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無畏學園——這裡不歡迎弱者 第一話

作者:瑟夫│2019-03-22 12:15:38│巴幣:14│人氣:127
第一話:荒蕪之城


  紅褐色的大地覆滿著礫土,炙熱的空氣充斥著緋紅的粉塵,彷彿無時無刻都將使人窒息。死寂,是對這片焦土最佳的代名詞。


  土石之間矗立著一座又一座殘破的大廈,有的屹立不搖,有的搖搖欲墜。穿越建築物的那條道路上,總是傳出似有似無的聲響——砂石刮在牆壁上的刺耳聲,強風穿過窗戶口的嘯聲,以及詭異生物磨牙舔唇的細碎聲⋯⋯


「噗赤——」


  就在電光火石之際,一隻青面獠牙的巨魔順著尖斧的刀刃,身首異處。


「⋯⋯呼⋯⋯果然是巨魔,很耐打⋯⋯」少年擦了擦額上的汗水,將巨魔的頭顱扔進了黑色塑膠袋裡。從山的一頭眺向遠方,只見前面是一望無際的焦土以及即將傾倒的風化建築物。


  少年從口袋中拿出了手機。「還要半個小時才能到學校⋯⋯應該趕得上最後一分鐘⋯⋯」他喃喃說著。接著便從峭壁上一躍而下⋯⋯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世界各地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殺人怪物。有些來自恐怖電影、有些則與民間傳說描繪的恐怖存在如出一轍。怪物的出現,導致人類的文明遭遇空前浩劫,無政府主義者、共產主義者、以及無數的搶匪紛紛造亂,沒有國家能逃離混亂的命運。


  爾後,人類漸漸掌控住了局勢,怪物與人類形成「勢均力敵」的狀況。為了鞏固政權,各國政府開始獨斷獨行,民主早已蕩然無存⋯⋯


「福爾摩沙」便是在這一新時代建立起的全新政權。為了培育出強悍且忠誠的怪物獵手,於是成立了名為「無畏學園」的獵人培訓學校。


  政府規定,每一名15到20歲的青少年必須至該校就讀,無論男女老少。學員要到學校上課,必須自己從家裡走來,放學也得以走路的方式回去,不依靠他人之手,自己清除掉路上出現的魔物。而這麼做,為的是揀選強悍的戰士——弱肉強食,是人類社會的準則。

「趕上了!」過了二十多分鐘,少年拖著塞滿魔物屍體的袋子,走到一道巨大的鐵牆前,周圍是乾燥的荒漠土。整座校園被沾滿紅色污漬的鐵牆圍住,厚重鐵門旁的招牌,有用標準楷書寫成的「無畏學園」四個大字。


  少年從口袋掏出手機,將學生證的QR cord 貼在碉堡入口旁的感應器上,「嗶——」感應器亮出綠光,接著,鐵灰色的大門緩緩開啟⋯⋯


  無畏學園共分六個樓層,三樓是高二所在的教室。


  二年B班的班級導師,楊思慧正握著原子筆,準備記下「曠課」的學生。


  是多麼銳利的目光,彷彿獵鷹鎖定獵物般的眼神環顧教室。 她身著黑色套裝,腳踩著梅莉史翠普在電影中穿的Prada 高跟鞋,俐落的黑色短髮搭配嘴上紅得不像話的口紅,雖然有著25歲年輕貌美的外表,不過那肅殺的氣場足以讓教室內的學生屏息。


「副班長。」楊思慧抬起頭,看向了坐在第二排第三個位置的少女。


     副班長留著兩條褐色的辮子,頭戴著紅框眼鏡,成熟的外型與她驚慌失措的臉成鮮明對比。一聽見老師的話,她立刻從位子上站起,戰戰兢兢說道:


「報告老師!有三個人沒來——」


「你又知道我要問什麼,我要問你的是名字,不是人數!」


  聽見班導師的吆喝,副班長顫抖地閉上雙眼,深怕再出錯了話老師會如何對待她。


「非⋯⋯非常抱歉⋯⋯沒來的人有陳漢森、舒璇雅以及⋯⋯」


「報告!」副班長正說到一半,只見少年拖著一大袋「戰利品」,從教室的後門衝了進來,氣喘吁吁。


「老⋯⋯老師早⋯⋯」少年粗重的喘著氣,將頭撇向了講台招了招手。


「在點名以前趕到⋯⋯算你走運。」老師露出一邊的嘴角,將「陳漢森、舒璇雅」的名字寫在曠課單上後,她從桌上拿起細細的竹條,邊打著手心,邊走向了少年。她伸出了右手食指勾住了少年的下巴,眼神嬌豔的盯著少年的瞳孔。將嘴唇湊向少年的耳邊:


「下次可就沒那麼幸運嘍。」纏綿的語調令他不禁紅起了臉頰。


  少年的眼神不自覺飄向了老師胸前緊繃的鈕扣、纖細的蠻腰、包覆著白皙肌膚的黑絲襪⋯⋯


「你聽見了沒?」楊思慧猛蛇般的口氣戳破少年美好的遐想。


「聽見了,老師!」少年說完,便迅速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早上好啊。」坐在一旁的紅髮少年小聲打了個招呼


「早啊⋯⋯」


「按照慣例,今天早自修要統計各位同學的獵殺數目。」老師重新站到了講台上說道。


「不過,在此之前,要先請新同學上來自我介紹。」老師一說完,只見學生們開始小聲談論了起來。


「喂,你聽說過新同學的傳聞嗎?」紅髮少年拍了拍少年的肩。


「沒有呢⋯⋯」


「聽說他是無人能敵的超強獵手⋯⋯在他以前的學校遭到怪物們的全面入侵,只剩下他一個人活著⋯⋯」


「真的?你從哪裡聽說的?」


「全校都在瘋傳這件事啊,感覺實力跟你有得拼哦⋯⋯」


「好了,安靜!」老師將手舉了起來,整間教室再度陷入寂靜。


「新同學在門口等著了,請尊重一下。」老師說完,便望向了前門處,說道:「進來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


  此刻少年的心裡非常糾結。從他的座位看,他只能瞧見轉校生的鞋子前端。他的腦海中出現無數種轉校生的形象:粗獷的漢子、高挑的型男、深藏不露的胖子⋯⋯


  正當少年仍在糾結之際,轉學生走進了班級,開口說道:


「大家好,我是⋯⋯」



待續

後記

感覺有點普通呢⋯⋯希望下次能寫得特別又精彩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桔子
可...可惡 竟然賣關子

03-22 23:16

瑟夫
(´-ω-`)03-23 07:35
夜月DD丸
腦袋裡浮現了畫面......是可愛的妹子!!(被打

05-21 22:15

瑟夫
(噓,不要破梗······05-21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osephhan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畏校園——這裡不歡迎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時之輪。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