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また39

作者:ryain│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9-03-20 02:41:30│巴幣:8│人氣:499
一年又過去了,又到了該畫3/9賀圖的時候,雖然一如往常ㄉ遲到了,但愛咪苦的心還是沒有改變喔!!
這次畫了Deco*27的愛言葉III,小屋圖片空間不給傳圖很傷心,懶得重壓就直接連噗浪的圖了。



來個沒有背景ㄉ


過程GIF



老樣子筆記和詳細記錄在 噗浪
這次主要集中在色彩的部分

P網
笑臉愛心大歡迎

illustBuy
最近剛開始使用的平台,之後有圖也會傳到這邊~
主要是因為它可以連結LikeBotton,拍一下手我可以拿到約0.02美金,歡迎加入幫我拍個手,是免費滴~

Like coin是個區塊鏈的東東,目標是化讚為賞,發行讚賞幣讓讀者可以用按讚和推薦實際上幫助到創作者,歡迎到他們的官網閱讀白皮書和了解相關社群,也可以透過 我的連結 加入讚賞鏈,你跟我都可以各得到8個讚賞幣的獎勵喔!


& 如果你願意加入illustBuy平台並購買平台上作者們的作品/平台點數,協助維持平台營運/贊助創作者也很歡迎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0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初音|miku|Vocaloid|女孩子|插畫|39|ミクの日|Deco*27|愛言葉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美美的

03-20 02:47

ryain
謝謝你~03-20 1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ya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謹賀新年... 後一篇:2019漫畫繁星 結業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