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回憶

作者:祤熊│2019-03-24 17:13:16│巴幣:10│人氣:135
森林深處的小木屋中,白髮小女孩在屬於她的房間中熟睡著。
稍早之前她去了赫德克拉廣場,最近她周末都會往哪裡跑。

……原因?
——她意識到她不能再如此無用,她想保護家人、保護自己甚至是保護朋友。
伊芙在廣場中遇見了一位跟自己有著相同氣息的女性,女性名為伊果。
她請求伊果成為她的導師,教導她魔法。
在這之後有名男性——凱爾,也成為了她的導師。

就在稍早(3/23)伊芙發現了自己的魔力是屬於聖屬性,並施展了治癒術,儘管還只是能治療擦傷的程度。
來到這裡後,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伊芙遇見了米爾、涅依、伊果、凱爾。大家都對我很好。伊果甚至說會好好保護我。
但,伊芙總會想:之前的夢肯定是我的過去了吧?『那個姐姐』到底是誰呢?」
在深夜裡,她總會思考著這些事。對於過去的事她也沒有非常執著,這裡是如此美好,沒有記憶的過去,放下也是個選擇。
——但伊芙心裡總還是有些掛念這些事。

***

時間回到現在,大概是因為在廣場跟伊果談了關於過去的事,伊芙哭累睡著前也在想著這些事。

「唔……又是這裡?」
眼熟的純白教堂,那彩色玻璃上的熊熊圖樣,讓伊芙確定了是跟之前的夢裡一樣的地方。
「切,你在這裡幹嘛啊?擋路!」後方一道稚氣的聲音打斷了伊芙的思考。
「啊、抱、抱歉……」突然的聲音讓伊芙嚇得趕緊讓開讓聲音主人通過。
「又沒翅膀、又常常生病、也不太能做甚麼勞力,真不知道你還在這裡做什麼。」聲音主人是一位男孩,跟伊芙一樣有著熊耳,一樣是白髮,身穿白色襯衫跟白色短褲……背後,有著還沒發育完全的翅膀。
「……」聽到這些,伊芙僅僅是退到一旁,看了一眼男孩的翅膀,又看了看自己羽毛。
「那又不是伊芙願意的,臭小鬼!姐姐說過不准再這樣說了吧?」
又來了一位少女,她敲了男孩的頭,並這樣說道。
「是、是~伊悅姐姐也太寵她了吧。」男孩敷衍後又丟下一句刺人的話,隨後往教堂裡走去。

「伊芙,不要理那個臭小鬼。」是上次的姐姐……
「嗯……」她名字是伊悅嗎?那個男孩也叫她姐姐……
「你身體好很多了,說好今天一起去花田對吧?」伊悅笑了笑,然後摸摸伊芙的頭說。
伊芙也沒多說什麼,點點頭示意。
接著伊悅便牽起伊芙的手前往花田。

***

「伊芙,怎麼了嗎?妳之前聽到說可以來明明很興奮的,還、還是姐姐有哪裡做得不好!?」
「伊悅……姐姐?」
「姐姐在喔,怎麼了嗎?啊!妳看妳看,我做好花圈了!來~姐姐幫你戴上~」
她溫柔的笑著,並將花圈戴到伊芙的頭上。
伊芙摸了摸花圈,又看了看「姐姐」。
「姐姐……伊芙是不是真的是壞孩子,神大人才會這樣逞罰伊芙?」聽到這話的伊悅,先是驚訝後又是一臉哀傷地看著伊芙。
「伊芙……我們不是說過很多次了嗎?伊芙只是不小心被神大人搞錯而變成只有羽毛的,絕不是因為伊芙是個壞孩子的緣故。」
「……可是他們…」
「其實姐姐在翻閱書籍時,有發現一個地方,那個地方甚麼奇怪的事都有可能發生,如果伊芙長大的話,或許可以到那裡生活也說不定。」伊悅說著並輕輕將伊芙抱進懷裡。
「不過姐姐可能會有點寂寞就是了,哈哈~」伊悅苦笑著。
「所以,再陪姐姐一下好嗎?」她微笑著,但那微笑卻也不太真實。
「嗯……」伊芙也抱住了伊悅,兩人又在花田玩了一陣子。
過了一段時間後,她們回到了教堂。

***

伊悅先是將伊芙,帶回了類似宿舍的地方,接著匆匆忙忙地又跑了出去。

「神父?您找我有什麼事呢?」伊悅一臉嚴肅的說。
「那個禍星也該解決了吧?我應該跟你說過了,那種孩子不該繼續留在這。」
「但、但您不是說能等那孩子長大嗎!?那孩子體弱多病也還小,根本沒辦法一個人生活的啊!您答應我不奪去她的性命我很感謝,但……」伊悅欲言又止,神父畢竟是神大人的代言者,是僅次於神大人的存在。
「妳也看到那群孩子對她的態度了吧?加上自從她出現以後我們這裡也的確是災連不斷。她留在這也真不是件好事。妳也找到能接納她的地方了吧?那就快把她送過去吧。」
伊悅無話可說,但她從不認為伊芙是禍星,她當然也發現那群孩子一直欺負伊芙,不只言語,甚至肢體上也有,但伊芙總是將那些傷藏起來。
這讓伊悅十分難過,或許……或許她不該再用私心將伊芙綁在這邊了。
「是……。」
………
……
伊悅神情沮喪地回到自己房間。
「是時候了嗎?
……神大人,請您、請您一定要保佑伊芙。



清晨,伊悅將熟睡的伊芙放到了傳送門上。
「……伊芙…嗚…你在那裡一定要過得很開心很開心……姐、姐姐很抱歉不能繼續陪妳……妳以後要埋怨姐姐也沒關係,如果妳能過得開心,姐姐就滿足了!姐姐真的很開心能夠遇見伊芙喔!嗚…再…好像也不會再見面了呢,掰掰囉,我親愛的伊芙。」
隨後,傳送門開始運轉,一道強烈的白光讓伊悅下意識地閉上了眼。

***

「…!」早晨,小鳥吱吱喳喳叫著。伊芙往窗外了看了看。
「早上了……?」伊芙緩緩撐起身子,看著外頭耀眼的陽光灑落。
「跟那天一樣呢,伊芙遇見米爾的那天,也是,最後一次見到『她』的那天。」
「姐姐,神真的有保佑伊芙喔,伊芙在這邊過得很開心…!」伊芙打開窗戶,向著天空說著,爾後,她開心地跑去壁爐旁,叫米爾起床,開始這美好的一天。

過去的事已不再困擾伊芙,她能在這都是多虧了愛她的伊悅。
她感謝伊悅讓她來到這裡,過去的事就別拘泥了吧。
只需要,記得那裡曾經有個很愛很愛伊芙的人,就行了吧!伊芙這樣想著。

在這之後一定還有很多冒險等著伊芙去體驗,如果還能遇見伊悅姐姐,伊芙想笑著跟妳談論在這裡發生的事,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5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彼德兔 。伊果
嗚嗚嗚好可憐的伊芙(爆哭
伊悅姐姐好溫柔的說,感覺伊果沒辦法達到那樣的溫柔(哭(#

03-24 23:18

祤熊
不哭不哭眼淚4珍珠(??
打完之後是還想讓她們想見啦,只是這是不太可能的(つД`)03-24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umade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對抗任務... 後一篇:人際關係表—伊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