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輕小說] 赤瞳的伊莉雅 -- 簡介 和 人物設定圖

作者:Adisa│2019-03-20 22:11:40│巴幣:32│人氣:317

簡介 :

『奧弗尼爾帝國』一個繼承遠古赤瞳血脈的族群所建立的軍事強國。

『神聖希爾文』一個從遠古時代就擔任女神代理者的宗教國家,他們的王族有著跟女神一樣銀白色的頭髮。

隨著時間的流失,兩個國家的王族血脈逐漸被稀釋,直到帝國建國一千年的那一年,誕生了一名繼承了兩個國家濃厚血脈的女嬰——『伊莉雅』,她有著銀白色的頭髮、深紅色的眼睛。

但是她的誕生並未帶給帝國興盛與繁榮,而是帶來滅亡前奏曲 ...

那一年,女嬰誕生那一年的九月,帝國的皇帝因病過世,接著所有欲求皇位之人紛紛舉兵,頓時帝國各地戰亂蜂起。

戰火連綿多個月後的某一天,一座隸屬於教會的孤兒院,它雖然位於帝國的領地內,所有權卻屬於『神聖希爾文』。 而這個不受帝國管轄的地區,來了三名不速之客。

那天下著大雨的夜晚,兩名穿著侍女服的少女,抱著一個擁有銀白亮麗的頭髮與眼睛如紅寶石般豔紅的女嬰來到這孤兒院。

這個故事開始在『伊莉雅』三歲後,正要用她踏穩地面的雙腳探索周圍時,一場外出的女神知識的賦予儀式中,發生意外讓她失去記憶,但也獲得『XIII』這超越現有文明生命體的知識與能力。

如果只是一個普通的孤兒,她將平凡度過一生,然而她所繼承的赤瞳血脈並不允許,周圍的惡意慢慢侵蝕而來,她需要利用那股力量抵抗命運。


伊莉雅人物設定圖 :


作者的話 :
距離上次寫小說也過了十年以上,那時侯還是當兵執夜總機,而會寫這作品也是希望透過它了解不熟悉的領域,然後在製作遊戲時可以豐富裡面的角色、台詞、演出。

以第一人稱來寫這小說,試著如何進入角色的內心,畢竟劇中的角色跟我差距有點大,年齡、性別都是......我覺得這是很好的練習。

赤瞳的伊莉雅所在的世界觀來自於目前正在開發的遊戲觀所衍生,劇中的角色還有故事我是以西方某歷史發想,主要以兩個角色視角交錯進行,其中一個是伊莉雅,另一個 ......嗯,如果對小說有興趣可以看看,當然最重要的是遊戲如果正式公布後也能多加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1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科幻|魔法|冒險|成長|輕小說|小說|幼女|蘿莉

留言共 1 篇留言

輝夜兔
三年起步的作品!

04-22 11:54

Adisa
咦 !?[e28]04-22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di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ity的插件 -- ... 後一篇:[輕小說] 赤瞳的伊莉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