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奇蹟的相遇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9-03-20 19:34:48│巴幣:14│人氣:190



那夜大雪紛飛。

慌忙的夫婦驅車趕至醫院,幸好街上的積雪並不影響匆忙地兩人。

早已聯絡過的醫生派人在急診大門候著,一待兩人抵達,便能馬上進行處置。


少婦慘白著臉,被送入手術室,咬著下唇依照醫生的指示使力著。

丈夫緊緊握住妻子的手給予無聲的安慰,臉上的神情滿是擔憂。

淒慘的哭嚎,鼓勵及醫護人員的聲音,伴隨嬰兒逐漸探出的小腦袋瓜,一切順利的進展著

直到嬰兒在護理師的懷中發出哭聲,替這世上最為痛苦的喜悅劃下休止符,少婦才放心心中的大石。



母子均安。

這對孩子的父親而言,是最好的消息。

過了幾日。

兩人深思熟慮後,才依照小孩的容貌及家族傳統,替他取了姓名。

愛德華·葉·埃米利奧。

大多承襲父親容貌的孩子,被冠上父親的名字及姓以表紀念。

而埃米利奧,則是繼承了母親恩師之名。



夫妻倆特別的疼惜這個唯一的,得來不易的兒子。

與許多老來得子的夫婦一樣,疼孩子疼的無法無天,簡直可稱上”孝子人尊敬”了。

幸好埃米利奧擁有與夫妻的家族相符的特性—護短、合群、愛家。

這才讓小埃這幼苗不至於長歪。


夫妻倆並未強迫孩子必須與父母一樣去從事冒險者的職業,也從未提過相關的事宜。

但小埃卻總是巴著雙親的大腿,小小年紀的,就希望自己能有保護自己及父母的力量。

在這個危險的世界。





「......果然還是很混亂嗎?」某日,埃米利奧在睡夢中被聲音吵醒,小心翼翼的爬起床,探自門邊偷聽雙親談話。

模糊的談話,讓小埃起了警戒心,越來越靠近雙親談話的地點。

「妳徒弟的兩個姐姐鬧得有點過頭,小三已經被流放了,對興頭正旺的老二來說,身為內定繼承人的,妳的徒弟可是眼中釘。」

「....嗚嗚,原本想說有了小埃後想洗手不幹的說,看來勢必要親自跑一趟了。」聽聞母親久違的發出孩童似的悲鳴,小埃一個不小心差點摔跤,被早就發現其存在的父親一把拎起。

「啊,吵醒小埃了嘛......抱歉抱歉....不對,汝早就發現小埃在那邊了吧?!為什麼不跟咱說啦!」

「妳沒問。」

「......媽媽、爸.......」像是被踩到尾巴的貓,小埃這時才回過神來看著雙親。


母親穿著一套未曾見過的輕甲飄在門邊,如瀑的暗紫色秀髮垂在身後,那對蒼藍的眸子是從沒見過的冷漠疏遠。

埃米利奧這才知道自己的眼睛是遺傳自誰。

而最為尊敬的父親,則是解開了綁成麻花辮的銀白髮絲,臉上的淡妝更是在本來精緻的臉龐上增添了許多柔美的氣質。


而讓小埃稚嫩的心靈崩壞的,是父親那毫無違和的女性裝扮。

該有的都有,無懈可擊的變裝令小埃瞬間石化。



雖然早有聽聞相關傳言,但第一次見到,還是讓年幼的孩子受到不少創傷。


「這個是原因,沒受傷吧?」

「......沒有,謝謝爸爸。」回過神來的小埃臉上泛起一抹紅暈,搖了搖頭甩動著瀏海試圖遮掩一切,但這小動作卻讓雙親忍不住會心一笑。

「爸爸媽媽要去出任務嗎?」他緊張的趕緊將話題帶回。

「嗯......不算是吧?還記得小維阿姨?遇到了點麻煩,媽媽想去看看,爸爸稍早替媽媽去探查了情報......呃姆,小埃最好別笑,汝的爸爸這樣的扮相當年可是迷....等等別打啦!會教壞小埃的!」

「你這樣亂說話才會帶壞小孩。」收起即將拍下去的手,轉為揉揉孩子的臉,冷漠的臉露出溫潤的笑顏。


「嗯...小埃知道了,母親大人,祝武運。」小埃聰穎的沒有理會母親掉智商的發言,認認真真的祝福著母親一路順利。


在送走母親後,小埃便緊緊巴著父親的裙角,懇求父親教自己化妝。


一定要,變得更加強大,在各方面的強大,然後才能保護好爸媽。


這是埃米利奧,給予自己的目標。

他知道父母有一天會老,知道父母有一天會離自己而去。




他從沒想過時間會過得如此之快。




12歲的他,還是個孩子,但如果用人類的算法,早已超過百歲了。


雙親被捲入故鄉的戰爭,連同各大國的領土被四位神祉戰鬥引發的力量抹去。

強烈的魔力波動劃開時空裂縫,在力量邊緣的人......不少直接命喪於夾縫之中。

僅有少數魔力向性較好的人得以任何存活,落入其他時間軸的某處。

小埃米利奧算是特別幸運的。



墜入夾縫中的他摔落到平行世界。

一個還沒有引發戰爭,一個自己沒有出生的世界。


當他從昏厥中恢復神智,在確定周遭的環境並不是自己熟知的家園時,小男孩第一反應便是緊戒的檢查身上的傷勢。

在做完最低限度的治療,確定能夠走動後,小埃便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向陌生的城市。

慶幸的是身上的金錢與這裡使用的貨幣相符,他並沒有遇到太大的困難便在城外找到了能居住的地方。


在躲躲藏藏的混入城市收集情報後又過了幾年,小埃某日在阿斯嘉特周圍的法爾之森撿到一隻自稱耶奇的幼童。
因機緣與命運線牽引的兩人,讓小埃開始了痛苦的孩子養孩子的生活。


不知是否因從小被嬌慣著養大,小埃用自家父母的那套養育著耶奇。
毫無意外地把耶奇養成一顆長得像精靈的馬鈴薯。

自覺自己養育方針錯誤的阿杜瓦德開始有了想把耶奇帶進阿斯嘉特城接受正常教育的想法。
(然而,每次一回家就能看到逃學成功的某人。)


再一次的任務之中,偶然聽聞有人說他長與某名被喚為暴祭的精靈神似的話語,讓他開始好奇自己在這裡的父母。


想看看他們是否如記憶中那般;想看看他們是否過得安好;想看看他們.....是否願意接納他。



但在此之前,看來阿杜瓦德必須要先搞定家裡那顆馬鈴薯,還有已經發現自己存在的"父親"。




總數:208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1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玥|【RPG公會】|阿杜瓦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還願... 後一篇:【RPG公會】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