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能者的瘋狂世界-外傳- 【緋色之月】

作者:獨影£狙擊│2019-03-20 15:26:27│巴幣:0│人氣:127
異能者的瘋狂世界-外傳-
【緋色之月】
 
 
 
 
在一片樹林中,一名小男孩藏著氣息盯著一隻兔子緩緩的靠近自己製造的陷阱中。
小兔子跑進去陷阱瞬間,瞬間小兔子就被捕獸夾給夾住,小男孩看見陷阱成功便走了出來回收陷阱,他拿出繩子俐落的把兔子綁死以後便抓在手上啟程回村。
 
 
「緋月你又用那種夾不死的陷阱在抓動物了嗎?」快回到村子的時候另一個小男生看著緋月手上的兔子說著。
緋月看了對方一眼:「我不太喜歡讓血到處灑來灑去。」淡淡看著被綁著,依然活繃亂跳的兔子說著。
「你的潔癖真的很嚴重,明明生活在我們這種村莊中,全村就你特別潔癖。」
「血味會招來額外的麻煩。」緋月簡單說著。
「你……」當他還準備說些什麼的時候,一位女性拍了他的頭:「小宮,不要這麼拐彎抹角的說話,想要多跟緋月聊天就直接一點,不要每次都用這種像找麻煩的口氣說話。」女性溫柔笑著說著。
緋月看著對方露出淡淡微笑點了點頭:「伯母您好。」
「緋月你辛苦了呢,從懂事開始就自己打理自己的生活一切,明明村子的大家都很樂意照顧你的說。」
「大家願意收留我我就很開心了,我也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大家。」
「不會不會,你會照顧村子的小孩,又會幫忙減輕大家食物負擔,其實大家都很擔心你在外面獵捕動物的時候會不會受傷呢。」
緋月晃了晃手上的兔子:「放心吧伯母,抓這種小動物還難不倒我,而且因為從小就常常在村子爬上爬下,所以我身手也不算太差的。」
「啊對呢,之前那個老師又來找你了,你要不要先去見對方?對方在你家客廳等你。」女性說著。
緋月聽聞以後把頭低下來:「我不是說過我沒興趣嗎……算了……」緋月小聲低估以後便抬起頭來:「伯母,這隻兔子就麻煩您了。」
女性微笑著接過手:「好的沒問題……哎唷!這兔子果然有點重量啊。」女性差點沒抓好兔子,也更加意外緋月這樣子的小男生居然輕易的從山上一路把這兔子帶回來。
「那我就先去見那位先生了,晚點見。」語畢,緋月稍微點個頭便走了開來,名為小宮的小男生目送著緋月走開以後便轉頭看著女性:「媽,為什麼那個人一直來找緋月啊?」
「好像是因為緋月有著異能者的資質,所以希望他去就讀他們的學校的樣子。」
「所以……緋月會離開村子嗎?」
「有可能吧?反正可以成長到去外面見識見識全村的人也都會很開心的,畢竟我們這邊比較鄉下,所以很多人不習慣城市生活就這樣一生都在這呢,我是不希望你們這些孩子就這樣一直在小村子,希望你們都可以出去見識見識磨練磨練呢。」
「可是我不想離開村子的大家……我也不希望緋月離開……」小宮抓著女性的衣服說著。
「雖然說緋月那孩子說他想留在這,不過我覺得就是因為我們大家這種想法所以才綁住了他,如果可以有個契機就好了,小宮你如果捨不得就跟著緋月一起離開阿?媽媽我會很開心的。」
「為什麼?」
女性把摸了小宮的頭:「因為這代表你終於願意跨出那一步啊。」
小宮一臉問號的看著女性,女性一個微笑以後開口:「慢慢你會懂,走吧去煮午餐了,你也來幫忙。」說完便牽著小宮離開了。
 
 
緋月一走進門口便看見一位長相成熟的男性,對於這男性緋月已經看了三次了,緋月嘆口氣:「你不管來幾次我的答案都……」緋月準備跟前兩次一樣的回絕的時候,這男性卻搶先開口:「我知道這樣說你可能無法接受,可是如果你繼續待在這邊,這個村子會有危險,你也會有危險。」
緋月一聽臉色大變:「什麼意思?!」
男子用凝重的表情開口:「原本我是沒打算說的,可是學校方面希望你明白自己的處境,所以我只好開口了。」
緋月激動的靠近男子:「快說!剛剛的話是什麼意思?」
男子拍了拍緋月的肩膀:「冷靜點,不要被情緒支配了自己的思考,村子的人看見你這樣會很擔心的,來,喝杯茶吧。」男子說著便拿起桌上的茶壺倒了一杯茶給緋月喝,緋月接過以後深呼吸一下:「抱歉我剛剛失去冷靜了,麻煩你了……席格……老師。」說完便坐在旁邊看著席格。
「你知道幾年前剛剛結束戰爭,對吧?」席格看著緋月問著。
緋月點了點頭:「我知道。」
「戰爭過後,還有不少心懷不軌的傢伙還在暗中行動,其中有些人專門鎖定你們這種科技落後的村落,找出異能者或者是還沒有覺醒的,抓走進行人體實驗,然後村子剩下的人,不是淪為實驗體就是更慘的下場。」
「人體實驗?」
「就是進行各種實驗,測試實驗的東西對人體會造成什麼結果,死了一個人他們就會換下一個人繼續實驗。」
緋月聽了雙手握緊低語著:「真過份……他們把人類當什麼啊……!」
「實驗體。」席格淡淡說著。
「所以你的意思是他們有可能會來我們村子?」
席格看著外面:「對,非常有可能。」
「那跟邀請我去你們學校有什麼關係?」
席格看著緋月:「因為他們是針對你,只要在他們查覺到之前你就離開的話,整個村子就不會有事情,而且只要是學校的學生,學校都會盡全力保護學生有關的相關人士。」
緋月看著席格,用著低了幾度的語調開口:「那如果不是你們學校的學生呢?」
「那就不屬於我們的管轄範圍了。」
緋月一聽完直接拍著桌子怒吼:「你們有沒有同情心啊!有能力卻放著那些傢伙不管嗎?!」
「我們沒這麼多人力,而且我們也不是作善事的。」
緋月一個拳頭直接往席格臉上打過去,席格輕鬆的接住這一拳:「如果不服氣就讓自己變強,然後靠自己的力量去制裁他們。」說完席格便站了起來:「你知道這世界上不可原諒的人有哪幾種嗎?其中一種就是有能力有潛力,可是自己卻什麼都不作,只會出一張嘴要別人去作,自己好好思考思考你要怎麼選擇,才不會讓自己後悔吧,這幾天我會再過來的。」說完席格便直接走了出去。
緋月看著席格走了出去以後,看了看自己的手:「潛力嗎……」
 
