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影片心得】他看著你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Benjamin Bennett」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2019-04-06 23:34:42│巴幣:36│人氣:710



  
  Benjamin Bennett,一名影片製作者,他的著名系列「Sitting and Smiling」起於2014年7月、結束於2019年1月,是一共三百集整的龐大計畫。




  
  內容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恐怕是我此生看過最有深意的創作,看起來只是個尋常男子盤坐著傻笑,面對鏡頭整整四個小時的起肖行為,又有誰能夠了解他內中的深意?

  造化繁衍生生不息、盤古開天也需要修身養性,在那尋常的坐並微笑的姿態中,萬千世界生生滅滅、乾坤八卦無形流轉,不知上演了多少大千世界的榮辱興衰。又有誰能夠知道,他笑看的事物究竟是攝影機還是人情冷暖,到底是我們嘲笑他,還是Benjamin在嘲笑我們的無知?


  
  有一次險些走火入魔的Benjamin甚至不小心撇了一地的雄黃酒,但他仍然繼續坐著微笑,凡塵俗世已經再也影響不了他,他的世界唯他作主,所有瑣事都是身外之物。

  
  曾有意圖對他行刺的宵小之輩試圖擅闖他的領域,穩如泰山的Benjamin甚至沒有移動,宛如金剛羅漢不怒自威,彈指之間就將刺客給勸退。連PEWDIEPIE也曾對他的功夫造詣讚不絕口。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支持者與學徒們是怎麼稱讚Benjamin的:

  
  拜託幫檢舉中離!


  
  我最愛的地方是他坐著而且微笑那邊。


  
  我喜歡他坐著而且微笑那段


  
  我最愛他坐著而且微笑的那一刻


  

  他已經花了41天12小時在坐著了……

  你死了嗎!?

  天殺的,這傢伙到底有幾件襯衫


  
  甚至也曾有精細入微的修道者發現有蒼蠅飛到他額頭上。


  
  1972:未來我們一定會有飛天車跟更高等的科技!

  2018:


  
  所以你嗑了什麼?


  順道一提,我最喜歡的也是他坐著而且微笑那一段,尤其是第五集他坐著微笑、跟第二十六集他坐著微笑,還有他坐著微笑、跟坐著微笑,還有他坐著微笑那幾段,Benjamin Bennett的作品可以說集集經典。



  ┌────┐
  └────┘



  廢文發完了還是要說明一下,Benjamin Bennett接受訪談說過(沒錯他會說話,而且擁有語言能力,不用像我一樣驚訝)他是自由業,同時會創作藝術品和音樂,坐並微笑類似行為藝術作品,花費長時間進行一種單調行為,會笑得這麼詭異是他希望不要讓別人覺得這是宗教行為(結果就被人以為是在進行邪教……),尿出來是意外,被小偷差點闖進房間是真的,因為他覺得不論發生什麼都會引起話題所以選擇不中斷表演。


  或許現在這個浮躁、資訊流通高速的社會,大家都需要像他一樣定期來一場Sitting and Smiling吧……共300集每次四小時,算起來一共花了大概五十天整在坐著傻笑。最後一集還是開直播完成的,幾千個人看他原汁原味的坐著微笑四小時……WTF?!


  這系列結束之後他又重開了一個系列叫邊走邊聊「Walking and Talking」,他竟然會走路還會說話,在當時算是轟動一時,不過我有聽沒懂就沒繼續跟著他修行了。




  你他媽的我到底寫了三小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0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njamin Bennett|Sitting and Smiling|YOUTUBE

留言共 5 篇留言

出人意表的基德
原來完結了?終於膩了嗎?

04-06 23:39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坐了50天也夠了吧www04-10 16:38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會知道這人是因為之前看批底派看迷因說道這人在家裡一直微笑打坐.....

還有不認識的人進到家裡WWW但他一樣繼續坐著笑WWW

04-07 11:5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不動明王啊這個04-10 16:38
脫比阿斯
結果之前一堆影片在探討究竟是邪教還是抗議還是他精神異常,原來只是行為藝術,真可惜(?

04-07 12:2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一堆農場頻道都拿來炒作是光明會邪教儀式,媽的智障www04-10 16:39
大家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全部看完的

04-07 15:42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那也太猛XD04-10 16:47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這批很純 但不要給我[e6]

04-08 01:1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他是嗑了肌肉僵化劑吧www04-10 16: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心得】狂氣四溢、潮... 後一篇:【動畫心得】淚中帶笑、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