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閃電小姐18-平凡的幸福(完)

作者:札拉│2019-03-18 10:52:36│巴幣:8│人氣:168
    今天是周末的最後一天也就是禮拜天,我躺在和室眼神放空的想著過去和閃電在指揮部和其他地方的種種回憶,牆上的鬧鐘指針滴答滴答的傳出聲音來,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想想日子過得真快,發生的事情也來的很快,就像一場夢一般,閃電正睡在我一旁的塌塌米上,看著閃電睡午覺時嘴巴微微張開的樣子,有點可愛又有點呆,我起身到臥房去拿了一點棉被蓋到閃電身上,免得著涼,隨後我就走到客廳邊看電視邊想事情。

   「總覺得好像有些地方有點奇怪,但又說不上來」我眼神四處飄又皺起眉頭的像是在回想什麼事情一樣,想的心煩意亂的時候,突然想起和閃電從認識到現在的種種回憶,猶如歷歷在目,我就靠在沙發上閉起眼來回想跟閃電的美好回憶,電視的聲音和吊扇的風我都感受不到,彷彿盡到了自己的小天地,像是完成了一場大戰役一樣的輕鬆感,漸漸地我睡著了...


----------------------------------------------------------------------------------------
    小歇一會後,醒來時有點稍微頭痛,這是我的老毛病,我望了一下眼前,發現桌上有一張紙條,內容寫著 "老公,我先和馬卡洛夫一起去逛街,很快就回來,不要太想我哦~愛你的老婆" ,原來是閃電寫給我的紙條,現在整棟房子格外寂靜,讓人不免想做些事情,於是我想到閃電留給我的紙條,我回想了一下,我似乎都沒有寫信或情書給閃電過,不然趁現在來寫一下順便練練字跡好了,說完就走到書房拿起紙筆來開始上工。

   「終於寫完了」腰挺直雙手向上拉拉筋,花了快一小時的時間去想要怎麼寫,畢竟太久沒碰筆有點生疏,終於把情書給寫完了,雖然我們都已經結完婚了,我才在幹這種事,會不會太晚了呢...

    我把情書裝進信封帶,放進自己的隨身小包裡,打算等等跟閃電出去走走,趁天氣好出門散心也無訪。

-----------------------------------------------------------------------------------------    

    叩~~叩~~叩~~叩~~

    正當我還在反覆審查自己寫得情書是否完整時,突然門口傳出敲門聲。

   「老公~ 你起來了嗎? 我好像忘記帶鑰匙了」原來老婆忘記帶鑰匙出門。

   「等我一下,馬上來」我馬上飛奔過去開門。

   「對不起! 因為跟馬卡洛夫約出去的時候太突然,所以忘記帶鑰匙...」閃電低頭嘴巴含手指喃喃說著。

   「下次要小心一點,免得下次我不在,誰要幫妳開門呢」我親吻閃電的額頭溫柔的說著。

   「我知道了拉,對了,我有買老公你最喜歡吃的繽紛樂哦!」

   「謝謝老婆拉,對了,我看妳買那麼多東西,都是買些什麼阿?」我疑惑的看著閃電手上的袋子問。

   「這些阿...我看到好多各式各樣好看的衣服,所以就忍不下手都買了...當然,我也有幫你買很多衣服哦! 讓你穿起來更帥氣!」閃電輕搔頭說著。

   「肯定花了不少錢吧,算了,女生總是愛漂亮嘛! 對了還有,我本來就很帥氣了,不用再特地幫我挑了!!!」我笑著跟閃電說。

   「是~是~ 我的老公最帥了」閃電不屑的說著。

   「老婆,等等我們去指揮部一下好不好? 」我突然想到問了一下。

   「有什麼緊急公事要處理嗎? 」閃電疑惑的問。

   「是沒有拉...我是想趁著今天天氣好,出門走走,一直悶在家也不好,剛好妳我平常也都忙於公事,沒時間好好欣賞我們的指揮部」我回說。

   「好吧,那我去準備一下」閃電說完就上樓去換衣服了。

--------------------------------------------------------------------------------------------
    我騎著車載閃電到指揮部,帶上我的隨身小包,當然沒忘掉情書,我們手牽手一起走到平常上班的地方看一看,只有幾個守衛在看門而已,走到門口守衛示意我交出身分證明,確認身分後隨即就帶閃電進了指揮部,我們到處逛了一下,發現其實平常上班的地方還蠻大的,我們走了各種小路,指揮部有很多小路連接大路,是為了做緊急疏散用途。

    正值下午3點多,天氣依舊好,陽光也很大,我們都流了很多汗,最後就走到S601指揮部的其中一處小花園的長椅坐下來休息。

   「閃電阿,妳還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總覺得妳很不好相處,或許是因為妳剛到新環境又有新的長官很不適應對吧?」我欲言又止的說著。

   「也不是啦,就是不會想要有太多的感情,人形有人形的本分,而我們的本分就是消滅鐵血保護指揮部」閃電突然嚴肅的說著。

   「我沒別的意思啦...和妳見面到認識到相處才發現妳真是一個好女孩!」我右手靠過去把閃電的頭輕輕的扶過來靠著我。

   「我知道,妳也是位很優秀的指揮官,能認識你我也很高興!」閃電微笑地說頭也慢慢地靠過來。

   「閃電給妳,雖然有點太晚了」我抓著頭抱歉地說著。

   「這是? 情書? 」閃電有點驚訝的把情書打開來仔細的看了一遍。



   「沒想到我還會收到情書阿!哈哈,我以為沒人會寫給我了」閃電大笑的說。

   「話說老公妳還真浪漫啊,真是看不出來」閃電對我微微笑說著

     
    這時我聽到遠處好像有人在竊竊私語,我轉頭去看了一下,沒發現到有人,難道是我聽錯了嗎?正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

   

   「齁! 抓到了! 妳們兩個大白天在這裡曬甚麼恩愛! 討厭死了」突然一個女人的聲音從我面前大聲的傳出來。

    
   「原來是馬卡洛夫,嚇我一跳,話說妳怎麼在這裡? 跟蹤我們?」我有點訓斥的說著。

   「不是的,指揮官不要誤會,我是來拿資料回去的,話說指揮官妳記不記得,妳剛認識閃電姊的時候,閃電姊邀請你到她宿舍吃她做的料理很緊張的樣子嗎?」馬卡洛夫竊笑說著。

   「別再說了拉...」我臉脹紅的揮手著說。

   「那時我還做球給你呢,我一眼就看出你對閃電姊有意思,而閃電姊也都一直在說指揮官你的好話哦!」馬卡洛夫把實情都抖了出來。

   「好了拉馬卡,指揮官她很緊張,別再鬧她了」閃電也有點竊笑的說。

   「好啦好啦 那我就不打擾你們二位了,明天見」說完馬卡就跑走了。


    這時閃電突然握住我的手,不發一語的把頭靠近我的懷裡,而我也把手交叉環抱著閃電,我們一同看著周圍開花的桂花樹,聞著桂花香,沉浸再我們倆的小世界。

  
 





                              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9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饅頭象
狂,怎麼沒有第二季之類的?

07-24 03:30

札拉
大樓那些就是了吧12-24 0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un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電小姐17-和她的約定... 後一篇:2019 3/29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