 
這時候在村莊附近山上,兩個人影看著村莊,其中一人開口:「所以這就是下一個目標村莊嗎?」
「是的,上頭說這邊裡面有一位異能資質者。」
「真想今晚就動手,我等不急想要看看這隻異能獸的力量」
男子摸著身旁黑色箱子:「也剛好順便取得實驗資料。」
「擅自行動的話,卡俄斯大人會不會生氣?」
「不用擔心,卡俄斯大人說這次除了捕捉資質者以外還有實驗這隻異能獸的力量,所以才會派我們兩個來。」
「明白了,那麼今晚就動手嗎?」
「我也很想,不過還有兩天滿月,在過兩天就是這傢伙力量最大的時候,所以兩天後動手。」
「知道了。」
 
 
 
「緋月啊,其實如果你想離開的話,我們是很支持的喔。」女性看著緋月說著。
緋月看了看四周,這是自己從有記憶以來就開始看到現在的房子,接著開口:「伯母,對我來說這邊就是我家鄉,從小生活到大的地方……」
「我想聽的是你自己思考的答案,不是這些東西唷。」女性微笑著開口。
緋月像是想改變話題一般的開口:「小宮呢?怎麼吃飯時間他不在?」
從緋月過來一直到吃飽以後都沒看見小宮的身影,讓緋月感覺到疑問。
「小宮去陪村子那些沒家人的小朋友吃東西了。」
緋月這才注意到自己今天還沒去陪村子那些孤兒小朋友,這村子雖然算偏遠地帶,可是戰爭的戰火卻是可以說燒便全世界所有有生物存在的地方,所以就算是他們這種偏遠地帶,也不例外的受到戰爭的波擊,許多人大人為了小孩而在那場戰爭中犧牲了,緋月自己似乎也是那場戰爭中失去父母的孤兒,自己在之前被毀的村莊中被村民找到,據說身上有個小紙條寫著『緋月』兩個字,於是村子的人就這樣把緋月帶回村子一路撫養長大,村子中有不少也是從戰爭殘骸中撿回來的孤兒,雖然戰爭結束以後全世界都開始努力撫平戰爭的傷疤,不過始終是世界戰爭等級的戰爭,所以還是非常多個國顧及不到的部分,好在全世界因為戰爭關係變的團結,所以許多的村落也都一起幫忙重建家園,戰爭中的孤兒許多都被這些村落給撿回去照顧,緋月這村子不單只有緋月一個孤兒,還有數十名年齡沒差太多的孤兒在,緋月從懂事開始就會時常……不,應該說是每天,每天都會幫忙照顧村子的那些孤兒,也會順便教導他們一些事情,由於在這種地方沒有正式的學校,可是國家在那場戰爭過後就開始各村子至少分配一名有一定知識的人,在村子擔任類似老師的任務,可是即便有人教導知識,還是可能因為村子人數過多而無法顧慮到所有人,所以村子中的大人跟有一定成長的人也都會學習以後,接著傳授知識給其他人們,緋月也是認真聽課然後教導大家少數孩子之一。
緋月迅速的吃完東西、收拾好以後:「伯母,我去找小宮他們。」說完緋月就一邊散步一邊看著四周一切,有閒聊的人,有忙事情的人,也有玩耍的小朋友們,有對到視線的都微笑著對緋月點了點頭打招呼,緋月也以微笑點頭回應回去,在村莊中因為人數頂多百人的程度,所以大家一直都是互相幫助,宛如一個大家庭一般的生活著。
走了沒多久以後,便走到村子中類似學堂的地方,小宮在裡面跟幾個小朋友看起來是正在聊天玩樂,有個小朋友看見緋月以後便開口:「緋月哥!」那小朋友一喊出來以後,好幾個小朋友跟著喊以後便往緋月衝了過去,緋月苦笑著:「我們年齡都差不多啊……直接叫我緋月就可以了阿。」
「因為小宮都叫你緋月哥阿,所以我們就跟著叫了。」有個小女生指著小宮說著。
小宮愣了一下:「我、我只是覺得這樣稱呼比較尊重而已……」說完便撇開頭。
當緋月準備要帶著大家走進去的時候,突然一名小朋友開口:「緋月哥你要離開村子嗎?」
「诶?」緋月愣了一下。
幾個小朋友開口:「小宮說你會離開村子。」「緋月哥要遠走高飛了嗎?」「緋月哥要拋棄我們了嗎?」隨著使用的詞彙越來越詭異緋月趕緊開口:「我、我還沒……」說到這邊的時候緋月停了一下,小朋友們都用著等待的眼神看著緋月,緋月開口:「我還沒想到離開村子的事情啦,你們不用擔心。」想了想,還是用婉轉的方法來說服大家了,因為緋月心中已經開始猶豫了。
『如果是為了大家……也為了自己的話,這似乎並不壞。』
這想法從緋月心中一閃而逝。

