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正義末途 - 少年少女的相遇

作者:艾爾斯凱│2019-03-20 23:15:17│巴幣:35│人氣:424
[ EPU-檔案 III ] 正義末途 - 少年少女的相遇






  奧地利,世界遺產知名地『哈爾斯塔特』。

  奧地利中部哈爾施塔特湖畔的村莊

  海拔高度五百一十一米(511m)。

  歷史悠久,甚至有史前時代的文物出土,是歐洲重要的考古遺跡之一。

  當地有哈斯達特鹽礦( salzwelten Hallstatt ),是歐洲最古老的鹽礦之一,過去因鹽致富,所以地名裡的「Hall」可能源自於古克爾特語的「鹽」,而鹽礦目前有開放參觀體驗。

  湖光山色,冠以「最美湖泊」的美名

  且於一九九七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現在是熱門旅遊目的地。


  20XX年 / X月 / X日

  寒冷的天氣中,降下白白的雪花,旅客們都穿著大衣,悠閒自在逛著知名景點。

  山光水色變幻無窮,雲霧的起舞,添增神秘的氣息與寧靜優美,令人心曠神怡。

  本來

  是這樣沒錯的……


  隱藏的山林之中,吐出白色的煙霧,鼻子聞到的,不是山上美好的空氣,而是濃厚的煙硝味。

  黑夜之中。

  士兵不斷在山林的道路奔馳著,氣喘吁吁的聲音,告訴自己大腦,體力快速流失,留下的汗水侵溼內衣,體感溫度更為低下。

  從山林中,跑到一處空曠的山丘地,士兵累的持著步槍,左右晃腦。

  「呼……呼……哈……哈……」

  周圍沒有人,明明沒有人,再三確認沒有人,內心的恐懼,讓手不斷的發抖,沉重的步槍,一秒幾十萬上下的不安晃動著,依然停不下來。

  一個非常陌生的男性聲音,突然從耳邊竊竊私語。

  「不跑了嗎?」

  嚇的臉色蒼白,士兵屏住氣息,咬緊牙關,提起勇氣,原地打轉,將三十發的彈匣一口氣全部射擊。

  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連續三聲響起。

  這不代表士兵是一位弱者,三連射擊,且在不安定的情況下,調理由序的連續射擊八方向。

  儘管如此,聲音存在,雙眼卻看不到人。

  「嗚啊啊啊啊!誰!?你們到底是誰!?」急促的聲音,恐懼壓過腦中的思考。

  「給你五秒的時間,說,『CSF』在哪裡?」

  冷酷、冷血的言語,彷彿脖子已經被架住一把刀子,死亡降臨,士兵已經作好壯烈成仁的犧牲覺悟。

  關建詞語,意外給了一劑強心針,或許知道自己的命運如此,無法避開的結果,最後,至少為了『世界』的夢想!

