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黑遍LOL子世代】有一天,他們相約去騎馬? (愚人節企劃)

作者:藍兒│2019-04-01 03:26:43│巴幣:14│人氣:896
警告:各種OOC可能有
 
 
 
 
  那其實是個很詭異的狀態,因為作者腦抽,所以世界變成了一個大草原。
 
  沒有別的什麼,就藍天、綠地、白雲,還有想像力……
 
  藍兒:「所以你們會騎馬嗎?」
 
  「當然。」卡莉瑞拉昂著頭,語氣驕傲,「那太簡單了。」
 
  於是這裡就變成了只能騎馬的世界。
 
  喔,旁邊沉默的是她的哥哥葛倫。
 
  在這個時候,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卡莉瑞拉三兩下弄出了屬於自己的坐騎,高頭大馬一匹,通體純黑,沒有一絲雜毛,長鬃又亮又柔順,感覺就是一匹好馬。
 
  嗯,很高傲的好馬。
 
  就是那種草原上剛成年,沒養熟的烈馬。
 
  卡莉瑞拉給牠配了血紅的鞍韁,光看牠厥蹄的暴躁動作就能知道,人騎上去肯定不老實。
 
  不過,身為卡特蓮娜一手教養出的女兒、享有「戰鬼」之名的卡莉瑞拉也不是吃素的,看跳上馬背的動作輕盈又俐落,韁繩一拉比馬還兇。
 
  看那匹馬一開始還狂顛猛跳想把人甩下來,但卡莉瑞拉作為一名頂尖刺客,平衡感可真好得不可思議,始終騎得穩穩的,韁繩控著轡頭扯動口嚼,那匹馬想使倔也多少好果子吃。
 
  最後一人一馬在葛倫的驚呼聲中衝了出去,黑馬的長鬃隨著卡莉瑞拉血一般的紅髮飛揚,在遠處狂奔著拐了幾個大彎又衝回來,繞著眾人跑了一圈後立定。卡莉瑞拉背脊挺直,下巴微揚拉出自信的線條,說不出的英姿颯爽。
 
  也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不過看馬已經安分了。無論騎術還是馴術,都令人驚嘆。
 
  我可以毫不猶豫的讚美,卡莉瑞拉雖然在這一代中年齡靠後,但馬術絕對是所有人裡最出挑的。
 
  「我也會。」
 
  有著幽藍色長髮的薇恩笑了一下,偏了偏頭,豎起的馬尾輕晃間,召出了一匹踏雪烏蹄,比例生得特別漂亮,四肢修長,配了一副雕花皮鞍,棕色的眼眸看著溫馴而優雅。
 
  雖然從小失去父母,但身為汎家家主,貴族該學的一切,住羅倫特家時菲歐拉完全沒給她落下,這一切當然也包括馬術。
 
  更何況獵魔時、在諸多國家間來回,馬匹是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
 
  只見薇恩憐愛的摸了摸馬頸,接著姿態俐落地翻身上馬,腳輕夾馬腹,身下的馬匹就輕巧邁開步伐,小跑向廣袤的草原而去。
 
  值得一提的是,一旁的玄穹一瞬間露出了懷念的眼神,連嘴角都勾出了與平常不同的溫柔笑意來,也不知道是想到什麼。
 
  接著,他跟著喚出了一匹全身肌肉結實分明、四蹄健碩看起來充滿爆發性的棗紅色駿馬,看馬背明明幾乎到他肩胛,他仍是不費吹灰之力般瀟灑上鞍,一下追著薇恩的背影而去。
 
  別的不說,原本站薇恩身旁的布魯托,流露出的一身煞氣簡直可以嚇死人。
 
  「聽說玄穹哥有養一匹戰馬,叫烈,流汗色澤如血,長得就如這般?」卡莉瑞拉凝視著玄穹身下的駿馬,毫不掩飾眼中的欣賞,「果真是匹萬里挑一的良駒。」
 
  「玄穹已經帶著烈出戰過幾次啦。」嘉文五世笑,「染過血的戰騎,可不是空有皮囊的坐騎可以比擬的。」
 
  他跟菲尼婭召出的是兩匹白馬,精緻的金鞍雕飾華貴,很是符合皇族的品味與身分。基於在皇宮受過的嚴格馬術訓練,兩人上馬的姿勢完美得無可挑剔,並肩策馬前行的身姿看著更是比誰都優雅雍容。
 