傍晚,大家一起在村子的大餐廳吃東西的時候,一位有點年紀的老伯跟大家說:「各位,兩天後是滿月,村子例行慣例滿月祭,各位請記得準備好足夠的好料喔。」
說完那老伯便繼續吃自己的,緋月開始思考著要抓什麼來給大家吃,結果這時候女性開口:「緋月,你現在能捕捉的動物,最大到什麼程度?」
緋月想了一下山中的動物,便開口:「熊的話沒問題……只是扛起來比較麻煩,方便一點的話大概是鹿之類的吧?」
女性這時候雙手合十低頭對著緋月:「緋月抱歉了,可以麻煩你兩天後抓一隻鹿回來嗎?」
緋月有點慌張的說:「伯母別這樣啊,怎麼突然?」
女性說著:「其實是我希望讓小宮跟著你去學習一下授獵技巧,因為在村子從小就會狩獵的小朋友很多,可是你在裡面是最脫穎而出的孩子,小宮在孩子們之中雖然頭腦比較好,可是在狩獵上卻沒有出色太多,希望你可以教一下他,好嗎?」
緋月看了一眼低頭吃東西的小宮:「可以啊。」微笑著說著。
女性這時候看著小宮:「小宮還不快說謝謝。」
小宮這時候才抬起頭來:「……謝謝緋月……哥……。」
 
 
接著,時間來到兩天後早晨。
「緋月,就麻煩你帶領一下小宮了。」緋月準備好東西對著女性:「伯母我會的。」
「小宮你要好好努力學習喔。」
「我知道啦……」
「那我們就出發了。」說完便跟女性道別,往山中移動。
「為什麼要這麼早出發?」小宮感到疑問,因為平常大家都是在上午9點過後才會前往山上,因為那時候動物們出沒最頻繁。
「因為早晨的動物是警戒心最弱的時候,等等你就明白了。」
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走到森林入口以後,緋月輕輕開口:「接著就是要消除自己氣息……」緋月還沒說完就感覺到小宮的氣息變的薄弱,緋月勾起微笑看著小宮,接著也隱蔽自己的氣息以後便一起往森林中移動。
 
 
在村子附近山上,兩個黑衣人看著村子,其中一人開口:「亞……」另一個直接往這人頭上敲下去,另一人哀嚎了一下,接著敲人的黑衣人開口:「我現在是"維斯"別給我叫錯了,凱爾。」「好啦……我說維斯啊,我們這兩天就這樣什麼都不作沒關係嗎?村子調查也不調查嗎?」
「嘖,你以為我不想調查嗎?還不是卡俄斯大人特別交代說不要做任何調查,就乖乖等到時間到在放出這傢伙。」維斯指著旁邊的箱子說著。
「不過這箱子還真厲害,撇開空間不說,完全感覺不到裡面有生物的氣息呢。」
「是阿……要不是直接透過我的異能碰著箱子,還真的會覺得卡俄斯大人在跟我開玩笑呢。」
「不過不單是你的異能,為什麼連我都要來啊?」凱爾歪著頭。
「大概是要確保不會有人落跑吧,論捕捉你比我優秀太多啊。」
「這麼說來也是……」兩人突然眼神同時看向旁邊樹林,接著理面跑出一隻三公尺高的大黑熊,維斯微笑著說:「什麼麻~原來只是一隻小熊啊。」
「要怎麼辦?」
大黑熊準備要發出叫聲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叫不出聲音,因為大黑熊的喉嚨被射了一隻細針,那隻針準確的封住了大黑熊的聲帶。
「我記得你不是帶著燃燒異能藥水嗎?」
「帶著啊,怎麼了?」
這時候大黑熊準備衝過去攻擊兩人。
維斯比著大黑熊:「給這畜生吃下去,然後我在給那寵物吃了這黑熊。」
凱爾敲一下手:「原來如此!可是卡俄斯大人給的那隻會吸收嗎?」
大黑熊這時候衝到兩人旁邊,一口氣拍下去,結果拍下去的只有空氣。
「不知道,卡俄斯大人說有空的話也要測試一下這功能。」兩人依然站在原地,大黑熊則是不知道為什麼又回到原本的位子上。
「了解。」說話的尾音剛剛結束,凱爾已經在黑熊胸前打入一根針筒了,正在注射紫色的液體,大黑熊注意到的時候已經整個注射完畢了。
「吼喔喔喔!!」大黑熊發出憤怒的聲音,立刻往胸前拍下去,結果凱爾一個後空翻就回到原本的位子上:「要等藥效發揮嗎?」
「不用。」維斯說著,接著便把箱子打開一個小洞,接著瞬間洞口噴出一大片蜘蛛網把大黑熊給抓住,接著下一秒整個大黑熊彷彿沒重力一樣整個被吸進去箱子裡面,維斯輕輕蓋上蓋子。
「這樣今晚就可以看牠發揮了。」
「這隻混種異能獸,卡俄斯大人到底怎麼弄到手的啊?」凱爾帶著充滿好奇的眼神看著箱子。
維斯聳了聳肩:「誰知道,少知道一點對自己未必沒壞處。」
 
