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9.03.29華晨宇王牌對王牌(青春校園篇)

作者:小紅喵│2019-03-31 03:41:47│巴幣:2│人氣:270
早早下班就是為了看華學長!
一開始的成語,就讓他懵了~
花還是數學比較好呢!

到了下個環節,是運動環節!!!!
一開始是劈腿,2隊都很努力的連到10公尺,而這也只是熱身
過桿才是最厲害的!!!大哥居然過了85公分的桿,還是唯一一個過的,驚訝了!!腰力超強~

接下來就是花的大學同學給他來爆料,說了花和前女友的故事!!!
就是大哥和前女友分手後,還曾偷偷地回去看過她,為了不打擾她準備考試,花求朋友幫忙安排,最後偷偷地車後座看著對方,就算前女友不在巷子裡,他依然盯著巷子,大哥就說「她還有五天就考研(究所)了,見了面的話,會讓她的思路變混亂。」前女友至今都還不知道大哥有去看過她...
大哥說前女友是過去樂隊中的鍵盤手,個性非常安靜,兩人在組團時朝夕相處間,還都住江邊,常常一起散步,就自然而然地就在一起了,沒有熱戀的轟轟烈烈,但相處卻猶如老夫老妻般自在:「我們樂隊的人永遠都覺得我們兩個人像已經結了婚很多年的,不像是談戀愛的那種狀態。」他還曾寫了一首歌是給前女友寫的,只是前女友沒聽過,其他人也沒聽過...
這段讓我覺得好純情阿,好想要有個這麼純情的男友呀...老夫老妻多好呀!

而且,想著巷口感覺有點熟悉,才想起《穿心》這首歌,感覺大哥用這首歌表達心情吧!
後來,有人也發現了這歌詞!心疼我大哥,傻孩子

後來,就是我們的花美作啦!!!《流星花園》那部當初臺灣的F4呢!
大哥表示:我要學臺灣腔來演這段
重點是果然很帥,而且還倒立了!!!!
中間講了「小時候,有一個朋友說,如果你眼淚快要流出來的時候,你可以倒立的話,這樣原本要流出来的眼淚,就流不出來了,你學會了嗎?」
天啊~好深情呀!!!!


後面,還有一段「天快要亮的時候,這時候點煙火,許的願望很容易實現!」
我也想跟你一起許願R~(#

接著大哥馬上就唱了《情非得已》
超喜歡唱歌的大哥

結束後,下個環節是在天台上告白年輕時候的自己
節目播出的影片是花花第四個上,說了給巷子裡的人的話「不知道你現在结沒结婚,有沒有孩子,我也不是特别會講話的人,我想告訴你我過的挺好,希望你能夠遇到適合你的人,希望你的爸爸媽媽還是那麼健康,我們彼此各自安好」
看完後,覺得大哥可能還喜歡著那女孩,想著如果那女孩還未嫁又沒男友,希望大哥能對自己勇敢點追回她,我當下是這感覺
後來,看了別人的小文章後,表示我們ET真優秀,為了保護大哥,一直說不要講,雖然最後大哥還是說了,而且很感動呢!
當然,節目播出以後,就像小文章說的,一堆黑文出現,我們ET天團可是日以繼夜的努力淨化與打榜,只為了保護我們重要的人!


這些完了之後,就是收尾,大哥那隊輸了!
而大哥抽到的懲罰是發9宮格自拍~~
超開心的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王牌對王牌的感想~
還是,想說一句,我們只接近他的音樂,遠離他的生活!
不去打聽他的私人生活,好好打榜,好好等號外,還有四專寶寶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3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華晨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erry632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日常】關於華晨宇的沙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