  「CSF,不存在,你們找的東西,從未存在過!」

  「是嗎?真是可惜,你的命,終結於此。」

  一個黑暗人影,從士兵被月光照亮而出的影子,正下方迅速的穿梭而出,暗殺的匕首,貫穿了人體的脖子。

  一瞬間的死亡,槍枝掉落地面,士兵的手按下藏在身體內的按鈕。

  「恩?你身上有……」

  「有……問……題……都……能……解……決……。」

  「shit !」

  士兵衣服內側,藏著『C4』炸藥,雷管啟動,嘎喳的聲音,瞬間的亮光。

  漆黑的黑夜,閃爍刺眼白光,朱紅色的火焰燃燒草地,更是壯烈成仁的

  『 Message 』





  『 J 』小隊,立刻行動。

  「拉嘉爾托隊長!所有士兵訊號都消失了,目標所在周圍敵方勢力,全數被引開。」

  一名女性的聲音,回報身邊的隊長。

  「阿雷姆,你獨自前往目標所在研究設施內部,發現目標立刻按照『C - 7』方案進行逃脫,洛伊德、芙羅娜,與我鎮守、監視研究設施外圍,一有問題立刻進行戰鬥跟回報。」

  『是!』一男一女異口同聲的回應。

  「阿雷姆,去吧。」

  「沒問題!」

  四人為一組的『J 小隊』,在深山的洞穴數百公尺外,分配好行動之後,立刻快速行動。

  四人的服裝是一致,夜晚行動專用的漆黑服裝,衣服不光是衣服,兼具有高度防禦效能服裝。

  『阿雷姆』為最年輕的少年,僅才十六歲,就具有優秀的『超能力』。

  剛性的個性配上黑髮,具有膽量過人的氣質與行動力,加上體魄身材,可說是『 J 』小隊中的王牌。

  最年長的『拉嘉爾托』隊長,有著棕色的短頭髮,配戴通訊器材,赤手空拳移動到山林中的高高樹木上方。

  配戴夜視鏡俯瞰下方所有情景。

  負責周圍守衛的一男一女。

  男性名為『洛伊德』,沉默寡言,有著秀麗的亮色金髮,英俊的五官,有著相當高的女性人氣,時常被稱為『沉默貴公子』。

  由於本人屬於少話性質,如果不熟的人,基本不會講話,年齡在小隊中排第二大。

  女性名為『芙蘿娜』,跟洛伊德是相反的人格,是一位爽朗性格的女孩子,比阿雷姆大兩歲,水藍色的到肩膀短直髮,是『J 小隊』唯一女性成員。

  阿雷姆提著手電筒,直接衝進陰暗的山洞之中。

  這次的任務,確保『CSF』,並將其帶回。

  陰暗山洞內,手電筒的燈光照亮出無數的分岔路口,像個迷宮似的錯綜複雜。

  阿雷姆打開手腕上的特殊手錶,一個科學藍色透明視窗彈出『地圖』。

  根據隱密鎮守的『士兵』身上蒐集情報,阿雷姆小心翼翼的遵照地圖上的方向移動,可以感覺到自己不斷的往下方移動。

  通訊的品質也越來越低。

  「隊長,我有一直往下的感覺,不知道有多深,通訊越來越差了。」

  「目前狀況如何?」

  漸漸變大沙啞的通訊聲,阿雷姆決定停下腳步跟隊長說明狀況。

  「目前沒有遇到任何敵方勢力,洞窟內地形非常複雜,複雜到不像自然形成感覺,在往下的話,我怕訊號突然失去。」

  「訊號保持,沒訊號會有沙啞聲,可能會吵雜一點,忍耐一下,遇到緊急狀況,馬上切斷通訊,我就知道你出事,馬上轉為『D - 2』行動,靈機應變,知道嗎?首要是確保『CSF』的存在。」

  「我知道了,但我們連『CSF』長的什麼樣子都不知道,怎麼能確保啊?這個任務也太難了。」

  「我也很無奈,委託人只交代把『CSF』帶回,連照片都沒有,發現研究設施,看看內部有什麼訊息吧。」

  「好好。」

  「祝好運。」

  阿雷姆保持通訊的狀態,繼續探究洞穴的內部狀況,聲音越來越沙啞,等到完全沒有訊號的時候,耳邊沙啞聲都快要耳聾。

  將聲音調到最低,『關閉』隊長就會啟動緊急策略,J小隊會快速的突入洞穴內部,因此不能隨便關閉。

  經過二十幾分鐘的探索,阿雷姆感覺下到很深很深的地帶,就像是高空的山頂上,一路下山到平面的感覺。

  最終抵達的地方,是與石塊洞窟截然不同的材質,作成的一道大門。

  「到了嗎?這迷宮還真大,要是沒有事先找好地圖的話,恐怕三個小時都還找不到這裡吧。」

  石頭的門狀,旁邊有個方形褐色石塊的感應器。

  從衣袋內,取出了專用感應卡,對準石塊!



    完全沒反應……



  「阿勒?不是這樣的吧?這可是花費好幾天時間調查,好不容易從『哈爾斯塔特』村莊得到的,可惡!」

  阿雷姆不斷嘗試,感應器有綠色的閃爍亮光,然而一點都沒有反應。

  憤怒的心情之下,對了石頭大門狠狠踹了一腳。

  碰!

  聲響起,厚重的石塊大門,竟然向後倒下,驚訝之刻,阿雷姆檢查門的縫隙。

  早就已經被『某種東西』切開過了,橘色痕跡非常的明顯。

  「這是?」研究設施被入侵了。

  這麼隱密的地方,部屬的士兵,遭受敵人攻擊,同時被查側到研究所的存在,強行突破,表示『CSF』具有特別的魔力,讓敵人極度想要入手。

  阿雷姆取出左輪手槍,填裝好六發子彈。

  小心翼翼的進入研究設施。

  視線的畫面從黑暗空間、褐色石塊跟泥土,直接變成白色的研究所,一整片的灰色地板。

  廣大的空間中,可以聞到一股腐爛的臭味跟血跡,從這得知,研究所的人員,恐怕都已經死亡了。

  敵方勢力未明,查明清楚也是任務的目標之一,首要還是確保『CSF』這個未知物體。

  越是深入探索,取得研究所部分運轉機器的數據,越能感受相似的親切度。

  「這裡設施跟『 EPU 』內部有六成的相似度……這裡也是培養『超能力者』的設施嗎?」

  當下最需要的是,研究設施相關內容以及地圖資訊,雖然是深山地底下,打開平面地圖才發現研究設施有三層樓,還有地下一樓跟二樓。

  所有的數據都上鎖了,阿雷姆使用『專用感應卡』,成功讀取了數據。

  「我看看……地圖跟數據都有……」阿雷姆雙手指不斷的點擊科學視窗的虛擬鍵盤,不斷尋找關於『CSF』的情報。

  彷彿全部都被刪除一樣,沒有任何相關訊息。

  無法判斷『CSF』到底是什麼,點擊電腦鍵盤的過程。

  一個龐大身軀,一步一步靜悄悄,慢慢的……

  走到

  阿雷姆的身後。

  雙手舉起某種物體,準備朝頭顱砍下。

  早就感覺不對勁,阿雷姆先發至人,背後人影雙手舉高的同時,左輪手槍則是直接放在腰身旁,直接向後開了一槍。


  碰!


