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ITEM道具觀後感

作者:金手錶│2019-04-04 14:43:17│巴幣:10│人氣:617



剛看完朱智勛的李屍朝鮮,沒多久立刻就再度迎來了他主演的新劇-道具ITEM,
這是改編自漫畫的韓劇,其中故事題材帶有奇幻元素,
講述了在一場災難後誕生出多個奇特的超能力道具,持有它們能夠使出神奇的法力,甚至收集全套還能夠完成願望。

而反派持有幾項道具開始在世上作亂,而身為正派的檢察官男主角就因此與之抗衡對立。



 
 
雖然ITEM是帶有大量魔幻色彩的電視劇,
但實際上劇情內容還算是傳統的檢察官對抗邪惡的故事,

金康宇在片中飾演大財團的企業家兒子,因為幼年時常被父親施暴,
長大後有扭曲的人格,開始對社會做出極端的報復,
他收集了各種道具,像是可以預知未來的相機,或是可以增強力氣的手環,
運用道具們的能力,展開了如恐怖份子般殺人、破壞行動。

而男主角朱智勛飾演的檢察官剛開始與侄女過著正常的生活,
卻因為遭遇到這些超能力道具的威脅,而被捲入危險的風波。




 
 
本電視劇看似是挺有趣的故事題材,
因為有超能力道具,很壞的反派,魔幻的世界觀設定,看似新奇好玩,
不過看得過程中卻覺得整體很普通,
主要問題當然就在於視覺效果的電腦動畫特效不夠逼真,
剛開場主角運用手環能力來阻止列車疾駛出軌的事件,就能察覺到特效不好難以讓人融入。

劇中的主線劇情是男主角要拯救侄女,
他的侄女被困在一個異次元空間的遊樂園,
這座異度世界的特效、佈景也是很浮誇,天空上充滿著極光,但動畫或美術設計都讓人覺得過於混亂不好看。

在拍攝手法或運鏡、剪接的方式也都是很普通的電視劇水準,
整體並沒有太多特效或打鬥的鏡頭,
而片中雖然有十幾樣魔幻道具,像是能隱形的帽子、能發射出光線鞭子的手電筒,但劇情卻缺乏有趣的情節去運用這些道具的能力。







 
 
內容情節也有很多俗套的地方,
像是要攻擊人之前還要叫對方名字來提醒對方,
或是反派明明有很多機會可以早早就除掉主角,卻又多次放過對方。

男女主角朱智勛以及陳世娫就是標準的帥哥美女組合,
但除了賞心悅目的顏值以外,正派的角色刻劃都不夠立體鮮明,
尤其是女主角剛開始運用犯罪側寫的能力看似會有聰明推理的演出,但到最後也幾乎變成了花瓶。
反倒是金康宇飾演的狂人反派很兇狠,幾乎從頭到尾鋒芒都強過主角群。



歡迎各位喜愛電影、遊戲的朋友們,有空來我的粉絲團與我一同分享心得喲!

金手錶的遊戲介紹天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7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韓劇|朱智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a2315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中南區限時景點-CP皇... 後一篇:文心園・花園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