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靈士26 最後的聖地

作者:百草祈夜│2019-03-17 19:44:31│巴幣:8│人氣:60
總覺得寫得太快了啊~

劇情要拖長一點Σ(´∀`;)

※※※※※※※※※※※※※※※※※※※※※※※※※※※※※※※※
最後的聖地

「帝畢,是靈魂會做過『調整』的人。」

「調整?」

眾人坐落旅館房間內,白護背對著所有人,回想著那與自己一模一樣的身影。

「我之前說過,靈魂會在暗地裡做人體實驗,他就是其中一個實驗體,從很久以前就已經沉睡已久,直到最近才醒來。」

「他到底是被做了什麼實驗?」

「……為了能變得更強的實驗啊,靈魂會就是一個崇尚力量的組織啊。」

「我在靈魂會時也有聽過,艾莉薇應該也被做過那種實驗……」

梅茲不甘心的握緊裙擺,低頭俯視著木製地板。

「不,那傢伙是被做實驗的第一個人,因為實驗失敗了,所以之後也沒有任何相關研究或實驗紀錄。艾莉薇被做的實驗,只是對靈魂會來說稀鬆平常的洗腦、增強靈力罷了,安琪也有被做過那樣的實驗。」

「難怪他們會有那麼強大的力量……但是那樣的實驗,對他們的身體不會有害嗎?」

「當然有,像艾莉薇的思考機能就已經有些混亂了,安琪其實小時候也有那麼一段時期,不過現在可能習慣了吧。然後,我也是。」

「你也被做過實驗嗎!?」

白護別過頭,避開維達的問題,但同時也回答了他的疑問。

「竟然對白護大人做出這種事……太過分了……」

「………再怎麼想都無濟於事,在我們還在這裡閒聊的時候,他們一樣做著實驗,倒不如抓緊時間出發吧。」

白護走出房間,逕自離開了旅館。

眾人也沒有多言,收拾收拾東西便跟上白護的腳步,誰也沒有再多說什麼。

乘上使用靈魂技而變大的旋風鳥,朝向最後的聖地——奇厄深山前去。

旋風鳥在與之前同樣的地點降落,眾人都因奇厄深山內吹來的冷風而顫抖了身子,望向內頭狂暴的風雪。

「之前來這裡的時候,我差點因為風雪而倒下了,那個時候,是姊姊和白護大人救了我吧?隱約有聽到聲音。」

「啊……因為把靈力殘留在那封信上了……」

白護回想起自己為了傳達信息,而把靈力殘留在曲米雅給弗拉的信上的事。不過要是他沒有那麼做,高莉絲也不會趕回菲奧學院,阻止靈魂會的侵蝕了。

「這次我會直接吹散風雪,直接進去吧。」

白護朝奇厄深山的入口走去,並且將迎面而來的暴風雪吹散,看上去就像是風雪為眾人開闢一條道路似的。

「這裡也是凍雪豹的故鄉呢。」

弗拉撫了撫凍雪豹的皮毛,牠很舒服的抖了抖身子,蹭了蹭弗拉的手。

「弗拉,你之前說過,凍雪豹似乎開啟了什麼機關,讓洛夜草那兒的洞穴打開了。」

「說得也是呢……為什麼這裡會有那樣的機關呢?說起來,奧宇好像說過什麼自保系統的……」

「我想我們很快就能知道答案了。」

白護指向前方的冰壁,那似乎便是奇厄深山的最底部。

「不知不覺就走到這了,但並沒有看見遺跡啊?」

「不,這個是……」

白護看向凍雪豹,凍雪豹晃了晃身子,輕叫了一聲,冰壁便倏然像一扇門般打開,為眾人打開了新的道路。

「打開了!?」

「我想凍雪豹不僅僅是洛夜草的守護者……弗拉,你難不成不會覺得,洛夜草生長在這種全年都是暴風雪的地方很奇怪嗎?」

「啊……的確……」

「而且依照曲米雅的敘述,我想這裡應該就是——」

一道白光自門內散發,刺眼的讓大家睜不開眼,但裡頭卻不是狂暴的風雪與冷冽的寒風,而是溫暖的又燦爛陽光。

「這裡是……!」

「——蝶靈之鄉,我想妳對這裡再也熟悉不過了。」

白護讓出道路,曲米雅有些發愣的踏出腳步。但此時,居民們卻紛紛圍了過來。