  「嗚!」

  噴出鮮血以及對方的聲音,阿雷姆確定擊中敵人,轉身向後一看。


  一個身高兩米,雙手握著的兵器,是『電鋸』。


  「這開什麼鬼玩笑!」

  「去死!」

  敵人被發現,馬上啟動電鋸的開關,橘光高速磨擦的色彩,響聲大大響起!

  嗡嗡嗡嗡!奮力朝下一砍!

  阿雷姆的 眼神 一變之下

  切斷的物體

  竟然是電鋸男的身體。

  「啊啊啊啊啊啊啊!」電鋸男身體爆出鮮血,卻一點也不知道什麼物體造成的傷害,這種未知因素,電鋸男當機立斷,馬上逃離這個房間。

  「嘖!竟然不知道『CSF』長什麼樣子,就直接問敵人吧!」

  阿雷姆直接追了出去,電鋸男身體重創,行動速度緩慢之下,舉起左輪手槍,對準電鋸男開槍,一口氣將剩餘的五發子彈全數擊發。

  電鋸男沒有任何防禦,五發子彈全數擊中身體,這足以是死亡的傷害。

  噴血倒地的電鋸男,死亡躺在地面上,手中的電鋸也掉落在一旁。

  原地填裝好六枚子彈後,阿雷姆謹慎的向前走,並且自己『超能力』保持全開的狀態,走到電鋸男身邊,檢查身上的物體。

  「死了嗎?到底是什麼組織?」

  觸摸的那一瞬間,電鋸男瞬間睜大眼珠,喳阿,阿雷姆來不及反應,想要起身的瞬間,電鋸男雙手握住阿雷姆的雙腳。

  渾身是血的電鋸男,死不放手。

  「把~~卡片~~交出來!」

  「嗚阿阿阿阿阿阿!你死就死的乾脆一點阿!!」

  就在左輪手槍對準電鋸男的身體時,遠處一發狙擊槍的『子彈』,從遠方的門縫直接飛到阿雷姆的太陽穴。

  本來,這是能直接貫穿阿雷姆腦袋,成功擊殺。

  7.62 的口徑子彈,竟是停留在阿雷姆的太陽穴前,然後……。

  子彈瞬間反轉,延著軌道飛回去。

  持有的狙擊步槍『開槍者』,射擊出的子彈,反彈打壞了步槍。

  看見自己步槍膛炸一聲,嚇的趕緊雙手放開狙擊槍。

  「啊!?反彈?」

  狙擊的人非常訝異,那一槍甚至結合自己的超能力開出最強大、最具有火力的一槍。

  不但能夠防禦住,還能夠將同等的力量反彈回來。

  很快的,明白了一件事情。


  「EPU 嗎?而且還是『反彈』系列的超能力者,真是麻煩……大夥、準備撤離,我們已經損失一名夥伴了。」


  狙擊槍已經損壞,敵人驚訝之後開始丟棄防守的『據點』,通訊所有人員,準備撤離。

  雖然他們還沒有得手『CSF』這個東西,但是出口只有一條道路,打算利用叉路的地形閃避。

  敵人開始進行撤離的準備。

  成功擊殺電鋸男後,阿雷姆此時果斷的切斷身上的通訊『訊號源』。

  外圍的隊長等人會知道敵人入侵研究設施,J小隊開始進攻洞穴內部,直達研究設施。

  運氣好,兩個勢力會互相碰面,真有那時候,就交給隊長指揮現場戰鬥。

  運氣不好,因為迷宮的複雜性,會讓兩個勢力擦身而過都不知情。

  「那麼,繼續任務。」



  敵人隱密的撤退,這時候想遇到敵人都遇不到。

  阿雷姆持著感應卡,直接前往地下二樓。

  陰暗的場所,開始一一檢查每一個研究房間,房間的門,都是用厚重的玻璃製作而成,一般的破壞方式,絕對打不壞。

  門也很堅固,一般人士,強行突破是不可能的。

  綠色的培養液體,容器大到可以裝一位成年男性都不成問題。

  其中一個房間

  白色的燈光之下,阿雷姆緩緩的踏入房間。

  一名同等年紀的女性,穿著薄薄一件白色衣服……

  漂亮的銀色長直散髮,姿顏姝麗的五官,輕柔的轉身,看著來到此地的少年

  琥珀色的雙眼,目不轉睛。

  「好漂亮……」

  「你……是誰?」

  一瞬間的沉默,阿雷姆從女孩身上感受到一股潛在的魅力,這沉穩的表情與甜美的容貌之中。

  少年、少女的相遇

  墜入了愛河。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1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超能力者|虛構|架空|協同寫作|宇宙|小說|正義|末途|曙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直接反彈子彈,這能力非常厲害呀(ˊ ˋ)

03-13 11:29

艾爾斯凱
感謝莉雅的觀看我的小說喔^_^ /03-14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談談近來近況吧,只有累字...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正義末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