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精靈寶可夢-兩人的寶可夢 Part.2

作者:星島銀劍│2019-03-18 03:55:56│巴幣:22│人氣:526
我急沖沖的從101號道路跑到白杏鎮上去,將伊布送到了急救室之後,我便在大廳裡焦急的等待著。
耀:可惡的彩虹火箭隊,那孩子傷的好重啊.....
忽然,一隻手搭到了我的肩上,我抬頭望向手的主人,是紅樹姊的沙奈朵。
耀:沙奈朵!妳怎麼跑過來了!?
沙奈朵先是在空中劃出紅樹姊的樣子,再指著我後做出了"是的!長官"的動作。
耀:紅樹姊讓妳來的啊...,謝謝。
沙奈朵聽完便坐到了我的身旁。
不知道過了多久,喬伊小姐走了過來。
喬伊:星空 耀先生,您送過來的伊布的狀況已經穩定下來了,主治醫生想要找你。
耀:我知道了。
我和沙奈朵跟著喬伊小姐來到了治療室,見到了小剛醫生。
小剛:星空先生,關於你送來的伊布,我有一些問題想問,方便嗎?
耀:請問。
小剛:我們發現那隻伊布身上除了你說的戰鬥所得的傷以外,還存在著長期虐待的傷痕,請問你知道牠以前的飼主是誰嗎?
耀:我不知道。
小剛:是嘛....那個有件事得拜託你,近日發生太多起野生寶可夢和訓練家的寶可夢遭到惡意襲擊事件,因此這個寶可夢中心已經沒有多餘的地方可以給牠,得由你來照顧牠,聽說你早就拿到寶可夢看護士的執照,應該能照顧好吧。
耀:是的,在姬女苑市的考試中正式拿到的。
小剛:那就好,很抱歉不能給予幫助,回去時請多加小心,襲擊的犯人應該還在這附近徘徊著。
耀:我知道了。
別過醫生,我將昏睡的伊布抱在懷中離開了。
............
走在回去的路上,看到了一名少女在販賣哞哞牛奶,向前想和她購買一罐。
耀:那個,我想買一罐哞哞牛奶。
少女:.....一罐.....是嗎?
少女明顯感到慌張,眼神明顯在避著看向伊布
少女:這...這樣...總總總..共是500元......。
我將左手伸進口袋裡...痛!!...啊...只顧著將伊布送到寶可夢中心,手上的"劇毒"都忘記處理了,拿出了5個100元的硬幣給少女。
少女:え?
少女發現了耀臉上那一閃即逝的些微不快,低頭看向他那握著錢的手,被毒素染紫的痕跡映入了少女的眼裡,耀注意到她的視線,匆匆地把錢放到保存牛奶的冷藏櫃上,把左手伸進伊布的毛皮裡。
少女:1...2...3...4...5...剛好500元
少女被散落的硬幣分散了注意力,數完硬幣後打開了冷藏櫃,拿出了冰涼的哞哞牛奶.......
"BOOM!!!!!"
突如其來的爆炸,打斷了兩人,而其發生地的方位正是白杏鎮的寶可夢中心,耀看著裊裊升起的黑煙,把伊布強硬的託付給賣牛奶的少女,帶著沙奈朵衝了過去。
............
寶可夢中心的前門被炸開了,作為爆裂物的佛列托斯被留在原地,造成這破壞的元兇們正背對著從外面過來的耀,看著那服裝,雖然有些許不同,但是那被叉字骨襯托得虹色R字,不會錯的,又是彩虹火箭隊。
彩虹火箭隊隊員A:快點把寶可夢都交出來,不然要你們好看!
隨著那名隊員的情緒激動,他的臭臭泥也跟張牙舞爪著。
另外兩名隊員的寶可夢也不斷的在威嚇著在寶可夢中心的人們。
耀:我說啊,你們彩虹火箭隊是真的過分了吧。
一名彩虹火箭隊的成員轉過身來,注意到了耀。
彩虹火箭隊隊員B:喂!你在那裏做什麼!?灰塵山!把他們抓過來。
面對灰塵山的觸手,耀交叉雙臂採取守備姿態,不知怎麼的灰塵山的手就被彈開了。
耀:沙奈朵,精神強念!
灰塵山受到沙奈朵的精神強念影響,一個踉蹌就像後倒去。
彩虹火箭隊隊員A:吉普!怎麼了?
吉普:這邊這個傢伙好強。
彩虹火箭隊隊員C:達帕你快去裡面把那隻寶可夢給抓走,我跟吉普會對付他的。
達帕:交給你們了,吉普、拉普。
只見藍頭髮的彩虹火箭隊隊員帶著臭臭泥跑向診療室的方向,留下來的另外兩人一下子各投出3精靈球,3隻大嘴蝠和3隻沒見過的寶可夢。
吉普:去吧!貓鼬少們,使用"咬碎"!
拉普:大嘴蝠們,使用"奇異之光"。
耀和沙奈朵同時向後跳躲過了名為貓鼬少的寶可夢們的攻擊,大嘴蝠們的"奇異之光"也被簡單的閉眼給破解。
耀:沙奈朵,預知未來。
沙奈朵從手掌發出兩道光線射入空中,觸發未來攻擊。
吉普:哼,灰塵山使用"毒液衝擊"!
灰塵山抬起了具有噴射管的右手發射出特製的毒液,不知為何灰塵山並不是對沙奈朵攻擊,而是將毒液直接全部撒在耀的身上。
兩個彩虹火箭隊隊員都十分的震驚。
吉普:灰塵山!你在做什麼啊!?目標是那隻沙奈朵啊!
全身沾滿毒液的耀,將臉上的毒液抹掉,重振氣勢的做出戰鬥的架式,看來是要自己參與戰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8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伊布|沙奈朵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小剛醫生...
小剛醫生...
小剛醫生...

對不起...我一直想到那個小剛...XD

03-18 04:10

星島銀劍
的確是尼比市的小剛喔,這個世界和原來的世界是不一樣的,在這裡小剛是很早就成為醫生了03-18 04:12
你家的喵君
棒喵~ฅ0ω0ฅ

03-18 06:32

白煌羽
喔喔好看

03-18 11:12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 = 該不會主角也是寶可夢

03-19 00:17

星島銀劍
噓!別亂講話03-19 0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もんむす·クエスト p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