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實戰入階篇 20

作者:約瑟夫布萊森│2019-03-23 19:30:01│巴幣:28│人氣:190
又是一拖再拖,到了最近才到了少前長草期,戰區不想去打了。

差不多也要開始準備更正篇了。

刀無在報導上看見了亞馬遜雨林中有著不明原因爆炸,詳細原因已經在相關單位下進行調查,不排除是B級以上的魔物之間的打鬥造成的原因。
 
 
在吃著芭菲的莉麗,看著報導對於最近魔物開始躁動而感到不安。
 
 
 
「放心吧,我畢業以後也會加入行列,我不會讓魔物輕易靠近住宅區。」一口倒完剩下的芭菲殘片。
 
 
「歐尼醬,你都不會怕嗎?」
 
 
「…說不怕是騙人的,縱然我對於精神攻擊方面有耐性,恐懼仍舊會蠶食著我意志,所以我才要不斷變強,雖然這不是主要原因。」
 
 
「是因為你朋友的關係嗎?我總覺得他沒真正的把你當朋友看。」
 
 
「或許吧,可能是我從他身上看到了我自身沒有的東西,我只是羨慕而已吧。」
 
 
「歐尼醬還會缺什麼嗎?明明跟爸爸講一下就好了。」
 
 
「我要的不是物質上的東西,這對你來講可能還太早了,以後你或許就會理解了。」
 
 
 
刀無用紙巾擦拭莉麗嘴角上的巧克力,究竟是什麼我其實也還不了解,或許答案總有一天會在他(霧慄)身上找到吧。
 
 
在不遠處傳來了一個巨大聲響,像是建築被壓垮一樣,刀無讓莉麗待在原地,自己先出去看一下狀況,這市區有做過防魔物災害管制,防護措施應該相當完善,應該不會有一般住戶遇難。
 
 
只見一隻很巨大的土黃色蜥蜴橫豎在一棟大樓上,不過貌似受到了重創的樣子。
 
 
 
「那不是”多摩巨蜥”(B-級)嗎?!怎麼會飛來這裡?!」
 
 
「看天上還有什麼飛過來了?」
 
 
 
與此同時看見一隻燐隼(A級)俯衝下來就是對著多摩巨蜥張爪,很大可能是抓到獵物後意外獵物被掙脫墜落下來。
 
 
同時警報響起,廣播通知讓所有一般居民前往店家或住宅避難。
 
 
所有獵人和傭兵們聚集起來驅趕著燐隼和巨蜥,不過貌似大鵬很執著眼前的獵物,以及巨蜥求存意志堅定,要是扭打起來城市會造成更大的破壞,在城市內也不能隨意使用爆破類武器。
 
 
才要上前去幫忙,先是聽見槍響只見巨蜥被打中眼睛掉落到馬路上,到底是誰出手?
 
 
只見幾百米處有個人駕著一把狙擊步槍往巨蜥最脆弱的眼窩射擊,不過貌似還沒有結束的樣子,好像只是打在眼瞼上而已,不過眼瞼也已經血肉模糊,裡面的眼球還是無損。
 
 
只見巨蜥嘴裡吐出強酸液,連同路邊的車輛板金都給溶蝕,這下讓傭兵和獵人更無法靠近了,而且上頭的燐隼還在頭上盤旋,開始巨蜥往森林的方向跑去,不過卻被盤旋在上頭的燐隼給阻攔,如果燐隼沒阻攔或許就事情就簡單多了。
 
 
現在又變成了兩頭魔物糾纏了一起,與此同時莉麗避難的店內出現的槍響,發生了打劫嗎?
 
 
沒想到這時候…
 
 
外頭的魔物現在靠那些傭兵和獵人應該處理的來,於是就掉頭去店內,果然看見了有數名劫匪持槍火將人質聚集起來,莉麗也在那人質群裡,在面前有個人質倒在血泊中,八成是人質抵抗被警告了吧,現在倒在地上的人還有些微氣息。
 
 
現在劫匪正在搜刮店家,通過通風口中從視野可見的範圍有5人,不排除還有更多人,在裡頭的人有3人拿著衝鋒槍,另外2人是持手槍,其中一名手持衝鋒槍的人負責看守人質。
 
 
從彈匣的形體來看應該是魔力供給用彈匣,容量約有5~8發,要想辦法引開人看守人質的人,這時聽到廁所的地方有沖水聲,走出了一個人可是動作上有些怪異,彷彿沒看見現在的情況一樣,只見他拿出手杖在左右掃動地面,看來似乎是盲人。
 
