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夜天使】-很強的瘋子只能殺(27/40)

作者:+9神聖騎士卡│2019-03-17 12:10:22│巴幣:30│人氣:597

前情提要:伊格爾反抗失敗,被押入天牢還不夠,大長老竟然私自移監


27.很強的瘋子只能殺


  房間布置得簡單肅穆,突兀的黑金色的牢籠擱在房間,伊格爾正坐當中。


  伊格爾被秘密轉移到此,用的還是特殊牢籠,他從沒看過這個籠子,認不出這是什麼材料,但想必非常厲害,光是重量可能達上萬斤,依格爾看到需要四名力天使非常吃力才能扛起,大長老將他銬鎖起來不准他使用神力,又下了靜音術,現在又把他裝進這個新的牢籠,看起來對他十足戒備。


  伊格爾很快又被轉移,令人驚奇的是,這次轉移不屬於天使王城的任何一個地方,也不是大長老的另一個房間,而是-無翼之塔。


  絕帶來了4塊小的紫水晶,法陣發動後,房間的地面出現灰霧狀的洞口,伊格爾便連籠帶人一起摔落進無翼之塔。


  「碰!」


  先是一陣嚴重的耳鳴,還有方向錯亂的暈眩,再來是血腥和腐臭混著甚麼穢物的味道竄入鼻腔,原來這就是跌落無翼之塔的感覺。


  伊格爾稍微清醒後環顧四周,發覺也是一個房間,但是簡陋很多,房間的牆壁和地面都是石板,黑金牢籠重重地砸在石板表面,碎裂了好幾塊。灰暗的房間中,伊格爾見到牆角上掛著好多人類女子,全都是一絲不掛。


  說是女子也太過完整,有些人還活著,但有很多……只剩下一部份。


  像是被銬著的斷手,卻不知道身體在哪裡、或者是四散的殘肢、或者就一顆美麗的頭顱被懸吊著、或者一地不知死去多久的白骨。


  在伊格爾震驚的目光中,絕緩緩走到面前,此時的他,已經完全沒有了以往大長老的氣息,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懾人壓迫。


  「伊格爾……」


  絕到了這裡好像鬆了一口氣,他在這個地方相當自在,甚至伸了一個懶腰。


  「呵……


  「你知道嗎?你真的很不合作。」


  他盯著伊格爾,一臉鄙視蟲子一般的表情。


  此刻的這位大長老,伊格爾死死盯著他,無論如何想看穿他的真面目。


  絕:「我可是給過你很多次機會,如果你乖乖聽話,今天也不會落得如此下場。」


  伊格爾:「你到底是什麼人?」


  絕無所謂地說:「別急別急,說了你也不會明白,反正我不是天使,也不是惡魔。」


  伊格爾:「那你是混血囉?」


  絕笑了出來。


  「算是吧!我也不知道!」


  他一邊舉起手,伸到頭頂。在伊格爾還搞不清楚他要幹嘛的時候,手指一劃,絕的臉皮突然往兩邊裂開,就像皮衣一樣翻開脫落,裡面露出一張年輕人的臉龐,銀髮銀瞳。


  「我早已經忘了我是從哪裡來的,總之,我就是我。」連聲音都是年輕人。


  伊格爾雙手緊握牢籠:「原來這才是你的真面目!」


  銀色瞳孔的絕,一臉無所謂樣子看著他。


  「呼,累死了,裝成老頭也是很累的你知道嗎?」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囉哩叭唆,煩死了。你不知道自己的處境嗎?」


  絕:「需要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嗎?這是我的房間,最舒適的愛巢,跟我的性奴們問好。」


  絕說完,對牆上的那些還活著的女子打招呼,女子們不搭理他,絕臉色倏地改變,甩出一條鎖鍊往女子抽去,就跟伊格爾在大殿看到的是一樣的,七彩的妖異鎖鍊。


  「住手!」


  女子驚慌得大叫,但鎖鍊並沒有穿透或者傷害女子,而是纏繞上去,絕的臉孔一臉興奮,他不停地控制鎖鍊逗弄那女子們,鎖鏈就像活物在她們身上游移挑逗,女子發出呻吟時,又瞬間像蛇一般縮緊纏繞,絕可以自由自在地控制這條鎖鏈。