  「唷,蒂瑪西亞只剩下你了喔,葛倫。」卡莉瑞拉坐在黑馬上,向下望的表情驕傲又嘲弄,帶著一抹瘋狂的笑,「你們蒂瑪西亞養廢物嗎?」
 
  「妳也是蒂瑪西亞出生的……」
 
  「然而我是諾克薩斯人。」
 
  葛倫咬牙,召出了自己的馬匹。
 
  「……哈哈哈哈哈哈!這什麼?迷你馬嗎?」
 
  「什麼迷你馬,這是佩爾什馬!」
 
  葛倫出聲反駁,感覺卻有些底氣不足。
 
  也是的確,葛倫身高高了卡莉瑞拉一顆頭,但召出的灰馬和卡莉瑞拉的黑騎比起來可還矮了半顆。
 
  「沒事,我知道我知道,你騎術跟你的品味一樣差,這麼矮摔下來也比較不痛,沒事沒事,哈哈哈哈哈哈!」
 
  「……哼,隨妳怎麼說,這可是重騎兵專用的坐騎。」
 
  「所以說配你剛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取笑完自己兄長,卡莉瑞拉轉移目標,表情一肅,唇角隨即挑起邪魅又放蕩不羈的笑來。
 
  「嘿,小伊馮,要不要一起跑跑?表姊護妳。」
 
  這下原本一邊看好戲的瑞爾瓦不淡定了,堂堂諾克薩斯最高指揮官難得露出了一絲急躁。
 
  「少來,卡莉瑞拉,她可是妳表妹,也是我女友。」
 
  「咦?我可什麼都沒說啊,姐姐帶妹妹玩,有問題?更何況,你要對她不好,她可不就是我的了嗎?呵。」
 
  「去去去去,一邊涼快。伊馮娜拉,要不要和我共乘一騎?」
 
  「就你騎術,行嗎?」卡莉瑞拉嘲諷。
 
  「我沒准妳提問,杜.克卡奧少校。」
 
  「這裡也不是最高指揮部,瑞爾瓦.斯溫指揮官。」
 
  「呃……我……」伊馮娜拉遺傳自父母的美麗的臉龐無論什麼表情都宛如神作,即使露出略帶困擾的笑也依然彷彿帶著光,「我自己來就行了,我會一點騎術。」
 
  一直體貼的女朋友突然不給台階,瑞爾瓦一下不知道該接什麼好。雅提莎看著兄長碰壁,沒忍住噗哧了聲。而卡莉瑞拉直接不給面子的大笑,喊了葛倫後便向草原奔馳而去。
 
  就在瑞爾瓦慶幸卡莉瑞拉離開時,一旁就傳來維多莉亞清冷無波的詢問。
 
  「瑞爾瓦大人,請問您要啟程了嗎?」
 
  瑞爾瓦瞬間無言,轉頭看向自己這位盡忠職守過頭的貼身侍衛,半晌說不出話來——
 
  好顆超級電燈泡啊!
 
