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由象限常駐活動】明戀x暗戀

作者:汪界│2019-03-29 16:07:42│巴幣:2│人氣:209
     前方高能閃光,務必戴上墨鏡。汪界關心您XD





  「你,剛才在偷看我對吧?」

  少女微微彎腰並抬頭望著少年。

  「才、才沒有!別亂說……」

  「是嗎?可是你的眼神一直躲避我哦。你看。」

  說完。少女迅速移動到另一側,果真少年的視線馬上游移。

  「看吧。」

  少女微微一笑。

  她很喜歡捉弄少年。

  儘管兩人從小到大總是玩在一起,每次因為自己的惡作劇少年露出驚慌失措的臉孔,少女對此樂此不疲。

  「沒有!我絕對沒有!」

  少年依舊頑固地堅持著,但他紅通通臉頰卻出賣了他。

  「唔……還是不肯投降嗎。」

  少女非常享受過程。隨著她一句句話語,少年被迫解除武裝,揭露出隱藏心底真實的樣貌。這種欲罷不能的快感令少女只想一直欺負……是好好玩弄少年。

  當然臉上的面具得好好戴著。保持從容的神情少女繼續發動攻勢。

  「不然就這樣好了。要是你能握住我的手十秒的話,我就跟你道歉並請你喝飲料。如何?」

  「哦?這、這點小……小事有什、什麼困……困難的……握就握啊。」

  少年的聲音變得結結巴巴的,別說是視線了根本整個人都避開少女了。

  還是不肯放棄投降嗎。明明害羞的不得了卻死都要堅持僅剩的面子,看我摧毀你僅存的一點防禦。

  「啊啦~你該不會是在害羞吧?我們都相處那麼久了,不可能會在意這點肢體接觸吧?」

  少女擺出嘲諷的表情,故意在少年面前揮著手。正當以為少年是會受不了逃跑還是開始生氣時,結果接下來發展卻徹底出乎少女意料之外。

  「誒?我的手?」

  「……這樣妳滿意了吧。」

  手傳來厚實的感覺和溫暖的體溫。少女瞬間傻住。

  「……先說好可不是任何人我都會握的。」

  咦!?他那句話的意思到底是指什麼!?

  心跳猛烈撞擊胸膛,呼吸變得急促,腦袋一片空白。彷彿全身被石化似的少女直直盯著少年看。

  「不、不會吧!」

  少年發現少女的異狀不禁大吃一驚,少女想說些什麼嘴巴卻不受控制地蠕動。

  直到太陽下山黑夜來臨,坐在公園的兩人依然動彈不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1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常駐活動|自由象限|青梅竹馬|放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39b98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童話故事】非日常的說書... 後一篇:【童話故事】母親節與贈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