  「啊……」


  隨著絕的操控,鎖鍊閃耀著七彩的妖光,伊格爾看那些還活著的女子們,被七彩纏繞後,表情都很奇怪,痛苦又快樂的樣子,很快地她們就全身顫抖,發出誘人淫聲。


  伊格爾知道,那條鎖鍊具有操弄人慾望的能力。而絕的表情也突然變成癲狂,大笑著拉扯鎖鍊。


  鎖鏈瞬間收緊,嵌入細皮嫩肉,像剪刀一樣切破皮膚,壓縮肌肉和骨骼,伴隨著巨大痛苦和緩慢凌遲,女子只能發抖厲叫。


  喫啦一聲,鎖在女子的身軀的鏈條就像奶油一般陷入、絞斷,瞬間各種切斷了柔軟肉體,紅白黃,血肉噴濺、四散分離,其他女子見狀大聲尖叫,絕嫌吵,一個個美麗女子瞬間成了地上一攤肉塊。


  「住手!絕……你!」


  「哼,還不是高潮了,再不理我啊,賤貨!」絕笑著,沈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對伊格爾的怒罵充耳不聞。


  絕:「伊格爾,你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本來呢,你要是進入天使軍團,絕對平步青雲,我也會特別關照你,畢竟你覺醒了這麼特殊的技能,對我很有用……」


  絕剛做完令人髮指的殘忍行徑,立刻又像沒事人,回過頭來跟伊格爾接續剛才的話題。


  「但是現在,你這種作法不僅害了你個人,還害了雅歌你知道嗎?」


  「你到底都跟她說了些什麼啊?」


  「哈哈哈,真是可惜,這麼好的天使族長,雅歌會遭遇什麼未來,都是因為你!」絕自顧自地講。


  絕笑著說:「不過多虧了你,我這裡可是好久……好久沒有女性天使了……」


  伊格爾雙目一睜!


  絕一邊走動起來,一邊用手比畫、幻想著。


  「比起人類女性,還是天使的肌膚完美,還有她們的復原能力更是沒話說,嘖嘖嘖,比人類耐玩多了,想到她們被鎖鍊嵌進嫩肉裡,擺出各種姿勢的樣子,還有那個叫聲……啊……我已經受不了啊!」


  伊格爾驚恐憤怒:「不准你動雅歌!你敢傷害她們!」


  絕:「你在胡說什麼,我對她們超好的好不好,我每一次都有讓她們高潮喔!」絕一臉猥瑣哈哈大笑。


  伊格爾害怕事情成真,絕喪心病狂,雅歌真落到他手裡,一定比他說得還要更慘。


  「還有,那個潔妮絲,我看你們關係也很好啊。反正納倫天使族也剩沒多少了,乾脆都抓進來好了,省得麻煩。」


  「等我把她們變成無翼,愛怎麼弄怎麼弄!」


  絕還在意淫納倫天使族的女性,伊格爾卻冷汗直流、呼吸急促,絕在天使王城的身份是大長老,他幾乎什麼都做得到。而且照他的說法,他已經殘害了不知道多少天使族了,這座無翼之塔根本是他的虐殺樂園。






  伊格爾:「果蝸呢?果蝸在哪裡?」


  絕:「死到臨頭你還管別人?我不要的玩具,管他去哪了?無翼之塔是個多重空間,他愛去哪裡就去哪。」


  「你知道嗎?」


  「無翼之塔也有自己的天堂和地獄。」絕聳聳肩,歪頭盯著他,想看伊格爾對這個話題是否感興趣。


  「像我這樣的存在,在這裡就是天堂。」絕微微笑著,雙手一攤,信步閒逛。


  他接著迴旋上身盯著伊格爾。


  「對你們這些囚犯來說,那就是地獄,哈哈哈!」


  伊格爾看了看身邊的死屍,他不知道這些人怎麼會到這裡來,如果像絕說的,這裡有多重空間,實力強橫者在這裡可以控制一方、弱肉強食,相較之下弱者在這無序之地,就真的是地獄。