  「……妳不用這時也跟著我。」
 
  而維多莉亞恭敬地躬身,語氣卻平淡得連一分下位者對上位者應有的敬畏還是討好也沒有,「保護您是我的職責。」
 
  「……在這個地方我不會遇到危險。」
 
  「恕我直言,這裡比您強大得存在多得是,我禁不起任何風險。」
 
  「張持有度,我記得雷玟將軍是這麼教育下級的吧?」
 
  「母親大人的教育我自當銘記在心,而我父親則教導我絕不妥協。」
 
  「……」
 
  雅提莎已經忍笑忍到必須背過身去了,抖個不停的肩膀根本掩飾不了。
 
  「雅提莎!」瑞爾瓦帶著怨氣的轉頭看他,說不上是該哭還是該笑,「妳給我安排的好侍衛!」
 
  雅提莎自我平復了三秒,轉回身子時已經收斂了笑意,又變成黑色玫瑰總管那副高高在上運籌帷幄的模樣。
 
  「維多莉亞的父親是全諾克薩斯最頂尖的刺客,母親是諾克薩斯最忠誠的將軍,這一代沒人能比維多莉亞更適合作為你身邊的尖刀與後盾,我的決定沒錯。」
 
  維多莉亞仍然沒有直起身,語氣卻明顯恭敬許多,「謝總管大人賞識。」
 
  雅提莎:「不用謝。總有一天,諾克薩斯會回報妳的忠實……噗哈哈!」
 
  瑞爾瓦:「……」
 
  最後是伊馮娜拉打圓場,召出了一匹可愛的小棕馬,「維多莉亞姐姐跟著也無妨的,我騎術不精,還希望姐姐多指點兩句。」
 
  「但有所命,不負所托。說起來,伊馮娜拉小姐也算是我表妹,我願意為您盡一份心力。」
 
  瑞爾瓦一個氣悶啊,手肘桶了一邊笑到快直不起腰的妹妹一下,跟著塑了一匹栗色溫馬,悶頭翻上。
 
  「走吧。」
 
  伊馮娜拉笑,看著自己戀人在馬上的丰采,跟著踏馬蹬坐上馬背,「好。」
 
  「是。」
 
  維多莉亞應聲,幾乎瞬間身旁就出現一匹褐色軍馬,看馬鞍還是標準的軍用款,手輕輕一撐,上馬的姿態熟練到堪稱行雲流水,不用說明也能知道做過無數訓練。
 
  「維多莉亞姐姐的動作真好看。」
 
  面對伊馮娜拉讚嘆,維多莉亞微微一笑。
 
  「過獎。這是軍隊裡研究出讓士兵能最快騎上坐騎的動作,練久就熟了,瑞爾瓦大人也是會的。」
 
  只是做起來沒她好看而已。
 
  瑞爾瓦真的覺得痛恨、自己必須時刻和自己兩名下屬做比較。
 
  望著伊馮娜拉與瑞爾瓦並騎而去後面還追加一個護衛,藍兒看向還留在原地的雅提莎,突然想起一個問題:
 
  「說起來,雅提莎妳會騎馬嗎?」
 
  「我?」
 
  那張有著與「勒布朗」一模一樣容顏的臉笑了一下,從虛空中抽出法杖,直接就坐了上去,浮在空中的動作悠然得找不到一分不自在。
 
  「我才不需要。」
 
  「但這裡只能騎馬……?」
 
  「誰說的?」
 
  雅提莎身上瞬間冒出了龐大的魔力氣息來,那種經由歲月累積壓縮的沉重威壓,足以讓人在死之前就徹底閉嘴,直接逼出一身冷汗。
 
  「……沒,妳開心就好。」
 
  「那就好啦~」
 
  「勒布朗」笑得非常美麗,往遠處飄,「他們好像想比賽,我去當裁判。」
 
  藍兒:「呼……」
 
  然後一旁,虛空裂縫就突然被開啟了——
 
  正開在弗洛兒腳下。
 
  藍兒:「等、等等?!」
 
  令人毛骨悚然的虛空能量從裂縫中傳來,其他人迅速退開,警戒的眼神投向了那個有著葉片般耳朵的美麗女人,薇丹蒂的魔棘破土而出嚴陣以待,就連布魯托也悄悄拔出了槍……
 
  一隻八爪巨獸就這麼從裂縫中爬出來,而弗洛兒手中竄出了荊棘,迅速糾纏成一副長韁。
 
  弗洛兒坐在巨獸背上,手握韁繩,有著葉紋的雙腿優美交疊,笑得風情萬種,看著一臉警戒的眾人。
 
  「我不會騎馬,只會騎這個,沒問題吧?」
 
  藍兒抹了抹額角的汗水,想了幾種說詞,最後還是沒膽反駁,「錦……錦后大人……請關閉虛空裂縫,更不要擺出您當年毀滅一支武裝傭兵團的陣仗來。」
 
  「噢,當然不會。」弗洛兒拍了拍身下的巨獸,表情有幾分寵愛,「而且坎納柏很溫馴,不會主動攻擊人。」
 
  「喔……好……?」
 
  遠處,布魯托、艾非亞斯和薇丹蒂三人竊竊私語。
 
  艾非亞斯:「坎納柏……沒記錯的話是食人族的意思吧?」
 
  布魯托:「虛空生物不吃人,你信嗎?」
 
  薇丹蒂:「沒點手段上不了高位,何況她還是伊卡西亞的女王?明明危險的要死還硬要擺出一副純良無害的做派,這女人也不是什麼善荏。你們能想像她騎著那頭怪獸去和其他人嘻嘻哈哈比賽馬嗎?」
 
