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惡靈古堡 2 重製版 克蕾兒二週目結束

作者:薇兒│惡靈古堡 2 重製版│2019-03-16 22:03:19│巴幣:4│人氣:673
  有無限武清怪是方便上很多,虐屍也挺累人的,至於G威廉根本是越來越G8了,覺得打他超級累是怎樣?整個就是你怎還不死啦!
  我時間好像沒法再壓縮了(已經很多東西都不拿了說)
  二週目才能開到真正的結局,但途中我其實很多疑問啊!
  雪莉妹妹妳這為什麼需要剪刀剪呢?
  其實也不過就是紙板啊
  至於克蕾兒妳根本最強女大生啊
  一邊講人家好可憐一邊差點沒把他整張臉給撕開
  無怪乎有的喪屍平常只想躺著裝死
  這顆眼球看得我也很想戳爆他
  但我壓根無法忍受被他噴了一身噁爛的汁
  話說這樣直擊怎都不會感染呢?
  最後的雪莉妹妹
  根據不負責任江湖傳說,咱們里昂兄別號李三光(會姓李應該是翻李昂的關係)
  據說他是喪屍殺光、美女泡光跟隊友坑光(聽說還是知名的載具殺手,就算只是來支援的都會墜機),但......他好像到六代還是羅漢腳啊!
  看過一篇是說原本的二代,里昂是因為被女友甩了然後喝醉酒睡到上班遲到,才在拉昆市出事之後抵達,但是說這樣對一個英雄好像形象不佳,所以重製版改成要他暫緩報到,他覺得奇怪才去查看。
  唔,我反倒覺得因為喝酒遲到比較像個人性化的感覺耶!另一個敢跟喪屍釘孤枝的也是狠角色就是,里昂的二週目明天再來通吧,通完我換玩惡靈古堡四還是惡魔獵人五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7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靈古堡 2 重製版|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Resident Evil 2|惡靈古堡|生化危機|森川智之|佐々木りお|甲斐田裕子|林真里花|広瀨彰勇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夫風若雪
原版其實我沒玩過,新版感覺就是一個年輕有為的熱血菜鳥警官。
然後正妹ada看出這傢伙以後會薪水很高(惡靈古堡cg電影-惡化的官方惡稿梗),對妹子沒抵抗力,親一下瞬間獲得高薪工具人xd

03-16 23:46

薇兒
完全就是高薪工具人
不過一直到六代感覺還是....嗯妥妥工具人?03-17 0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靈古堡 2 重製版 ... 後一篇:大女孩的新玩具?月亮杯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