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5 GP

[達人專欄] 學生時期回憶

作者:虫羊氏│2019-04-07 20:02:39│巴幣:161│人氣:1119












春假期間就是需要與朋友講點毫無道德觀的詬誶謠諑與一些無關緊要的小回憶,才能獲得身心靈的滋潤。

來說個春假期間跟朋友聊到的國中溫馨小回憶。

「來,男生本來就要對電學比較厲害,男生基本分數95,女生一樣90,男生少一分打一下,女生少一分跑一圈操場。」

我國三時超害怕聽到這句話,來自於一個教會我們許多東西,但也讓我們畏懼到胃食道逆流的肌肉男班導,那個力道連續十來下可是連壯漢都要放下自尊彎腰搓手,冬天打下去手掌直接腫到變發粿。

男生大排長龍等著上刑時,坐在底下看戲的女生這時候應該是不敢說要男女平等哈哈哈哈哈。小時候不懂事,總覺得學校裡面考四五十分的人那麼多,怎麼不去打他們?不過現在,我… …還是這麼想。

電學一開始那邊我真的是灰薩薩,超怕。以前有陣子我旁邊坐了個田徑隊同學,他很聰明,但可能早自上練完太累,坐隔壁那陣子會先睡一覺起來直接參考我的考卷,唯獨電學這個單元那幾次考試他看完我考卷沒有全抄,還反過來告訴我正確答案,靠杯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不信任我,雖然很靠杯但我怕被打就聽他的話改答案了,算是救了我好幾次,有救命之恩。

「不要以為你們多厲害,你們就是一籃爛蘋果裡面沒那麼爛的那幾顆而已。」這是一段多麼溫馨的精神鼓勵,值得每位同學刺在背上,每天勉勵坐在後面的同學,你們都是爛蘋果喔。我才不是爛蘋果,我是爛草莓。
以前我傍晚很想看火影忍者,卻又很害怕明天被打,只好一邊看鳴人結忍術手印、一邊使用我的安培右手寫理化作業、一邊吃飯。我們導師雖然是國文老師,但他打人的項目橫掃各科,包含國文、理化、數學、公民,有時候英文老師如果去打小報告我們也會被同一張英文考卷炸兩次,英文老師隔天還會跟我們說:「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害你們啦,但是到導師辦公室真的太生氣就說了你們的分數。」unbelievable~我真的是roll my eyes喔~我最高紀錄剛學關係代名詞的小考被連打十幾下,當下差點過世,沒辦法想像一次享受四五十下的人,回家為何沒有喝農藥自殺。

班導的國文作業檢討方法是每個選項都要懂,若是曾經講過的國學常識就直接抽人問,超緊繃、霸王崩、天崩地裂,所以作業通常要把所有選項都看一次,因為真的沒有人想當那節課的炸藥導火線,不得不說這個氣氛的國文課讓我記下超多東西,達到人生智商巔峰。有時候他酸同學也蠻好笑的氣氛會稍微鬆一點,就是不能有人剛好去點到他的鞭炮引線就是了。然而,他的引線佈滿整間教室太容易點燃了,比如整潔秩序沒有拿到第一名獎牌。
對了,怕大家誤會,班導打我們是有經過家長同意的啦,因為沒有家長敢勾選「不同意」哈哈哈哈。

可以成功活到畢業,算是天公有保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1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虫羊氏

留言共 5 篇留言

暖暖
辛苦了。QQ

04-07 20:25

虫羊氏
不會啊,現在想起來覺得很有趣XD04-07 20:38
一劍封邪兵燹
我以前只有數學老師會打人而已其它的老師不會打人.

04-07 21:24

虫羊氏
我也只有班導會打人,但打各科04-07 21:56
鍋子魚
可以出週邊ㄇ

04-07 21:37

虫羊氏
出什麼好?國語作業簿嗎哈哈哈哈哈,製造大家的惡夢04-07 21:57
祜塵
享受四十五下的人,回家為何沒有喝農藥自殺……


我笑死www

04-07 22:29

虫羊氏
或是潑老師硫酸XDDD04-07 22:35
Sky poop
我想宰了教過我的國文老師

04-07 22:45

虫羊氏
為什麼呢?04-07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5喜歡★a7878978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15... 後一篇:[達人專欄] クルール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