  只不過,三人沒講幾句,話語聲就被一陣奇妙的嘶鳴打斷。
 
  眾人轉過頭,就看到兩頭有的白色長毛和一對尖銳立角的奇異生物突兀地出現在草原上,似鹿非鹿似馬非馬,皮革與獸骨製成的鞍充滿了雪國風情,旁邊站立的是來自弗雷爾卓德的美麗雙子。
 
  是的,「美麗」。無論是法提還是歐西卡,雖然給人的感覺不同,但都絕對都擔得上這個詞彙。儘管歐西卡恥於承認,但他頭髮放下來的確比女性還令人移不開目光。
 
  「馬匹在弗雷爾卓德太過脆弱,我們只會駕馭雪驥。可以吧?」
 
  藍兒:「當……」
 
  「哇!太帥了!竟然是雪驥!」
 
  隨著卡莉瑞拉興奮的大喊,黑馬四蹄飛奔而來,一個拉韁驟停間躍起,姿態靈敏又輕盈地落在地上,像是一隻身段柔軟的貓。
 
  「之前聽托莉姐提起就想看看了,可惜一直沒有弗雷爾卓德的任務!」
 
  弗雷爾卓德地廣人稀,同年齡層的人不多,聊得來的又更少。此刻被不熟悉的人強行搭訕,法提有些困惑地略低下頭,注視著比自己稍微矮一些的紅髮女性,卻意外從對方眼中看到了與自己相似、那種不服輸又放肆的眼神。
 
  對她來說,眼前這女的,比每年帶著各式各樣事務來冬之爪拜訪、規規矩矩的維多莉亞還更令她感興趣許多。
 
  「要不要試試?」
 
  「好呀!」
 
  就在這時,終於感覺少了些什麼的薇恩也策馬走了過來,後邊跟著人與馬氣質兩極、溫雅的青梅竹馬,再往後是嘉文五世與葛倫一行人。
 
  「布魯托,不來嗎?」
 
  布魯托下意識撇了身旁一眼想尋求心腹的幫助,卻發現身旁空空如也——薇丹蒂匿形了,還扯走了一個艾非亞斯!
 
  看著面有期待的薇恩,還有一邊馬背高高在上的玄穹,布魯托狠瞪了作者一眼,見人一個個聚了過來,終於還是決定趁早開口。
 
  「我不會騎馬。」
 
  眾人一愣,薇恩顯然也沒想到:「啊?」
 
  看著玄穹嘴角的弧度上揚了些,布魯托咬牙,幾乎想殺人的眼神剜向作者,似乎是下意識地撫摸起腰間的槍套,「比爾吉沃特不需要那種生物。」
 
  ……喔~對欸!
 
  想起那個小小的海島國家,眾人恍然大悟。
 
  「沒想到布魯托大哥也有不會的技能啊?」緋禾一臉感慨。
 
  「難道妳會?」看著遲遲沒有動作的她,布魯托一臉不以為然,眼中隱隱有著被落井下石的忿滿。
 
  「我有威落,不需要馬喔~!」绯禾沒發現,只是開心地笑著,撫摸停在肩上的威洛。而威落搧了搧翅膀,發出一聲嘹亮的啼鳴。
 
  「我以為騎馬是基本技能。」卡莉瑞拉沉吟,表情有點微妙。
 
  「在諾克薩斯的確是。」維多莉亞語氣平淡,輕輕撫摸著身下馬匹的鬃毛,「馬在戰爭是佔有很重要的地位,是許多戰士不可或缺的夥伴。」
 
  「其實在瓦羅然都是,不然交通太不方便了。」伊馮娜拉順了順頭髮,仍是一貫帶著微笑的表情,純真又無害,「我弟弟在許多驛站都有馬匹,探險時要往來各地非常方便。」
 
  「沒事,馬術不難。」最後是玄穹為這段對話作結,笑得一臉溫和,語氣平靜又帶了一分熱心,「你可以找葛倫教你,對初學者他在行。」
 
  葛倫和嘉文五世側目看他,連卡莉瑞拉都投去奇異的眼光,但玄穹泰山崩於前而不改其色的表情從小練就早已爐火純青,硬是半點不妥還是負情緒也瞧不出,連幾個知情人都差點被說服——
 
