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藥師少女的獨語 漫畫 ねこクラゲ-22 倉田三之路-18

作者:風落│藥師少女的獨語│2019-03-20 21:41:21│巴幣:10│人氣:823
看完了小說跑來追漫畫,我一開始看的是ねこクラゲ的版本,眉眼間有表現出壬氏的魅惑感,網點也貼得很細膩,氣氛烘托得很不錯,不過上色有點太鮮艷,另外在劇情上頗有刪減。

後來再去看倉田三之路的版本,臉看起來比較大,畫風和上色都比較樸素,另外兩人畫的青樓三女子人設就完全不一樣了XD不過在分鏡上很還原小說的節奏,大概是因為頁數比較多,也大多是中景,所以劇情推進比ねこクラゲ快上不少。

不過黑白漫畫的一個問題,就是無法表現出一些原作中意圖突顯不同顏色的設定,不過在場景的表現,和各種角色的魅力展現上都很不錯,可以不斷看到生動活潑的貓貓。

另外在原作的評論中,有看到有人說就像「用日文寫成的晉江文」,不過其實晉江的文大多也不會太雷XD就只是情感上比較沒那麼深刻,主線和伏筆沒那麼明確,但插畫為本作增色不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1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藥師少女的獨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恆的戀人 漫畫 心得... 後一篇:約定的夢幻島 動畫 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