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8年冬番《微笑的代價》完結點評

KazeCake | 2019-03-23 09:31:16 | 巴幣 8 | 人氣 759



大家好我是風餅,今天第一次發表完結動畫的點評,這次要點評的是科幻動畫《笑容的代價》。

以下充滿著各種據透,僅適合追完的觀眾閱讀。在點評開始之前,請大家幫我點個「讚」與「分享」並追蹤我的小屋隨時接收各種動態,謝謝!

以下正片開始:

《笑容的代價》是一個男主角當集馬上就領便當的『百合大戲』,監督非常不重視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親梅竹馬的未來公親,硬是要把他們拆散的渣劇情,在這裡替廣大的親梅竹馬粉表達深深的哀怨!

男主角(或許本來就不是)約書亞·英格拉姆,為了實現自己心愛的公主優姬·索雷的和平願望,踏上了假借和平為由的戰爭賊船,首次上戰場於古拉德一役中,為引爆通道的炸彈,深入通道對抗敵軍,因此身受重傷不治身亡。

約書亞是個徹徹底底的溫柔毅力笨蛋,整天掛著口頭禪「氣勢與毅力」感覺就能贏的錯覺。實際上,年幼的他根本無法左右整個戰局,也無法像隔壁棚的分身一樣開外掛或撐個十秒就能創造傳說

  監督一直要把這個作品推向虛淵元的風格,還有他來自老家的特產洋蔥一車一車的倒入索雷王國。而且說實在的,一個最高科技的國度居然對一個解放軍帝國無可奈何!?這究竟是不是在隱射現實世界的兩個大國家我就不多做解釋了。而且居然將這麼重大的責任與失去最愛壓力推給一個12歲的女孩子?我要舉發虐童喔我跟你講。

大家是不是因為這個作品與他上一部作品《Fate/EXTRA Last Encore》大罵一聲:【幹你鈴木】啊?

整個故事因約書亞的死而開始運作,優姬也在這個時候被鈴木思想給強制「轉大人」,各種高壓的手段,就是要給一個溫室花朵來的瞬間的摧殘。而且還要把一個很強的王國被外力打個半身不遂,強的絕對不是帝國,而是監督的加藤陰之手!

喂喂,這根本就是虐童向動畫吧?NCC趕快過來抄!!父母雙亡就算了,家人大臣一個個死去,然後還要打到國家就快要被滅了,這時候才覺得這樣不行,要把岔路給彎回來,硬是把悲劇強制掰彎,順便還要再死一些親信,整個國家浴火重生,還差點讓女兒殺了她親媽!?然後更慘的是,他們還沒認親成功... ...。

阿姨都要死了,你還不讓她們母女倆團圓一下,至少讓史黛拉·夏寧格知道她其實不是孤兒啊!!!然後因為時間不夠了,故事結束的有點微妙。很多觀眾都吐槽,人只要有武器管你是熱的冷的,都會發生戰爭,即便沒有機器人了,戰爭照樣能打!結果居然是此草草帶過,然後就簽屬停戰協議了?挖靠都了這麼大一圈,沒有機器人人就無法作怪了是吧?

這部作品前面真的要帶足衛生紙來看,不是為了要尻優姬,而是尻約..此處應有本。優姬的演出真的很棒,她的一舉一動很容易帶動情緒。而且依目前作品的BD販賣的速度,第二季估計是沒望了,況且也沒有劇情能搞第二季。

《微笑的代價》我給的分數是:88分(總分100) 製作的質量頗高,喜歡優姬的角色設定,願意去承擔自己年齡層不該承受的壓力。然後劇情太渣、進度非常的令人摸不著頭緒,約書亞其實本來就不用死。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帶來的初次總點評,如果喜歡我的點評請在下方幫我點個「讚」與「分享」並追蹤我的小屋隨時接收各種動態,謝謝!

我們下次見,啵掰!



希望優姬也能像隔壁棚的另一個自己,無論好壞,都能NicoNico的活下去。



圖片引用的網址為: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72689687

創作回應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當初被人據透.標題就寫著男主在開始前幾集就死掉的神奇動畫.....
2019-03-24 20:56:10
KazeCake
奇片共賞結果被丟了個滿地洋蔥
2019-03-25 00:39: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