想著今年終於可以朝聖一波了,颱風就這麼毀了我的美夢,痛哭。

於是離開機場後直接往位在秋葉原跟御徒町中間的旅館去,當時看了沒特別選地點,只覺得這個離車站近所以就選了,沒想到不僅離秋葉原近,連離上野也很近走個路大約十分鐘都可以到,太愉快啦。

嘛不過第一天到那裡說實話實在因為太早起床所以沒什麼動力到處浪,再加上母親大人不斷的干擾我的思緒搞得我的頭真的很痛。

奉勸大家一句,要自由行的時候不要帶那種在不熟的地方會很焦躁不安甚至歇斯底里的人,不然你會崩潰,這是我沉痛的建議(

晚上為了覓食,我們一行三人開始往阿美橫町逛,路上看到了很多間柏青哥店,我特地拍下來傳給了遠在台灣的父親以表我們對他的思念以及對他不能親自來而感到遺憾。

最後我們在便利商店買了一堆蛋糕餅乾跟泡麵就窩回去飯店裡了,不得不說LAWSON的蛋糕真的是媽機好吃,我想為了LAWSON移民日本。

隔天一早起床,天氣跟昨天比起來完全不一樣,喵的冷死了。

↑地下鐵淺草站裡的神輿超級金

從地下鐵出來的時候大約九點,淺草的商店街幾乎都還沒開始,於是先在觀音通上的轉蛋店貢獻了一些硬幣,角落生物東京限定款的徽章真是可愛至極,我應該再多轉一個的。

踏出有屋頂的觀音通後才發現外面不僅冷還在下毛毛雨,而且因為還早的緣故所以幾乎沒什麼遊客,於是我趕緊拉著我媽跟我妹走到淺草寺去,想趁著人還沒那麼多的時候趕緊逛一逛跟拍照,不然等到人一多拍的都是人頭多噁心(欸

約莫十點多的仲見世通商店其實滿多都開了,不過因為人已經漸漸多起來的緣故所以沒什麼逗留,直接走到大殿去參拜。

↑鶴丸淺草打卡

抽了個籤,大吉,身心十分的愉悅。

淺草寺的整個院落佔地是非常遼闊的,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沒有全部逛過,就把重點走了遍。

離開前我去了趟朱印所,本來以為朱印所就只是個單純的朱印所,沒想到裡面還是有供奉神明的。供奉的確切數目已經忘記了,不過門口的大黑天財神倒是讓人印象深刻。

向朱印窗口那位氣質很好的老太太表明了自己想買朱印本以及想要觀音菩薩的朱印後他給了我個號碼牌要我等等,然後我才發現我媽在旁邊的賣御守的地方又買了五個御守。

我說又的原因是因為,她已經在大殿那裡買過四個御守了,然後她又買。

嗯,好。

參拜完後我們又走回仲見世通。

感受了一波萬頭鑽動的感覺,超級不舒服。

為了閃一點人潮往旁邊剛剛店還沒開的小巷子走,經過了一家刀具店,什麼近藤勇、虎徹、同田貫、兼定、妙法村正讓我鬼迷心竅的停下了腳步。

但是買了回家也沒地方放,所以還是欣賞了一遍之後就走了(O

↑看到價格我也不會買就是ㄌ

說到淺草一定會想到那個雷門,理所當然的也要看一下。

然後,我只拍到了燈籠的一面(ry

順帶一提,忘記在那裡吃了隻鯛魚燒,好吃歸好吃,但是真的該死的太甜了,剛享受完那種皮薄又脆的絕妙口感下一秒瞬間被超甜紅豆餡海淹沒,趕緊喝口水壓壓驚。

總之淺草就這樣結束了。

之後因為晴空塔離淺草很近,所以搭車去了晴空塔。

我被晴空塔下面那堆動漫東西嚇到了。

旁邊的餐廳好像在跟我的英雄學園合作?我不太確定,總之走進去,背對大門的左手邊賣了一些明星的專輯和Marvel英雄系列的周邊,死神的真人電影廣告也打很大,然後右手邊就是動漫的世界了。

我最先看到的是Fate的相關周邊,螢幕上放的似乎是Fate/Extella的廣告,UMU可以說是十分可愛了。

下面的吊飾有很多亂七八糟的版本,差點鬼迷心竅的把舊劍拉二賢王Emiya全買了遍,另一邊掛的Fate/Aprocrypha的小莫也很可愛,手有點管不住,還好最後被拉走了可喜可賀。


因應銀魂真人版電影第二集即將上映所以銀魂曲也是打了很大的廣告,總而言之每一區的商品都被布置的盡其所能的顯眼,像是夏目友人帳就擺了很多隻貓咪老師的玩偶,分量上來說一眼望過去絕對不會忽略,十分引人注目,要去的朋友記得管好自己的手。

↑然後這是晴空塔

晚上朝聖了秋葉原的安利美特,不得不說秋葉原這個地方晚上真的還是很熱鬧,尤其可以看到路上有很多女僕出來拉客,每次都覺得她們穿著那麼高的鞋子到底為什麼可以站那麼久,真心佩服。

一樓進去的最深處是刀劍亂舞的區,牆壁上貼了總共62振刀的立繪,旁邊一點則是之前花丸的立牌,天啊我的清光真的是太可愛了受不了。

去的時候剛好絢爛圖錄二還在預售,不能直接買回家真的很殘念,回台灣買又要再花運費了,頭痛。

上面的樓層因為帶著不知道為什麼跟來的媽媽所以沒辦法多拍照片,本來在寫真集區想找佐藤流司第二本寫真集也沒找到,只找到了Macky不知道啥時新出的寫真集和安元洋貴跟鳥海這兩個老人家的聯合寫真集,嚇死。
我現在好後悔沒買啊嗚嗚嗚安元洋貴QQ

最後為了想再多吸一點宅宅空氣跟拿Fate機台聯動活動的紀念禮裝我跑去找了找附近的遊戲店朝聖了一波Fate的機台,店員是個很可愛的小哥,跟他交談的瞬間覺得自己的日文好好(乾

嘛不過因為不明原因所以秋葉原的機台感應不到失敗了,最後去全家買了幾隻串燒跟又去LAWSON買了蛋糕當消夜。

那個時候的全家串燒真好吃,尤其是醬汁口味的,讚。


好的我決定分成上下集,其他的我們下回分曉。





Auf Wiedersehe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6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遊記|東京|淺草|池袋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我覺得你可以買小ㄉ,紀念品的那種
所以是哪家刀具店r

05-21 15:32

墨汁亂撒
我沒有記得店名,總之就是在那條街上,而且我記得只有那家在賣刀具10-02 1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ukamisumi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究花會開/FGO/梅林... 後一篇:[刀亂]晚安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