 
緋月帶著小宮在樹上看著,一頭鹿走了出來,兩人躲在樹上安靜的看著,當鹿走到他們正下方的時候緋月手上的弓箭迅速拉開往鹿的頭上射了下去,下一秒碰的一聲,鹿應聲倒地。
「厲害……」小宮不知道第幾次發出驚嘆的聲音。
「你也做得到的,下午換你自己獵一隻吧。」說著緋月便輕巧的跳下去。
小宮雖然動作稍微笨拙一點,可是依然平穩的跳下去,跳下去以後就看緋月順暢的直接把鹿扛了起來,小宮開口:「不拔掉牠頭上的箭嗎?」
緋月嘆口氣:「學堂的老師沒教過血會吸引哪些生物嗎?」
小宮雖然原本都不喜歡緋月這種理所當然的態度,自己在今天以前自認只有狩獵會輸緋月,然而緋月運用知識的力量遠超過小宮的想像,所以小宮這不知道第幾次搖頭:「沒有吧?」
緋月開口:「在叢林、樹林當中,血的味道很容易讓很多嗅覺敏銳的生物感覺到警訊,或者是吸引到某些嗜血的生物,所以為了避免麻煩,要盡量避免散發出血味,箭拔掉會開始噴血,考慮到我們傍晚才會回村子這點來說,箭就先給他插著比較好。」
「原來如此……」小宮點了點頭。
「經過那場戰爭以後,許多的生物都被感染成異能獸,所以為了避免碰上那種生物,我才會養成不流血狩獵的習慣,這次要不是因為要讓你知道用弓箭的技巧,我也沒打算在這射殺這隻鹿的。」緋月扛著馴鹿一邊走著一邊說著。
「中午不先回去一趟嗎?」
「嗯……算了,中午先去把鹿放著,吃飽以後再出發來這好了……這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先回村子一趟吧。」
小宮點了點頭就跟著緋月移動。
 
兩人回村以後,大家都在各種忙碌,緋月走到小宮家客廳發現女性不在,便直接走到廚房:「嗯?居然不在嗎?」
「應該是去別人家幫忙了吧。」小宮在旁邊說著。
「那我就直接把鹿先放著吧,我來煮東西吃。」緋月說著便放好鹿屍體以後開始準備動工,小宮看了一下便開口:「我也來幫忙。」
緋月看著小宮微笑的說:「好阿。」
接著兩人簡單的一起弄些吃的吃完以後便立刻繼續返回山上。
 
 
「诶,維斯,村子看起來好像在準備什麼祭典的感覺诶。」凱爾看著村子忙碌的大家說著。
「不錯啊,這樣今晚會更熱鬧。」維斯露出一抹不好的微笑說著。
凱爾看了村子門口附近:「好像小孩子們都往森林山中移動了,看起來好像是要打獵的感覺,這年頭小鬼們這麼小就開始學打獵啦?」
「那又如何?我們比他們更小就開始接受殺人訓練了不是嗎?」維斯不屑的說著。
「哈哈!說的也對,是說要不要先拿上山的小鬼們來開刀啊?」凱爾露出嗜虐的眼神說著。
「小鬼……卡俄斯大人好像說過要小鬼們絕望的情感……我想到一個有趣的了。」維斯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說著。
「什麼什麼?」凱爾興奮的問著。
「你先確定一下,村子該離開的小鬼們是不是都離開了,確定以後我們就準備進村。」
「我看差不多了,不過現在連傍晚都還沒,有需要現在就動手嗎?」
「為了要給那些小鬼們一個"禮物"所以必須先準備,你的異能可以圍住整個村子吧?」
「這村子直徑最長大概也才1公里,簡單啦。」
「那我們就先出發吧,從現在開始準備,到晚上這段時間……嗯,差不多。」說著,維斯就提起箱子開始移動,凱爾也跟在後面。
 
兩人走到村子門口的時候,一位老太太看著兩人:「請問兩位是?」
維斯開口:「請問村子今天是有什麼活動嗎?」
老太太開口:「村子是每個月固定都有的滿月祭,村子平常大家都省吃儉用,只有滿月當日的滿月祭,大家才會吃的比較豐盛。」
「原來如此……謝謝妳的資訊……然後……」維斯把手放在老太太頭上:『馴獸師』
接著維斯把手放下來:「去村子的廣場待命。」老太太點個頭:「遵命。」就往村子廣場移動去了。
「凱爾,把村子整個圍起來,小鬼們統一丟到黑暗的地方,然後把一隻我控制的獅子放進去陪他們,接著在剩下的人頭上都開啟你的異能,我要一次性控制所有人。」
凱爾敲了一下手:「原來如此!虧你想的到這樣子使用我的異能呢!」
維斯用慵懶的眼神看了一眼凱爾,接著把手伸起來,凱爾左手劃一下:『混亂空間』,便在維斯的手前面出現一個彷彿水狀的物體漂在空中,接著維斯把手放上去:「『馴獸師』所有人聽令,去村子廣場集合,然後把所有可以拿的繩子,刀子全部帶著,到廣場集合。」維斯一說完便把手放下,接著剛剛還有些許聲音的村子瞬間只剩下拿東西的些微聲音,以及集體移動的聲音。
「凱爾,都準備好了?」
凱爾用看白癡的眼神看著維斯:「不然你以為我怎麼讓你使用我異能的?」
「啊,我都忘了你異能的限制條件了,我的錯,抱歉。」維斯點了個頭表示歉意。
「別別別,你這個人真的很死板……算了,誰叫我們異能適性這麼好。」
維斯跟凱爾,兩人除了異能適性很好以外,還有一個最大共通點,就是兩人都是-虐待狂。
「是說那群小鬼你是打算餵食給你的寵物吃?」
維斯搖了搖頭:「我命令牠負責嚇唬他們,不准傷害他們。」
「我以為你要讓那些人看自己小孩被吃的畫面。」
維斯搖了搖頭:「那樣子沒意思,我要讓那些孩子感受到黑暗、絕望的恐懼以後,接著讓他們去看自己的父母,然後在他們感覺到滿滿溫暖的那瞬間,再讓他們父母互相殘殺,那一瞬間我相信從最好的希望掉到絕望深淵的那瞬間,一定是他們最絕望的時候……」
「啊哈哈哈!!這方法真是太棒了阿!絕妙啊!」凱爾一邊鼓掌一邊興奮的說著:「這種精神的虐待,這真的是太值得我學習效仿的方法了!」
維斯淡淡的開口:「開啟傳送到小鬼們那邊的通道,我們去跟他們打個招呼。」
凱爾彈個響指:『混亂空間』接著維斯面前立刻出現一大片水狀的液體,大小大到足夠讓人通過的程度,接著兩人便走進去以後,水狀的液體也立刻消失。
 