「門打開了……!」

「人類……是人類……!」

「怎麼回事……!?不是有靈獸在守護著嗎!?」

「喂!大家!那是……!」

有著絢麗翅膀的人們圍住入口,看向內心五味雜陳的曲米雅,她似乎對那些視線感到複雜,因此躲到了白護的身後。

「難不成……是曲米雅嗎?」

「……!我……」

「果然……還有那裡的是……弗拉……」

弗拉顫抖了一下身軀,撇過頭,退後了幾步。

「背叛者……災禍之子……還敢回來這裡……」

一位穿著華麗的女性,手中持著感覺十分古老的手杖,背著藍紫色的蝶翼,皺著眉走到了眾蝶靈的前方。

「母親大人……」

「曲米雅,弗拉,你們居然還有臉回來……!」

「我……母親大人!那是長老的服裝!長老他……!」

「……都是災禍的關係,再加上妳!長老已經過世了!現在還帶人類回到這裡!你們到底要給我們帶來多少的災禍才甘心!」

「不是的!母親大人……!」

「要是沒有你們……」

「已經夠了吧。」

白護站到曲米雅的母親,現已是長老的她面前,惡狠狠的瞪著她道。

「你……區區人類,不准接近我!」

她生氣的一揮手杖,白護並沒有躲避,被她的手杖擊飛,撞上一旁的牆壁。

「白護大人!」

「你……為什麼不躲開……?」

她走到白護與曲米雅的面前,低頭俯視著因撞上牆壁而有些搖晃的白護。

「我們不是來這裡吵架的。」

「那你們是來這裡做什麼的?特地把背叛者交來的嗎?不可能吧。」

「靈劍的遺跡,就在這裡吧。」

「你們想進去那裡嗎……別想了,那裡冰雪肆虐,我們蝶靈都做不到,更別說人類了。」

白護站起身,用只有她聽得到的音量悄聲道:「真抱歉啊,我不是人類。」

「你……!?」

「而且,靈魂會遲早會來取的,到時候你們這裡將不再是平安之地了。」

「……我知道了,就算你可以做到,我也有義務拜託你去取出靈劍,但是我不會承認,讓災禍之子什麼的進入聖地,就算是這裡的危機……」

弗拉縮了縮身子,被親生母親那麼說,他的內心自然不好受。

「我和這傢伙去取,作為交換,曲米雅和弗拉,讓他們有回到這裡的權利。」

白護看向維達,維達點了點頭,表示自己也同意。

「白護大人!只有你和維達兩個人太亂來了!而且我和弗拉沒關係的……」

「既然這樣的話,妳就別因為其他人的話而哭啊。」

「……咦?」

曲米雅碰了碰自己的臉頰,此時才發現自己早已流下淚水,雖然她並不想承認,自己還沒放棄這裡。

「笨蛋,我會取回來的,不管是靈劍,還是妳們的歸宿。」

To be continued

好像有點短,而且太晚發,嘛嘛,就當拖長篇章嘛XD((被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8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友情|校園|愛情

留言共 3 篇留言


岳母對白護還滿意嗎?

03-17 21:26

百草祈夜
那個岳母是怎麼回事XDD03-18 00:50
時谷暮月
白護大人有種實力男友的感覺。(笑)

03-18 21:20

百草祈夜
這成樓上岳母大人的概念XDD03-18 22:59
白紗海莉
維達:白護你這個大傲嬌((笑
從很久以前就沉睡已久,國文題目((對不起XD

03-18 22:38

百草祈夜
啥啊XDDD03-18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色情人節快樂~~... 後一篇:停更一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