 
劫匪覺得一個盲人不足以構成威脅,在放鬆警惕時,盲人向某位看守的劫匪問道:「請問一下,現在是怎麼一回事?怎麼這麼多人聚在一個地方?」
 
 
說到這裡劫匪立刻察覺到不對勁,要舉槍對盲人射殺時,只見那個盲人手杖打落了劫匪手上的槍,另一手接住打落的槍反殺劫匪,在其它地方搜刮的劫匪發覺到動靜都開始聚集過來。
 
 
現在是絕佳出場時機,從通風口一躍而下順便放倒其中一名劫匪,現在人質還沒脫離危險,已經放倒了兩個劫匪還有4人。
 
 
那個盲人用手杖又立刻放倒了兩位劫匪,還有漏網之魚把其中一名人質給當活命籌碼,因此盲人放下手上的手杖和手槍。
 
 
再要放下手槍的剎那,扣動了扳機把子彈反彈…不對是瞬間換位打中了劫匪手上的槍,就像是子彈會瞬間移動一樣,接著換成盲人自己瞬移到劫匪側身朝劫匪腦門轟擊。
 
 
相當精密的操作,沒有一定的精密掌握瞬間移動的距離,是無法那麼精準到想要的位子。
 
 
沒想到除了霧慄之外,第二次遇到能把瞬間移動用到如此的人,我正要去感謝那名盲人時,結果他把扳機朝向我。
 
 
我也立刻拿出S&W M29對峙,結果兩人互相扣下扳機,各自打中彼此背後的埋伏。
 
 
 
「謝了。」、「謝謝。」彼此互相道謝。
 
 
 
沒想到還有個埋伏,雖然我挨個一槍打到腦門也死不了就是了,這個盲人也是個不簡單的人,在看不到的情況下能掌握現場到的比我還準確。
 
 
 
「你救了我妹妹這事情,下次再好好跟你道謝。」
 
 
「舉手之勞而已,剛好擦完屁股就聽到外頭有不小動靜,沒有你也的話我可能無法全身而退。」
 
 
「你也很了不起,能夠在一瞬間掌握臨場,是我的話也要花一番功夫。」
 
 
「真謙遜,答謝的話,有機會見面再說吧。」拿出手杖左右擺動離開。
 
 
 
盲人走到外頭時,兩隻魔物還在外頭糾纏著,燐隼俯衝落下往盲人的位子,只見盲人從自己的衣身內拿出一把HK USP直接往燐隼開槍,在擊中之前瞬間移動到了大鵬頭上,用手杖往頸椎給予致命一擊。
 
 
盲人趁獵人和傭兵們趕來之前離開。
 
 
與此同時莉麗在給受到槍擊的人急救,所幸子彈只是擦過腰側,只是現在還是大出血狀態,再來就是現場沒有急救藥包之類的,再這樣下去可能會休克。
 
 
刀無湊上前拿出餐刀把自己手心劃上一刀,把自己的血滴到傷口上,只見傷口的出血開始緩減直到止血,讓在一旁的莉麗震驚。
 
 
 
「哥哥,這是…?!」
 
 
「噓,不要說出來。」
 
 
 
在西方有個紀載龍血有給予不死泉源和療傷,再來因為應龍血是溶於自己血中,或許自已的血也能有這種作用,只是沒辦法做到痊癒,畢竟只是克隆的血液效果自然比不上真正的龍血。
 
 
 
「最少血已經止住了,繼續包紮起來吧,我去外面看一下情況。」刀無察覺到騷動還沒有消停。
 
 
「哥哥,小心一點。」
 
 
 
刀無只有豎起拇指表示沒問題,踏出門口第一步,就看見了大鵬落到自己眼前,就看見那個盲人正給予大鵬最後一擊,只見盲人之後匆匆離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46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畫圖的因心
少前我已經放棄了

03-23 20:38

約瑟夫布萊森
這次戰區不打,已經放著長草了(´_ゝ`)03-23 21:31
宮原翔真
盲人W

03-24 20:41

約瑟夫布萊森
確實是李星03-24 22:05
做夢人
原來刀無能當補師!![e17]

03-25 17:18

約瑟夫布萊森
其實我這世界觀沒真正意義上的補師之說,因為還有醫護機構的存在03-25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ss2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實... 後一篇:對魔法特種部隊【魔物簡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