 
緋月心頭突然一緊,便立刻看向村子方向。
「緋月哥,怎麼了嗎?」小宮看著緋月問著。
「沒什麼……有點不好的預感而已。」
「緋月哥也是嗎?」緋月聞言,轉向小宮:「你也感覺到了?」
小宮點了點頭:「說不上來,感覺就是不好的感覺。」
緋月看了一下四周以後,看著小宮:「可能是因為我們走到太深的山區了,所以可能有危險的動物盯上我們也說不定,快把鹿綁一綁,我們現在回到村子差不多要晚上了,夜晚的森林會很危險,手腳快一點。」
「我知道了。」小宮說著便加快自己的速度,緋月看著小宮捕抓到的鹿,嘴角不禁上揚『居然可以抓到鹿王,這小子不簡單啊。』
緋月原本沒打算到這麼深的地帶,是因為小宮感覺到不同於一般生物的氣息,兩人尋找沒多久便看見一頭鹿角跟整個身體異常壯大的鹿,兩人馬上就知道這是頭鹿王,於是兩人便一路尋找最佳下手機會,雖然說緋月如果要幫忙會非常容易,可是因為要給小宮磨練,所以一路上緋月都只能給提示,這鹿王也不愧是鹿王,兩人跟了非常久才終於找到下手的機會。
「搞定。」小宮把鹿綁好以後便把鹿扛到身上,整個鹿比小宮大了至少兩倍以上,不過小宮扛著鹿彷彿沒重量一般,緋月滿意的點了點頭:「扛的住嗎?」
「沒問題的,我們回家吧,緋月哥。」小宮微笑說著。
緋月微笑回應:「嗯,我們回家吧。」
 
 
這時候,村子裡面。
「維斯,那群小鬼們逐漸都回來了,應該是全部同時一起回來了。」
「他們進來的傳送點直接送入跟那群小鬼一起。」
「有喔,他們一群一群的進去呢~」
「裡面那些小鬼有好好的安撫嗎?」
「有呢有呢~他們超級相信我們說『會救你們的!』這句話呢~」
「全部都進去了嗎?」
「全部了。」
「凱爾,把包圍村子的取消,縮小到這個中心點的50公尺,我們來看他們玩"大逃殺"」
「啊哈哈哈!要放出那傢伙了嗎?」
維斯蹲下把整個箱子打開:「是啊,接下來讓我們來看一場好戲吧。」整個箱子打開以後從裡面跳出一隻生物,維斯指著關小孩子們的地方:「你去把那隻獅子給吃了,然後先不准傷害那些孩子,凱爾你跟著這傢伙去演個戲。」
凱爾興奮的拍了拍手:「啊哈哈哈!!!我知道你這傢伙要幹嘛了!我喜歡!」
維斯露出淡淡微笑,看著逐漸變暗的天色:「祭典準備開始了……去吧……奇美拉!」
接著凱爾就跟那名為奇美拉的生物一起跑過去。
 
 
 