  歷來被貶入無翼之塔的天使們,到底都遭逢什麼樣的不幸?還有更多可憐無辜的人類靈魂,這無翼之塔簡直是比地獄還糟糕的罪惡聚集地,發現了這點伊格爾恍然大悟。


  「我就覺得奇怪,天使族與世無爭,又有著超長的壽命,做好主交代的使命守護人類,為什麼要有刑罰?原來……你根本就不是天使,你這個惡魔!」


  絕:「不,我才不是惡魔。我剛才不是說過了嗎?我應該是更優越的種族,統治天使與惡魔的王,是唯一接近神的存在。」


  「只要力量足夠,我有機會成神、超越神。」


  「所以我需要更多、更多高潮的靈魂。」


  「好想知道,那無上的感覺,到底有多麼爽呢?」


  絕把雙手舉起,像是沐浴在某種榮耀中。



=======================


  「想成為神。」

  伊格爾不再答話,看他的樣子,絕是個瘋子,不管他原來是什麼,都已經墮落到崩壞了心智,但卻是一個實力強大的瘋子。



  要瘋子放棄,只能幹掉他。


  伊格爾瞇眼盯著絕。







(待續)
+=+=+=+=+=+=+=+=+=+=+=+=+=
※除非特別聲明,縮圖及圖片、照片、影音皆不為本人創作,僅示意用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7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醉妖酒|天使|小說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刀
這章的絕變態到無可復加的地步,血腥暴力到極點,他的主意也打到雅歌她們,伊格爾要冷靜,等到機會把絕的假面目公諸於世,接著再一刀一刀將他蹂躪致死才甘心。

03-17 15:26

+9神聖騎士卡
目前真拿他沒辦法,確實要冷靜點保命。03-18 00:53
真蓋特哥吉拉
好中二的神...屠神大隊的名單裡面除了我家那兩位之外,布羅利也確定加入了。九喇嘛表示:有沒有我的分?哥吉拉表示:讓我這老人家先幹爆他!240榴彈砲砲班:洗洗睡吧!沒咱的局了。

03-17 20:02

+9神聖騎士卡
超中二的神……那麼多要砍他啊?XD03-18 00:53
揚羽
叫他自攻自受啦!死變態!(怒!

03-20 03:48

+9神聖騎士卡
生氣小揚,不妙,我覺得後面他會讓妳更生氣。03-20 08:36
坪圳氏共和國人
突然想到一個香港寫手作品也有天使跟變態後墮落之類.....(劇情真的很鳥

原來是究極生物 我還以為是天使跟惡魔混血呢~

03-22 09:20

+9神聖騎士卡
究極生物XDD,應該也是混血出來的。沒有詳細設定他的出身,不過混血通常很強但是不能生育後代,所以比較變態?XD03-22 09:37
坪圳氏共和國人
是說無翼之塔以來納輪天使減少都沒人注意嗎~~~

03-22 09:22

+9神聖騎士卡
偷偷弄邊緣人吧,或者找罪名………03-22 09:38
坪圳氏共和國人
畢竟大魔王的身世太隨便也不好wwww

03-22 09:43

+9神聖騎士卡
這是一個好問題XD03-22 09:46
虚ろな光
老頭變年輕人

原來叫絕嗎

是說天使不是完全的神嗎@@

然後弄女生那段 我喜歡先給對方心靈打擊再搞肉體 嘿嘿嘿

03-25 10:57

+9神聖騎士卡
嘿嘿嘿母湯喔。(笑)

對,這個傢伙單名絕。

我故意將這些天使都設定得沒這麼完美,無法以神靈的姿態存在故事,這個在29章就會提到為什麼是這個情形。03-25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junezz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夜天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夜天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