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獵人】通往夢鄉的鑰匙(雷酷)2018/4/4

作者:微雨│2019-03-23 16:12:50│巴幣:6│人氣:123

  酷拉皮卡伸手探了探床邊,即使知道雷歐力不在,仍會下意識地這麼做。

  在那段充滿殺戮的日子裡,些微風吹草動就必須提高警覺,造成了他淺眠、不易入睡的毛病。

  雖然還未完全適應目前的安穩生活,但是只要有雷歐力在身邊就會特別安心 ——然而今夜有一場大手術要執行,他恐怕暫時不會回家。

  明明無數次歷經獨自醒來的深夜,為何會感到……內心不禁提出質問,連胸口滿溢而出的這股空虛與焦躁亦無從解釋。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他暗自下了如此結論,卻聽見鑰匙串叮叮噹噹的聲響。

  「居然累到連家門鑰匙是哪一把都不知道了嗎?」酷拉皮卡壓抑下想去替對方開們的衝動,要是被知道這個時間還醒著一定會被碎念個沒完。

  翻身將自己藏於棉被之中,側耳聽著雷歐力躡手躡腳地推開房門——然而這傢伙隱蔽技巧實在太差。

  「倘若真的需要面對潛行的場合,大概早就被幹掉了吧。」無聲吐槽起對方,酷拉皮卡半睜著眼看他走進浴室,靜謐的夜晚中即使沒像旋律那樣的驚人聽力,也能藉由流水、踩踏、瓶罐的碰撞聲等推測出動向。

  酷拉皮卡反反覆覆在床上滾了幾圈,試圖在對方上床前睡著,但如論如何就是擠不出睡意,只好乾脆閉目養神。

  洗去一身疲憊的雷歐力如同以往隨意套好睡衣,躺在那屬於他的位置,酷拉皮卡身邊。

  他小心翼翼不發出聲音端詳這張美麗的睡臉,然後輕輕在臉頰上落下一吻。

  「……!」扇睫猛然躍動,兩人的表情從瞬間的錯愕轉為羞澀,酷拉皮卡還未反應過來,雷歐力卻豪不客氣地噗哧大笑。

  「那麼晚了還不睡?」

  「我要睡了。」像小孩子抱怨般嘟嚷又或者說是在鬧彆扭,翻過身故意不去看對方的表情。

  雷歐力不理會,逕自從背後環抱住他的腰,讓珍愛的戀人貼向自己的胸腹。

  「你、你該不會……」就算不轉頭親眼確認也知道,雷歐力現在一定得意洋洋地笑著,一向多慮的酷拉皮卡浮現出疑問——這傢伙該不會常常趁人睡著的時候偷親?

  「啊?」

  「算了。」這種問題對他而言實在難以啟齒。

  「這樣反而讓人很在意耶。」保持著從背後擁抱的姿勢,雷歐力一手扣住對方纖腰,一手則惡作劇似的揉亂了眼前的蓬鬆金髮,「所以到底這麼晚了幹嘛不睡?都說多少次熬夜對身體不好。」

  語塞,不願對他說謊,卻又找不出適宜的回答;習慣了黑暗世界的晝伏夜出?還是習慣了有人陪在身邊才能安然入睡?

  「雷歐力,你到底從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愛嘮叨?」即使心中千頭萬緒,最終也只是一句平凡無奇的拌嘴。

  「說起嘮叨的功夫我可比不過你。」聞言,兩人不禁一同勾起嘴角。

  「為了獎勵辛苦工作的我,今晚就這樣睡囉?」其實已經累到只要安靜個三秒就能立刻睡著的程度,說這話不過是想在睡前享受一下調戲的樂趣罷了。

  「……嗯。」細弱蚊蠅的單音一閃即逝,雷歐力稍稍收緊手臂,酷拉皮卡則像是在回應一般,握住了那雙厚實的手。

  這傢伙撒嬌的方式還真特別。感受著比自己更加細白柔嫩的手部觸感,吐槽的話語還來不及說出口便沉沉睡去。

  熟悉而規律的呼吸聲響起,帶上通往夢鄉的鑰匙,啟程。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4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BL|獵人|同人|雷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lian830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OCALOID】未傳...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