「疑?那火光是……?」緋月看著村子的方向有點不尋常的火光,便立刻跳到樹上往村子看過去。
「村子失火了……?!怎麼回事?!」緋月看到整個村子許多地方開始燒起來便立刻跳下去:「村子出事了!我們立刻回村!」
小宮點了點頭便立刻把鹿王丟在旁邊,緋月看了一眼:「小宮你先走,我把這鹿王放生。」
小宮雖然露出有點不捨的表情,可是馬上點了點頭便立刻衝回村子。
緋月輕輕的把鹿王的繩子解開以後,摸一下鹿王身體確定麻醉差不多快退了以後便直接轉頭離開。
『該死……村子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緋月一邊焦急的奔跑著一邊思考著,突然想起席格說過的話『難道說……是來抓我的嗎?該死!思考也沒用,還是快點趕回村子比較快。』
緋月衝刺到村子門口看見小宮呆呆的站在村子門口,因為每個房子屋頂都燒著大火,小宮整個人呆住了。
緋月雖然也呆愣了一下,可是馬上回魂『現在不是發呆的時候!』便立刻轉向小宮:「小宮!不要發呆!快點去看你媽媽是不是受困了!還有村子其他小孩怎麼了!」小宮眨了眨眼,口中發出微微的聲音:「媽……媽媽………大家……」緋月直接燒微帶點力道的一巴掌打了下去:「醒醒啊小宮!你再這樣我要先丟下你了喔!」緋月激動大喊著。
小宮先摸了摸自己的臉,接著搖了搖頭:「我要趕快去找媽媽!」說完便立刻衝進去,緋月雖然有點擔心不過也只能跟著衝過去,小宮跟緋月兩人一前一後準備要衝向小宮家的時候,兩人同時停下腳步,並同時看同一個方向,那方向傳來非常濃厚的-血腥味。
小宮立刻往那方向衝過去,緋月也緊跟在後『這方向是……村子的廣場!』兩人一衝到村子的廣場,便看見-地獄般的景象,每個人都躺在地上,而且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刀子-彷彿他們互相殘殺過一般。
「嗚啊……啊……」小宮精神彷彿快崩潰一般,想叫卻叫不出來,緋月快速掃過每個人的臉孔:「冷靜點!你媽媽不在這裡面!」小宮聽到這句話身體抖了一下,接著雙手拍了拍自己臉頰:「現在不是發呆的時候。」
這時候突然一個小女孩從旁邊街道衝了過來,一把抱上小宮,小宮一看發現是村子的小孩便開口:「妳怎麼了?大家呢?」
小女孩整個哭喪著臉:「嗚……大、大家……嗚哇哇哇……」小女孩崩潰的大哭,緋月看這小女孩整個崩潰,內心也更加擔心,她到底看到什麼?這村子的孩子從小就開始練習跟生死為伍的狩獵動物的技巧,所以內心照裡來說不是這麼容易崩潰的。
「到底是看到什麼?怎麼會變成這樣?」
「看到自己的親人被殺死,然後再加上看到其他小鬼們被吃掉,所以就崩潰了吧?」緋月的背後傳出聲音,緋月轉頭一看,看見一位一頭平頭,身高大約180,臉孔有點稚氣的男性,正當緋月警戒的時候,小宮聲音突然大喊:「媽媽!」
小宮便把小女孩推開立刻往另一個方向衝過去,緋月雖然想轉頭看向小宮那邊,可是內心每個細胞都在告訴自己『眼前這個人非常危險!』
緋月警戒著:「你是誰……?」
那個人「啊!」的一下,接著做出類似紳士禮儀的動作:「失禮了,我叫維斯,奉命來抓異能資質者的……不過目前來看,你應該就是我們要抓的目標了。」
「只是……只是為了抓我為什麼要毀了整個村子!」緋月怒吼著。
維斯淡淡開口:「因為順便實驗啊,要知道戰爭結束以後很難得可以進行實驗又可以殘虐人呢,難得有這機會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啊,你說對吧?」維斯用著一種理所當然的口氣說著。
「對什麼對啊……你這傢伙……!」緋月一個憤怒直接抽出短刀往維斯衝過去,維斯準備反擊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人影抓住緋月:「冷靜點,別因為憤怒而失去理智,笨蛋。」
緋月驚訝的看著這人:「席格……老師……?」
席格放下緋月盯著維斯開口:「因為事情耽擱了,沒想到一來就碰上麻煩的事情……」
維斯看著席格:「這話是我要說的……沒想到會碰上異能者……這不在計畫中啊……」
席格依然盯著維斯:「緋月,這個給你。」席格丟了一個小戒指給緋月,緋月撿起來戴上以後,戒指瞬間變成符合緋月手指尺寸的大小:「去看還有沒有倖存者,然後小心點,我解決這傢伙以後會馬上去找你,感覺到危急的時候,那東西會幫你的。」
緋月點了點頭便轉頭,緋月看眼前幾個通道便問小女孩:「小宮往哪跑了,妳有看見嗎?」小女孩雖然依然哭喪著臉不過依然指了一個方向,緋月轉頭看席格跟維斯兩個人便立刻蹲在小女孩前面:「上來,這邊會很危險。」小女孩點了點頭便趴上緋月的背後,緋月背起來以後立刻跑開。
維斯用著依然淡然的表情開口:「這樣好嗎?我還有一個夥伴喔?」
席格笑了一下:「開玩笑,對付你我不需要30秒好嗎?」
維斯露出微笑:「你就試試看吧,我很期待你的慘叫聲喔?」雙手一抖,雙手各出現4隻短刀,維斯用著手指夾著,每隻短刀上面都有著淡紫色的液體,席格看一眼:「劇毒嗎?」
「用子彈蟻劇毒壓縮出來的呢,只要沾上一點就足夠讓人哀嚎一整天呢。」維斯雙眼露出嗜虐的眼神微笑說著。
席格微笑開口:「如果你有本事碰到我的話。」說完,雙方同時移動。
戰鬥,一觸即發。
 
 
 