  想當然爾這絕對是種報復,葛倫的馬術根本糟透,只比初學者好一些。
 
  布魯托站在地上被一群人從馬上圍觀,這一次實在憋屈透了,其他兩個本該同一條船上的友人此刻一個也不見,留他在原地給人當笑話看。
 
  「這個該死的活動到底是哪個傢伙想出來的啊?!」
 
 
 
  嗯?你說作者?
 
  作者怕死,早就溜了。





 


【END】
 

 
【小段子】
 
 
  伊馮娜拉:「話說,表姊騎馬真帥。」
 
  瑞爾瓦:「……。」
 
  看著伊馮娜拉望向卡莉瑞拉的眼神,我們諾克薩斯最高指揮官表示危機感爆棚。
 

 
藍兒碎碎念:
 
對了,艾希和泰達的女兒,我過了這麼久終於想到名字了:珍妮佛。
 
……與其說想到,不如說靈光一閃,就覺得應該叫這個。
 
別問我為什麼,我覺得這就跟緣分還是靈感一樣莫名其妙。
 
 
 
其實這篇好像就是想寫寫馬。

鬼知道理由。



為了怕有人不了解,我還是解釋一下設定好了。

前面是CP,後面是小孩


蓋倫X卡特:葛倫(兄)、卡莉瑞拉(妹)

易大師X菲歐拉:玄穹

剛普朗克X好運姊:布魯托

嘉文四世X希瓦娜:嘉文五世(兄)、菲尼婭(妹)   (雙胞胎)

馬爾札哈X枷蘿:弗洛兒

伊澤瑞爾X拉克絲:伊馮娜拉(姐)、瑞克夏爾(弟)

達瑞斯X葵恩:緋禾

逆命X伊芙琳:艾非亞斯(兄)、薇丹蒂(妹)   (雙胞胎)

斯溫X勒布朗:瑞爾瓦(兄)、雅提莎(妹)   (雙胞胎)

歐拉夫X史瓦妮:法提(姐)、歐西卡(弟)   (雙胞胎)

雷恩X汎:薇恩

塔隆X雷玟:維多莉亞


子代之間的關係的話

薇恩和布魯托是戀人;薇恩與玄穹是青梅竹馬,本來是未婚夫妻的。

嘉文五世、玄穹、葛倫是君臣兼好友的關係,人稱「新.德邦三基友」(誤)。

艾非亞斯和薇丹蒂是布魯托的好友兼助手,兩人是戀人。

伊馮娜拉跟瑞爾瓦是一對的,維多莉亞則是瑞爾瓦下屬。因為塔隆掛名在克卡奧家,所以她也姓克卡奧,是伊馮娜拉沒有血緣的表姊。而卡莉瑞拉和葛倫也是伊馮娜拉表親。另外,卡莉瑞拉是雙性戀,對伊馮娜拉充滿興趣。

雅提莎是新任的勒布朗,瑞爾瓦是諾克薩斯的指揮官,弗洛兒最後統領了伊卡西亞,和他們算是合作關係。






好了,這周的稿子今天發,周五我放假。

另外宣傳圖算是我仿畫還是怎樣的,反正骨架100%參考

各位晚安

愚人節快樂

本段落第一句話不是愚人節!!!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點個GP

如果能再多個訂閱就更好了,歡迎看看我其他子世代的相關文章。

不過可能要用電腦版找資料夾??

這是我從高中寫到大學的系列,以前文筆不好還請多擔當。

好啦

我們下周見: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4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league of legends|布魯托|薇恩|嘉文五世|玄穹|卡莉瑞拉|葛倫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窩曾經也想學騎馬ㄉ
結果最後還是放棄了

04-01 10:36

藍兒
窩也曾經學過一點點,但太貴了(´・ω・`)04-01 10:44
白煌羽
嗯嗯

04-01 1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思念無際...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8)

未分類 (138)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