緋月拼命跑著,跑一下以後總算看見小宮的背影:「小宮!」
緋月趕到小宮身邊,小宮的雙眼彷彿死掉一般,緋月順著眼神看過去,從火光之中看見小宮的媽媽躺在血泊之中,緋月趕緊放下小女孩衝了過去,女性身上插著一把刀,而且還不止一個傷口,緋月雖然不想承認,可是這傷口根本就沒救了,而且從手上的血還有刀子上的手印痕跡來看,簡直就像自己插自己一樣……緋月甩了甩頭,抓著女性的肩膀:「伯母!伯母!妳醒醒阿!」緋月搖了一下以後女性發出輕微痛苦的呻吟聲:「唔……緋……月……?」
「是我,伯母妳跟我說,這是誰下的手?我一定會幫妳報仇的!」
女性尷尬的笑一下:「這傷口……似乎是我自己造成的呢……」緋月的心跳漏跳了一下:「怎、怎麼可能?!」
「全村的人……都被控制了……我們知道自己再做什麼可是卻無法控制……咳!」女性咳了一口血出來,緋月強忍住心中的悲傷跟憤怒聽著女性說的話。
「我們每個人……都被下令要在自己的孩子面前自殺……而且因為身體被控制住……我們就算痛也會繼續自殘……一直到身體承受不了為止……咳、咳!」
「太過份了……」
女性伸出手摸著緋月的臉:「小宮就……麻煩你了,小心那兩個黑衣人……他們非常危險……最後……希望死前可以聽你叫我一聲媽媽……」
緋月抓著女性的手:「嗚……媽……媽媽……」緋月忍不住,開始流下眼淚,女性微笑:「……小宮就……麻煩……你了……哥……哥……」說完,女性便閉上眼睛,手也失去了力量,四周除了緋月的哭聲只剩下燃燒、倒塌的聲音,緋月把女性抱起,緩緩走向小宮,在小宮面前緋月把女性放了下來,緋月看著小宮,小宮雙眼整個放空,看來精神創傷已經超過他可以負荷的程度了……可是緋月還是要開口:「小宮……媽……你媽媽走了,你好好的看她最後一眼吧……之後要找個地方好好安葬才可以……。」
小宮愣了一下,接著低頭看著女性,過幾秒以後跪了下來,看著女性開始流淚:「嗚嗚……媽……媽媽……嗚哇哇哇……!!」小宮開始崩潰的大哭,正當緋月轉頭準備看看四周的時候,突然一個危險的直覺,立刻轉向小宮,結果他看見的是一隻像狼的身體,有蝙蝠翅膀,蜘蛛尾巴的怪物撲向小宮『小宮就麻煩你了,哥哥。』緋月腦海一瞬間回響起剛剛女性的遺言,緋月要把手伸向小宮的時候,只看見小宮先露出驚訝的表情,接著看著緋月露出一個微笑-那是認命的微笑-。
下一秒怪物把小宮撲向旁邊建築物,碰的一聲,建築物伴隨著燃燒整個崩塌了,崩塌之中,怪物大口大口的把小宮整個人給吃下去。
「又……又什麼都沒保護到……」緋月愣愣的看著那隻足足有身長三公尺的怪物低語著:「你……你這怪物啊啊啊啊!!!」緋月發出憤怒的怒吼,怪物吼了一下撲向緋月,緋月使出全力揮出自己的右手,原本什麼都沒有的右手發出淡淡的光芒,接著出現一個拳套,拳套打向怪物的臉,怪物整個瞬間被揍飛出去。
「如果可以回到那時候……都是因為你們……都是因為你們啊啊啊啊!!!」緋月衝出去準備對著飛出去的怪物追擊,結果怪物突然發出怒吼以後從嘴巴中噴出火焰,緋月驚訝的張開眼睛,正當火焰要撲向緋月的時候,火焰突然消失了,席格一腳踩在怪物臉上把怪物的嘴巴踩到閉了起來。
「你又失去冷靜了。」席格說著,緋月看著席格:「剛剛那個黑衣人呢?」
「在那邊。」席格往上指了一個方向,緋月順著看過去看見兩個黑衣人,一個是維斯,另一個則是一頭綠色,頭髮亂的像雜草的人,臉上也是帶著幾分稚氣,那個人揮了揮手:「嗨~我是凱爾~請多指教阿~」輕鬆的語氣,聽在現在的緋月耳中那是更加刺激怒火的聲音。
怪物掙扎著想從席格腳下逃開,席格用力一踩讓怪物不敢亂動:「你們現在還想怎樣?」
凱爾看著兩人:「哎唷唷~這麼兇狠阿~我們也不想怎樣,原本想把這小子帶走的,可是碰上異能者就不是我們希望的了,所以我希望帶走那怪物就好,這次事情就這樣結束,好嗎?」
席格露出狂野的笑容:「哈!你覺得有可能嗎?」
「這樣子我們會很傷腦筋诶~」
「凱爾不用跟他們說這麼多,我們用武力帶走-兩個都帶走。」
席格露出嘲笑的聲音:「呵,不知道剛剛是誰差點被我殺死?」
維斯表情微妙的變了一下,接著左手伸向怪物:「奇美拉我命令你,給我死命的打倒那傢伙!」聲音說完那怪物便開始暴動,然而席格只是露出一個微笑以後便立刻蹲下把手伸進去-怪物的胸口內,下一秒怪物就像睡著一樣整個瞬間安靜了。
席格把手從怪物體內伸回來:「原來如此,控制精神的異能再加上空間系嗎?確實是捕捉目標最佳組合呢,可惜你們碰上的是我。」說著席格便站起身子。
『混亂空間』凱爾搶先出手,再那瞬間緋月跟席格中間出現一個水狀的物體,下一秒維斯抓住緋月,凱爾檔在席格面前。
「漬。」席格砸了一下舌。
「情況逆轉了,那麼,小鬼你現在就跟著我們走吧。」維斯淡淡的說著。
緋月先是無力的被抓著,然後目光往自己母親的屍體看過去:「……的錯……」緋月小聲低估著。
「什麼?」維斯問著。
「都是你們的錯……才會變成這樣……如果一切……一切都回到那時候就好了……」
「時間無法回歸,小鬼。」維斯說著。
「如果不能……那我就要成為改變時間……回歸時間的人……唔啊啊啊!!!」緋月發出憤怒的叫聲,接著轉身打向維斯,席格原本準備去救下緋月,可是他被眼前的畫面給愣住了,因為維斯跟凱爾兩個人彷彿時間停止一般……不,他們身體動作慢慢的倒帶,彷彿時間逆轉一般,緋月第一拳揍下去以後怒吼著:「不要給我跑!!」接著把雙手快速的猛揍維斯的肚子,在雙手都被拳套包覆的狀況下瘋狂的猛揍維斯,席格看了眼前的畫面:「時間系異能者嗎……不,可能是因為精神壓力的爆發才產生出來……中大獎了啊……接下來……」席格看著眼前的凱爾,為了測試自己會不會被緋月的異能干涉到,席格從腳邊撿了一個石頭丟了過去,然而石頭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直接很順暢的滾到凱爾身後:「看來應該是沒問題。」然而正當席格準備攻擊凱爾的時候,維斯跟凱爾同時動作了起來,維斯直接往後飛撲向凱爾的背後,席格立刻施展自己的異能躲入凱爾體內。
「痛痛痛……維斯你幹什麼啊!」凱爾抱怨的吼著。
「我也不知道……咳啊!」維斯吐了一大口血出來。
「站起來……他們所受的苦還不止如此……」緋月惡狠狠的看著兩人說著。
「哼……看來是覺醒了嗎……異能……」維斯站起身子說著。
「真是的……是說那傢伙呢?」凱爾站起身子看了看四周發現沒看見席格。
『找我嗎?』席格的聲音從凱爾腦海中傳出來,凱爾驚恐的轉來轉去『你找不到我的,我在你想不到的地方。』
凱爾看著眼前的維斯,維斯感覺到視線,轉過頭看著凱爾:「……幹什麼?」
『我不在這傢伙體內的,我勸你放棄你的想法比較好。』
凱爾二話不說,拿著一隻刀往維斯刺了過去,維斯沒注意到凱爾會突然刺他,所以被刺中腹部:「你……你幹什麼……!」
「你這臭傢伙別躲在他體內!有本事就出來啊!」凱爾吼著。
「你在說什……!」維斯話還沒說完,就看見凱爾眼神驚恐的看著自己的心臟,維斯看見席格從維斯的背後出現:「我就說放棄你的想法比較好,因為我在你體內啊。」席格抓著凱爾的心臟說著。
席格左手順暢的拿出一枝小針筒,立刻往凱爾身上注射下去,凱爾大喊:「畜生!你在對我幹什麼!」
席格笑著:「別緊張,這是我們家的瘋狂科學家開發出來的東西,我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席格說完便放開自己抓著心臟的右手,凱爾抱頭一下立刻抬頭看著維斯:「維斯!快對我用你的異能!那傢伙對我使用控制精神的藥物!」
「休想!」席格準備阻止的時候,眼前卻突然出現一片水狀物體,席格趕緊發動異能,然而還是慢了一步。
『馴獸師』
維斯把手放在凱爾頭上使用異能,席格立刻準備動手殺死兩人,結果凱爾突然轉身一拳打向席格,可是拳頭彷彿打到空氣一般穿過席格的身體,席格雙手迅速的伸入兩個人的心臟:「去死吧!」雙手一用力,席格感覺左手觸感怪怪的,接著兩人原本應該是一起倒地,結果凱爾身下卻出現他的異能的水狀。
「該死!」席格立刻踢向凱爾,結果腳前面也出現了水狀物體,席格立刻大喊:「緋月!你還能發動異能嗎!」這時候凱爾已經整個躺入水狀物體消失了,水狀物體也準備消散了。
緋月雖然看起來很累,不過緋月拖著身子:「我……我試試看……」接著他把手伸向凱爾消失的方向,席格很明顯感覺四周的感覺變了,接著看腳邊一切彷彿倒帶一樣,一直到凱爾從水狀物體中又跑了出來。
「我……我快不行了……」緋月痛苦的說著。
「這樣就夠了!」席格這次不猶豫,手伸進入凱爾的心臟一口氣破壞掉,這次手感感覺正確,水狀物體也隨著凱爾心臟的破壞而消失掉。
「總算搞定了……」席格嘆口氣說著。
緋月看著母親的屍體,再看那頭怪物:「我有辦法……讓他們回來嗎……」
席格嘆口氣:「很遺憾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時間過太久了……而且你現在才剛覺醒,強制使用太多力量的話,可能不單你救不回他們,甚至你自己會死掉。」
「……是嗎……」緋月簡單回應個,接著望著自己雙手,再看母親屍體,再看向席格,這時候席格開口:「我有救了少數幾個小朋友,我到的時候已經死傷慘重了,只能救不到10人,抱歉。」席格對著緋月點頭道歉。
緋月苦笑一下:「老師你不是說非學校相關人士的話,不會保護的嗎?」
席格苦笑回應:「看到眼前有人需要幫忙卻不去救的話,我良心可過意不去。」
緋月苦笑一下,明白了席格之前那番話的意思,接著看著席格:「把大家葬禮都完成以後,我就正式入學,所以我可以拜託席格老師等我嗎?」
席格露出緋月不曾看過的微笑-一抹溫柔的微笑:「我可以找人來幫忙安葬,要嗎?」
緋月搖了搖頭:「我希望是我自己親手安葬大家……為了記住這所有一切……」
席格走向緋月拍著緋月的肩膀:「人只會消逝的是物體,可是精神可以持續傳承下去,記住這個。」
緋月點了點頭,看著天上的滿月,在火光的效應之下---
宛如一輪緋色之月。
 
 
 
「……緋……」朦朧意識中似乎聽見了什麼聲音。
「……緋……月……」伴隨著身體的搖晃緋月緩緩張開眼睛。
「起床了,緋月,再睡就要遲到了。」伴隨著溫柔的女性聲音,緋月看了女性一眼,女性一臉稚氣清秀可愛的外觀,一頭銀白色長髮,那是緋月的女朋友『紫幽』
「唔~~~」緋月伸個懶腰,做起身子抓了抓腦袋『又是那時候的夢嗎……』
「快點整理整理,今天開學第一天別遲到了。」
紫幽的聲音把緋月的思緒拉了回來:「不知道會有怎樣的新生。」緋月一邊打理一邊說著。
「我比較期待迎新晚會,一定會有精彩的可以看。」
「我也很期待,如果可以出現幾個厲害的就好了。」學校現在能跟緋月打的實在不多。
「我好了,你好了嗎?」紫幽站再門口問著。
「嗯……好了。」帶上一頂有著齒輪裝飾的帽子,緋月跟紫幽牽著手一起出門。
 
不能因為一直看著過去,希望時間回歸,就忽視了、捨棄了現在跟未來,靠著自己累積過來的力量,繼承過來的意志,繼續開拓『現在』前往『未來』,那才是正確的做法。
 
緋色之月-完。




================
這邊狙擊
因為忙碌 所以更新緩慢
催更的人不多 所以也比較沒動力
基於一些原因 所以先產了一個外傳出來
希望各位看官看的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1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能者的瘋狂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546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能者的瘋狂世界 第七章... 後一篇:異能者的瘋狂世界 第八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